尉繚子 到底是哪國人 他們分別是哪國人?

2023-01-31 20:00:06 字數 1789 閱讀 4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時有兩個尉繚。乙個是魏惠王時人。另乙個是秦王政時人,曾做秦的國尉。而《尉繚子》一書的作者,則是魏惠王時的尉繚。其生平事蹟,因為史簡有闕,已不可詳考。

他們分別是哪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義大利人;2是俄羅斯人;3是英國人;4是德國人;5是法國人;6是美國人。

難死我了,唉!

這是哪國人?叫什麼名字? 5

3樓:善飛馳

是外國人,她有英文名字。

4樓:竹韻情歌

美國人老友記中瑞秋的第二個妹妹。

請教這是哪國人叫什麼名字?

5樓:星夢玄說

這個應該是義大利或者法國的提琴家,好像經常看到他演出,忘了叫什麼。

這個人是哪國人叫什麼名字?

6樓:邊界有你

joyce carpati

2023年生於紐約,時尚 達 人,演員,模特。

史達林到底是哪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約瑟夫·維薩里昂諾維奇·史達林(ио1879—1953),原姓朱加什維利,原蘇聯共產黨和蘇聯**的主要領導人,國際共產主義運動活動家,政治家,此外,史達林還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簡稱蘇聯)的締造者之一,以及共產主義五大偉人之一。

(其他四位為馬克思,恩格斯,列寧以及***。),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其所創立的蘇聯社會主義發展模式對二十世紀的世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史達林作為蘇聯的實際統治者將近四分之一個世紀。他有卓絕的才幹,精力旺盛,堅毅不拔。史達林個性的突出特點就是殘忍性,沒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和憐憫之心。

史達林是備受爭議、影響深遠、極其複雜矛盾多面的歷史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亞人。

約瑟夫·維薩里奧諾維奇·史達林(joseph vissarionovich stalin),喬治亞人,原姓朱加什維利。父親是農民出身的皮鞋匠,母親2023年7月去世,她是農奴的女兒[1] 。

史達林執政時期官方記載史達林於俄歷2023年12月9日(公曆為2023年12月21日[1] )出生在喬治亞古老的城鎮哥裡,後來蘇聯歷史科學博士斯比寧更正了史達林正式傳記中的誕生日期,根據當地教堂出生登記冊,史達林生於俄歷2023年12月6日,即公曆2023年12月18日,材料**是第比里斯省戈里大教堂2023年的出生登記簿第一部分第33頁,上面寫道:12月6日,戈里居民、農民維薩里昂·伊萬諾維奇·朱加施維里和他的合法妻子葉卡節琳娜·格勃裡耶諾夫娜生了乙個兒子——約瑟夫。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實際上是喬治亞族人,不是俄羅斯族。

10樓:手機使用者

高加索人,後併入蘇聯,算蘇聯人吧。

韓非子到底是哪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南韓人士。

韓非子還是南韓的公子呢。

ps滿意望採納哦。

12樓:流年嘉逸

中國人,戰國時南韓人。

這哪國人?是誰呢?

13樓:褔滬茛

郡齋雨中與諸文士燕集(韋應物)

14樓:是洋洋喔

那你可以發一下**兒嗎?

安徒生是哪國人,安徒生是哪國人,他是世界名著的什麼

丹麥。漢斯 克里斯汀 安徒生 1805 1875 丹麥19世紀著名的童話作家,既是世界文學童話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個虔誠的 教徒,被譽為 世界兒童文學的太陽 他出生於歐登塞城一個貧窮的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苦。父親是鞋匠,母親是傭人。早年在慈善學校讀過書,當過學徒工。受父親和民間口頭文學影響,他從小愛...

u盤是哪國人發明的?他叫什麼,U盤是哪國人發明的?他叫什麼?

1999年發明世界第一款快閃記憶體盤,2002年底才第一次接受 的專訪,深圳市朗科公司總裁鄧國順的低調超出了許多人的想象。儘管如此,但他仍然沒能逃脫 皇袍加身 的命運。近年來,包括 計算機世界 在內的眾多國內it 都打破了沉默,在鄧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賦予了他 快閃記憶體盤之父 的美譽。閃盤之父在中國...

他到底是 誰幫我,他到底是 誰幫我

感情是雙方的,也許他在乎你希望你過的好.也有可能他沒有處理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讓你產生誤解,這種事最好當面挑明了講 那現在是不是已經畢業了 他還有沒有女朋友呀 要是沒有的話你就在跟他表白一次 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他如果喜歡你又說那樣的話那他肯定很心痛 如果不喜歡你說那樣的話作為你的朋友當然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