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2022-11-01 04:55:05 字數 766 閱讀 9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很優秀啊,值得你這麼上心。

不過從外人的角度來看的話,他好像並不怎麼喜歡你啊,你們之間真的有相互的愛嗎?

他走了,你別虧了自己,該怎麼活怎麼活,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讓自己充實起來,如果遇上更愛你的,也不要錯過,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嘛!

感情的事是一輩子的,一定要找個真心愛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這男的不喜歡你…要麼太是個非常非常好的男人

3樓:

我覺得他並不在乎你,男人說的話不能信的。我認識乙個男的,和你的情況一樣,說的話也一樣。可是他對每個女人都這樣說。

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讓你找別人了,可能只是想讓你先說分手,面子你好過一點。反正不在乎你是肯定的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我也是天枰座,我覺得我們這個星座的女生挺優秀的。

兩個人再一起就是要互相疼愛,互相尊敬,互相理解的,但是。如果這些事只有你乙個人在做,那有什麼用呢?對方會理解嗎?

會知道嗎?所以我覺得,他既然說遇到到好的就別等他了。那你就別想太多。

順其自然。說不定可以遇到乙個跟好。「得不到我喜歡的,我將要得到我更喜歡的」我很相信這句話。

你好好考慮一下,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放大你的眼睛,比他優秀,比他體貼,比他好的人多的多的多~~既然他不懂得珍惜你,那你還留戀他有什麼用呢?加油,希望你趕快走出這段不開心的陰影,開心起來吧。

自信起來!

他到底怎麼想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從你的描述可以知道他是乙個精明的人同時也是乙個善於玩心計的人。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下 1 欲擒故縱法 首先取得你的好感博得你的同情降低你對他的戒心然後謀而後動 2 明知故犯 老牛吃嫩草型 他沒有直接和你表達而是通過暗示可以看出他.他或許沒那麼愛你,適當的投入自己的感情,感情就像是毒藥,一碰就傷人傷己。...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不要主動。可能是他欲擒故縱吧,希望你患得患失,從而能認請自己的內心。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男生還是比較有深度的。如果不在乎你的話,你主動找他,只能是讓別人不尊重你。你做的沒錯,如果因此錯過這段感情。那說明這段感情是應該錯過的。1個月都等不了的愛情,要來做什麼?可能別人和他說 你太在乎那個女生所以她不和...

已婚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已婚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他之前是在試探你吧,最好不要再這樣聯絡了,其實他怎麼想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是怎麼想的。乙個人背井離鄉,確實容易有孤獨感,很希望有人關注和關心,但是需要有原則,不要為了一時的孤獨而做錯誤的決定。不要給這樣的試探任何機會,我們需要學會保護自己,首先要自尊自愛 可別上當啊 女人玩不起的,這男人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