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是否支援HiFi?三星s10有hifi晶元嗎

2023-01-31 20:05:03 字數 1474 閱讀 5477

1樓:帳號已登出

s10沒有hi-fi晶元。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三星galaxy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裝置是有這個黑髮的功能,主要就是他新增的這樣的**的控制能力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克勞斯·莫瑟爵士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教育需要花費錢,而無知也是一樣。這啟發了我。 那麼,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4樓:橘元

三星galaxy s10 是南韓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型 手機 產品,搭載高通驍龍855處理器,螢幕英吋;後置三攝,分別為1200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廣角攝像頭和1600萬超廣角攝像頭。北京時間2023年2月21日,

5樓:帳號已登出

好吃不地超idfiction地超四川客服個三顆星。經常地超大褲衩地超記得。

6樓:帳號已登出

手上有9plus和10plus,為什麼感覺10plus的音質反而沒有9plus的好?和9plus比,感覺太冷了,解析做的也不行,各種樂器混在一塊了。請…

三星s10有hifi晶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手機用的音訊控制器,就是高通給855整合的那個wcd9341,並不是獨立解碼晶元+運放晶元這樣的形式。

8樓:昂半鑲

沒有,不是聲音專業處理晶元。

榮耀v10支援hifi嗎?音質怎麼樣有榮耀9好嗎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不支援不支援hifi。榮耀9擁有高保真hi-fi晶元,以及histen音效,經過格萊美獲獎大師專業調音的好音質,**更富有立體感與空間感,戴上耳機,就像在現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2配置上比小公尺差,**上低,實際上他們的配置遠遠滿足現在的使用了。

小公尺系統的miui很好 到華為的售後比小公尺好小公尺配置上小公尺多了陀螺儀。玩遊戲可能用到,不多用,**貴100多小公尺手機2採用全球首發的高通四核處理器,而華為採用的是海思四核1.

4g處理器。小公尺強一些其他都差不多,華為售後應該比小公尺強些。

至於杜比音效還是不錯的,榮耀2都支援。

一加手機支援hifi嗎?

11樓:好快樂的小豬

一加手機不支援hifi,vivo的幾款手機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只要商家宣傳,什麼都可以有hifi,至於真的是否達到hifi的標準,只有真正有聽音經驗的發燒友們的口碑了。

13樓:大迷糊和大迷糊

...hifi(高保真)不是支援的好麼?

三星s10還值得購買嗎,三星s10怎麼樣?值得買嗎?

三星s10不錯,值得購買。在外觀上,三星s10很好看,三星s10的外觀說第二,我認為沒人敢說第一。在屏佔比上非常高,雙曲面屏的外觀,挖孔屏,額頭和下巴都非常窄,背面採用了橫排三攝的設計,玻璃材質,手感也很好。最好看的還是三星的曲面屏,曲面屏在其他廠商的手機中很難見到。三星s10一共有三個版本,三星s...

三星s10上網慢解決方法,三星手機上網速度很慢是什麼原因

三星s10 6.1英吋2k解析度曲面屏,後置1200萬畫素主攝 1200萬畫素長焦 1600萬畫素 廣角,前置1000萬畫素單攝,3400mah電池容量,超聲波螢幕指紋識別。s10全系將搭載驍龍855 exynos 9820處理器,全球首發支援wifi 6。除了s10 5g版本支援25w快充,s10...

榮耀v30和三星s10買那個好啊?

榮耀v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