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已婚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2022-08-19 17:00:05 字數 625 閱讀 3971

1樓:

他之前是在試探你吧,最好不要再這樣聯絡了,其實他怎麼想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是怎麼想的。乙個人背井離鄉,確實容易有孤獨感,很希望有人關注和關心,但是需要有原則,不要為了一時的孤獨而做錯誤的決定。不要給這樣的試探任何機會,我們需要學會保護自己,首先要自尊自愛:)

2樓:小白兔莉莉

可別上當啊

女人玩不起的,這男人不怎麼樣都有家庭的人了。

3樓:

他想上你。(沒辦法,直說了)沒成功,雄性的本能覺得很沒面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當他是朋友,你就直接問他怎麼不跟你聯絡了,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啊,關心一下他(或許他只是家庭上遇到什麼問題沒心情呢),如果他有什麼非分之想你就直接了當的跟他說你只是當他是朋友或是哥哥來的,態度堅決點!

5樓:我是小小肥豬仔

你即然不喜歡他為什麼那麼在意他是怎麼想的?其實很簡單,你對他不要太在意,自然一點,看到他的時候如果他主動和你說話你就說兩句,如果躲避你的話,你也不要主動和他說話!他下次再約你,就算你有時候也不要去!

就說你有事!和男人接觸有時候不能讓他們覺得你很好約很好說話!

他到底怎麼想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從你的描述可以知道他是乙個精明的人同時也是乙個善於玩心計的人。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下 1 欲擒故縱法 首先取得你的好感博得你的同情降低你對他的戒心然後謀而後動 2 明知故犯 老牛吃嫩草型 他沒有直接和你表達而是通過暗示可以看出他.他或許沒那麼愛你,適當的投入自己的感情,感情就像是毒藥,一碰就傷人傷己。...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看來他很優秀啊,值得你這麼上心。不過從外人的角度來看的話,他好像並不怎麼喜歡你啊,你們之間真的有相互的愛嗎?他走了,你別虧了自己,該怎麼活怎麼活,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讓自己充實起來,如果遇上更愛你的,也不要錯過,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嘛!感情的事是一輩子的,一定要找個真心愛自己的。要麼這男的不喜歡你...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不要主動。可能是他欲擒故縱吧,希望你患得患失,從而能認請自己的內心。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男生還是比較有深度的。如果不在乎你的話,你主動找他,只能是讓別人不尊重你。你做的沒錯,如果因此錯過這段感情。那說明這段感情是應該錯過的。1個月都等不了的愛情,要來做什麼?可能別人和他說 你太在乎那個女生所以她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