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嗎?

2023-01-31 20:05:04 字數 6140 閱讀 8081

1樓:生活的也樂趣多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就我朋友來說,會的吧,只要長相過得去別小家子氣,女孩子都願意跟乙個人能長久陪伴自己的人在一起,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寂寞。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句話曾經紅極一時,現在說來有點俗氣,但不可否認,事實上就是這樣,在現在這個時代極少有人會花費時間耗費精力去等乙個不確定的人,大部分人都已經千錘百鍊變的極其精明,付出與回報之間的比率算得清清楚楚,算盤早就撥的叭叭兒響。

在這裡希望各位女孩子不要碰到這種喜歡計較的人。肯陪你,肯隨時隨地拋下自己的事情跟你說話,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這是男孩子對你及其上心的表現,如果遇到請珍惜,與此同時,也請以同樣的方式去回報他,這樣方能長久。

但有些人,不一定會喜歡上,但是會依賴上。喜歡的含義太寬了。但是只要那個人不是自己討厭的人,久了之後就會慢慢有一種依賴感,有一種「啊,我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他聊聊」的感覺,慢慢會變成屁大點小事也想要分享。

久了以後依賴感真的會很強,尤其是如果他突然又不和你聊了,就會覺得空了些什麼。很多人就會有一種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那種感覺,我不能否定所有的,但是我覺得不排除是突然被剝離依賴感的空缺罷了。

2樓:體驗娛樂的樂趣

大概率會。如果那種依賴的心理是喜歡:

如果在聊天結束後腦海還依舊想著他說過的其中一句話;

如果你開始希望某個有趣的話題如果他能分享給自己一起討論;

如果你開始為收不到對方平常常發的「早安」、「晚安"而胡思亂想;

恭喜你!你喜歡上他了。

3樓:情感解答專家啊杉

我認為會的,因為女孩子是感性的生物,他們需要陪伴,而乙個經常陪他聊天的男孩子,每天都會傾聽他的喜怒哀樂,自然而然女孩子也會對他敞開心扉,對他無話不說。許多時候乙個人開心或不開都需要乙個傾訴物件,而經常陪你聊天的男孩子自然而然的會擔起這個責任,他來傾聽並安慰你,久而久之這種依賴就會變成喜歡種子扎根在女孩的心裡。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是網路上很火的一句話,我覺得形容這個話題在合適不過了。當和你聊天成為一種習慣,沒有你聊天時心裡空空的,那是你就是他的習慣。這也就是日久生情。

4樓:快樂專家

女孩子有可能會真的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因為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是有可能真心的對待她的,有時候誰知道聊天的髒感情加深。有可能就會喜歡上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一定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首先是否會喜歡需要看你們經常聊什麼話題,如果聊的是將來和以後的生活規劃什麼的,女孩是真的喜歡男孩子,如果聊的都是毫無邊際或者日常工作上的事,則喜歡的程度就很差!

6樓:盛夏王海迪

應該會喜歡上的,因為經常找她聊天的男生會給女生一種陪伴的感覺,會讓女生依賴對方,喜歡對方。

7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女孩還是可能會真的喜歡上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因為經常聊天,可能加深他們之間的感情。

8樓:夢蝶之莊周

乙個女孩不會真的喜歡上乙個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不會被你的幾句花言巧語所迷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如果女孩不喜歡男孩的話,會覺得煩,當然是喜歡的男孩就不一樣了,一定會喜歡跟這個男孩聊天。

10樓:甄騰松

當然會喜歡每天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因為他會有一種熟悉的安全感,成為一種習慣,人最怕的就是習慣。

11樓:泛黃的日記本本

會,女生是被動的,經常主動找她聊天就會越來越得到對方的好感,但是也有例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久生情,我覺得女孩經常和乙個男孩子聊天,而且是主動陪他聊天的男孩子,那他真的有可能會喜歡上這個男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其實不一定會喜歡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我之前也有類似的經歷,雖然對方陪我聊天,但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只能當朋友。

14樓:聰聰有話講

女孩子通常來說心裡面的想法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說她很容易喜歡上面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因為這種人會給他一些意想不到的那種保護的感覺,還有這種親近的感覺。

15樓:網友

女孩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嗎?我覺得應該會的,因為會說話的男孩子是很討女生喜歡的。

16樓:呀隼

不同的女孩分不同的情況,不過確實有女孩子會喜歡上經常跟她聊天的男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也許會的,如果聊天有共同話題就可以。

18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女孩子真的會喜歡上經常聊天的這個男孩子,這個正常的人之常情。

19樓:手掌心

有句話說得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20樓:侍夏侯蘭

孤獨寂寞的時候有人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珍惜這份友情也要潔身自愛!否則朋友都做不成!

21樓:縈紆辰

這個可不一定,是男孩子喜歡女孩才會和她經常聊吧。

22樓:浦韻詩

有些人就是從聊天開始戀愛的,經常聊天的兩個人會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喜歡。

23樓:劍走偏鋒

有一部分女孩是這樣的,還有一部分不會,因人而異。

24樓:小李子的張張

會的,因為一直和他聊天會了解對方,喜歡上他,慢慢的就有好感了。

25樓:單調

女孩子當然會喜歡乙個經常和她聊天的男生,習慣是乙個很可怕的存在,他會從習慣慢慢轉化為喜歡,是知道後來的。

26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女孩子確實能夠喜歡陪她,經常聊天的人,我覺得如果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嗯,會使他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感覺到自己非常有意思。

女生會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喜歡上這樣的男孩的,因為這就是一種陪伴呀。

28樓:網友

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吧,前提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不討厭。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這個可能性,經常相處的兩個人,很有可能會走到一起去。

30樓:夏

這要女孩對這個男孩子有沒有意思了,如果說真的沒有的話,那怎麼聊天也沒用。

31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很多女孩子都會吧,因為自己乙個人很無聊的,這樣還有人可以陪伴。

女生究竟會不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生嗎?

32樓:我就是小妮子

女生會喜歡上一直陪她聊天的男生嗎?「**效應」用好了,女生從冷漠到熱情。

33樓:裙子戀愛

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對彼此的理解加深,在你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的不一樣的一面,雖然很平凡,你也會心裡面產生喜歡之意。聊天談心的時間越久,對彼此的了解越深,越容易對對方產生依賴的心理,久而久之就演變成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禮現場都會是最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也喜歡對方的話,就會愛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會的。

37樓:石橋童剝

個人認為真的是經常的呀!

38樓:

我認為很有可能會喜歡上。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因為就是說經常聊天的話,就是會日久生情的,所以說這個情況下的話還是比較好的。

女孩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是有問題吧,你每天經過的時候,下次他要是還大喊,你就跟他說話說話,問問他為什麼,或許下次就不會了。

41樓:網友

有兩種,第一他期待每日聊天成習慣分享喜怒哀樂,第二就是大家都期待的喜歡你。

42樓:那澹

哪會噢,那樣的話女孩還要不要與人聊天!

女生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嗎?

43樓:星星

不能說全部的女生,但是會有一部分女生會喜歡上總是自己聊天的男生,而我就是那種會喜歡上總會陪自己聊天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對一直跟自己聊天的男生總會會回覆,當聊的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接受他,要是有一天不聊天了就會感覺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雖然在剛開始聊天的時候女生大部分都不會很主動,而且話也很少,但是時間長了,女生會慢慢的話變得很多,而且有很多時候,男生不主動找女生聊天,女生也會主動找男生聊天的。

女生就是這麼一種神奇的生物,她們需要的是安全感還有存在感,如果乙個男生總是找女生聊天,能讓女生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而女生也會更願意和他聊天。當女生難過或者孤獨的時候,是不願意跟別人說的,經常陪自己聊天的人,女生會更願意跟他說一些自己的事情。

我之前遇到過這樣的事情,那天心情很不好,也沒人人問我怎麼了,我感覺自己活的好失敗,我也不願意因為這些事而去找自己以前的朋友訴苦。但是那天經常和我聊天的那個男生又跟我說話了,我忽然間發現除了他我好像也沒有人訴說了,然後我就一股腦的全說了,他就安慰我,當說完之後感覺自己的心情瞬間放鬆了很多。他經常找我聊天所以一天中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願意跟他說,說實話,我倆聊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發現自己很喜歡跟他聊天。

44樓:懶漢愛運動

乙個人乙個脾氣,人和人之間有很大的差別,即使兩個人性格在一樣,兩個人再親近,那麼他們也有不合適的地方,所以說這些事情要學會包容,學會去分析,知道他應該怎麼樣做才可以,如果你聊天的女人是乙個相當成熟的,那麼好,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總是跟她聊天,她所嚮往的就是實際的,有人能夠來陪她,能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開開心心,這樣就足夠了,如果你總是找她聊天,她可能漸漸的就嫌棄你了。

我自己的前物件就是乙個比較成熟的女人,她就不喜歡我總跟她聊天,她所嚮往的是能夠見面就是最好的,而且見面不要天天黏在一起,這樣的愛情也是被她嫌棄的,所以說我就是裝的比較高冷,不怎麼去跟她聊天,不怎麼去想她,但是這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只是我也沒有什麼辦法。當你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你也要機智的判斷一下,給自己做個計畫,以後應該怎麼做,這些都是需要你好好體會的。

無論怎樣,面對什麼樣的人就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不要強迫自己,很不要強迫別人,這樣沒有好的結果,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45樓:玊瑟

其實女性的話都會有乙個依賴感。你不要以為女強人那些都沒有什麼依賴感(特殊情況初外),其實誰又不想找乙個能保護自己讓自己依賴的人呢?聊天會使人產生依賴感,所以說很多人都會喜歡上陪她聊天的男人。

其實有些女孩子是內心特脆弱的。他們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有找不到男朋友的。所以說他們就會依賴,網路上能聊天的人。

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說才會產生了在網路上網戀騙別人多少錢被騙多少錢的事件,因為沒有人聊天,所以說只能找網友的人聊天,這就是原因之一。

所以說女孩子一般都會喜歡上與自己聊天的人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女孩子是需要依賴的需要保護的人,我們有人比你大,沒有人保護自己的話,很容易產生孤獨的感覺,公主都感覺一旦產生的話,很可憐的!

因為特別孤獨,特孤單。因此說陪自己聊天的人也就很容易喜歡上被女孩子喜歡了。我覺得能陪女孩子聊天的,一般都會被女孩子喜歡。

乙個女生會愛上乙個經常陪她聊天的男生,是真的嗎?女生回答。

46樓:一傾輕青

或許吧,不是說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再說乙個男生願意陪乙個女生聊天,肯定是在意那個女生咯,如果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為什麼願意和男生聊天,不會有好感?跟何況以後不會愛上那個男生?

女生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嗎?

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不會啊,深有感觸啊。之前也有過一些聊得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那時候我也是有過追求對方的想法,但是不管怎麼聊,不管怎麼每天噓寒問暖,問早晚安的,結果都沒有用。女生還是會找自己喜歡的,看著有感覺來電的。如果說一開始看你就沒感覺,可能不管怎麼聊都沒有用。當然也不能排除你堅持個十多年,一直陪...

男生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女生嗎?

男也不一定,這個要看聊天內容,聊天的深度!正所謂日久生情,經常在一起聊天時間長了是會喜歡的。不一定,男生的喜歡如果一開始就喜歡那就是真的喜歡,如果這個女生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女生再努力聊天還是不喜歡。即使在一起,也是勉強,男生不像女生那麼容易因為感動在一起。個人覺得女生是慢慢喜歡乙個人。男生則不是。男...

為什麼會喜歡上經常找你聊天的人,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以前天天找我聊天的人,刪掉他之後我發現自己很想跟他聊天,跟以前一樣。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就是這個意思,經常接觸,彼此都會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給你看,因為一直給他接觸,相對來說就和其他人接觸的少了,這樣就把你的內心佔住了,人的心裡容納量是有限的,所以就會喜歡上對方。經常找你聊天。經常訴說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有一種感情叫日久生情,也許你就是這種吧。很簡單的乙個道理啊,日久生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