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國簽證怎麼辦理?辦理科威特的簽證需要哪些

2023-01-31 17:00:08 字數 5341 閱讀 9389

1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2樓:芥末留學

一、個人申請科威特國簽證辦理流程:

1. 簽證申請人的簽證由科擔保人拿著申請人的護照影印件在科內政部移民局辦理簽證申請和領取。

2. 擔保人將辦妥的簽證原件郵寄給申請人,申請人收到簽證原件之後連同護照和往返機票即可出境,無需再前往科駐華使館辦理在護照上的加簽或確認。

3. 長期簽證。

1) 簽證申請人的簽證由科擔保人向科內政部移民局申請並領取,將簽證原件郵寄給申請人。

科威特國簽證所需的資料:

1. 旅遊簽證(個人/單次)

1) 由科方五星級酒店擔保,並向科內政部移民局申請。

2) 護照影印件。

2. 商務簽證(單次)

1) 國有企業或持因公護照人員可以向科駐華使館申請。

2) 護照。

3) 照會(附名單、註明職務、學歷及婚姻狀況)。

3. 學生簽證。

1) 有效護照原件和影印件,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科移民局簽發留學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無犯罪記錄公證書並需中國***領事司及科威特駐華使館雙認證。

4) 3個月內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簽發的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及影印件(體檢專案要求與工作簽證的相關專案相同)。

5) 簽證申請表1份。

6) 2寸彩照1張。

4. 工作簽證。

1) 護照原件。

2) 科威特發的工作簽證原件。

3) 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自發證之日起3個月內有效、並加血液檢查瘧原蟲和微絲蚴專案,15-55歲女性需檢查妊娠項)。

4) 無犯罪公證書(需經中國***領事司及科駐華使館認證;公證書上的無犯罪截止日期需在發簽證日期之後)。

5) 赴科務工女性需提供經科工商會及科***領事司認證的工作合同原件。

6) 填寫簽證申請表1份(英文或阿拉伯文填寫)。

7) 35*45cm彩色免冠**1張(粘在申請表上)。

8) 護照(帶**頁)、科威特發的入境工作簽證(正面)。

9) 如單位集體辦理,需提供具有外派勞務人員資質單位的照會並附出國人員名單。

5. 家庭簽證:由在科親屬向科移民局申請。

3樓:芥末留學

1. 科威特入境簽證為「返簽證」,即簽證申請人委託科方擔保人前往科內政部移民局申辦簽證。獲批後,由擔保人將簽證原件寄給申請人。

簽證由阿拉伯文列印,蓋有科移民局公章並由移民局**簽署。

2. 短期簽證包括商務訪問、旅遊、探親簽證,商務簽證入境後可停留1個月,有效期3個月。旅遊簽證可停留3個月,有效期3個月。

3. 長期簽證主要包括工作、家庭隨任、學習簽證。簽證由申請人的科威特擔保人在科威特內政部移民局申請並領取,將簽證原件郵寄給申請人。

4. 持因私護照的申請人必須本人去科威特駐華使館辦理簽證,使館不接受任何中介機構或代辦人代為申請。

5. 不辦理落地簽證。

辦理科威特的簽證需要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科威特及其他海灣國家公民申請時請提交以下材料:

1、護照正本:有效期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

2、護照資料頁影印件一張:影印件應包含護照頒發、失效日期、護照延期資訊等;

3、《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乙份;

4、**:一寸近照一張(黑白、彩色均可,貼上在申請表上);

5、中國被授權單位簽發的簽證通知表、各類公司、企事業單位出具的邀請信、各類交易會請柬等;

6、除科威特以外的海灣國家公民還須交申請人在科的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二、非海灣國家公民申請時請提交以下材料:

1、護照正本:有效期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

2、護照資料頁影印件一張:影印件應包含護照頒發、失效日期、護照延期資訊等;

3、《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乙份;

4、**:一寸近照一張(黑白、彩色均可,貼上在申請表上);

5、申請人在科居留證影印件:有效期不得少於6個月;

6、申請人在科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有效期不得少於6個月;

7、中國被授權單位簽發的簽證通知表、各類公司、企事業單位出具的邀請信、各類交易會請柬等。

1、正常取證時間為五個工作日;

2、加急辦理為三個工作日。

四、費用。科威特公民一次入境簽證為8科第,兩次入境12科第,半年多次入境16科第,一年多次入境24科第;其他國公民一次入境簽證為10科第,兩次入境15科第,半年多次入境20科第,一年多次入境30科第。加急辦理則另收6科第加急費。

科威特可以落地簽證嗎

5樓:冰冰大柚子

截止2023年1月,不可以。

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辦理落地簽證國家和地區亞洲有20個:

亞塞拜然、巴林、東帝汶、印度尼西亞、卡達、寮國、黎巴嫩、馬爾地夫、緬甸、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汶萊、伊朗、亞美尼亞、約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國。

科威特位於亞洲西部,屬於亞洲國家,因此不支援落地簽證。

科威特簽證好籤嗎 ?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威特簽證、入境須知。

除gcc成員國公民外,其他國家公民訪科均需辦理入境簽證或入境許可,並需科人、科公司或已取得在科居住的外國人的擔保,擔保人要對被擔保者在科期間的行為負責。

入境簽證:入境簽證主要分為:訪客簽證和工作居住簽證。

申請訪客簽證:

訪客簽證或入境許可自簽發之日起,有效期90天,入境後僅可在科居住30天。簽證費為3個科威特第納爾,入境許可免費。與科有互免簽證協議國家的公民訪科無需辦理簽證,但需申請入境許可,申請手續與申請簽證手續相同。

由科人、科公司做擔保申請商務訪問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a.簽證申請及擔保人填寫的保證書。

b.訪客護照影印件。

c.擔保人簽字認證書影印件。

d.擔保人發給商務訪客並註明訪問目的邀請信影印件。

在科已獲得居住的外籍人為家屬申請訪科辦理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a.簽證申請及擔保人填寫的保證書。

b.訪客護照影印件。

c.擔保人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d.擔保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e.擔保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適用於私營企業員工)

f.經擔保人雇主認證的工資收入證明。

g.親屬關係認證書。

通常,臨行前訪客應前往科威特駐當地使館認證其入境簽證,並在其護照上蓋章。

科擔保人也可憑訪客護照傳真影印件為其申請簽證,申辦成功後將簽證傳真給申請人,訪客入境時由擔保人持原件在機場迎候。

申請入境簽證需大約兩天,酒店可為商人辦理入境簽證,需一週時間,訪客來科後應在其酒店居住。 科威特國駐華大使館。

辦公處:北京朝陽區光華路23號。

embassy of the state of duwait

chancery: ,guang hua lu,chao yang district,beijing

tel: 65322216,65322182,65322374,65321272 fax: 65321607

7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資料一.個人資料表:

填寫不能有空缺及準確詳細。

如護照只剩兩頁或以下的空白頁面,請補辦一本新護照。

護照的有效期需在半年以上,如不足半年需辦補護照延期。

——具體按回程後的日期開始計算。建議送簽護照有效期一般為6個月為準。

三.相片:必須是6個月以內的兩寸正面免冠的彩色的無邊框**4張。不可為翻拍,**上不可有摺痕,刮痕和汙跡。

具體要求:頭部居中,嘴部合攏,不能笑,無皺眉,額頭不能反光,下巴與頸之間不能有陰影,能見到肩膀頂部,建議不戴眼鏡拍照,若要戴眼鏡,不能是有色眼鏡或墨鏡,眼鏡框不能擋住眉毛,不符合要求者,領館不予接受。

四.身份證:

1.必須是清晰的身份證影印件。

五。中方公司:

派遣信、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健康證。

六。外方公司:

邀請信,外方公司在科威特移民局申請簽證批文,傳真到使館,確認後,申請人遞交申請。

注意。1您所申請的簽證是否可以成功,取決於相關國家使領館簽證官的直接審核結果;若最終發生拒簽狀況,申請人應自然接受此結果,同時放棄追究本公司任何責任的權利。

2「預計工作日」為使館簽發簽證時,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館內部人員調整、簽證 印表機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籤的情況;對申請人根據簽證預計日期提示,而進行的後續旅程安排所造 成的可能經濟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3有關簽證資料上公布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天數,僅做參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諾,一切均以簽證官簽發的簽證內容,為唯一依據。

4申請者應在簽證批准後購買機票。凡因提前購買機票而簽證未被批准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本公司對此不負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什麼問題,威特簽證好籤。

9樓:網友

如果在科威特的簽證到期了,還可以停留嗎。

10樓:楓雨之瞳

科威特目還沒有開放旅遊市場,所以不能辦旅遊簽證,只能辦商務簽證,只要你上網查,就能找到代辦公司。當然要找口碑好信譽好的公司,付費是必須的。去科威特的航班比較多,你乘坐阿聯酋、埃及或斯里蘭卡航空公司的飛機都可以到科威特。

在和平條件下,從伊拉克那條80號公路,也就是伊拉克軍隊號稱的「死亡公路」也可以進入科威特。如果想把幾個國家串起來走,可以這樣安排。

科威特是乙個位於西亞地區阿拉伯半島東北部、波斯灣西北部的君主制國家。在南部與沙地阿拉伯、北部與伊拉克分別接壤。同伊朗隔海相望,歷史上曾是英國的殖民地,於2023年6月19日獨立。

該國首都科威特城與該國名稱相同。這是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的鳥瞰圖。

11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護照原件,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身份證正反影印件,可以自己去領事館辦理也可以委託第三方機構。

12樓:清心文竹老師

科威特國簽證肯定是到科威特的大使館去辦理了。他肯定會告訴你應該怎麼辦理的。

13樓:思維界

一種是自己通過大使館進行簽證,還有一種就是委託旅行社或者委託類似於**或天貓上面的一些商家進行代辦。這是最常見的幾種辦理簽證的方式。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

巴西簽證怎麼辦理

根據中巴兩國協議,中國內地公民持外交 公務護照可免簽入境巴西並停留30天,持其他種類護照需申辦簽證,巴西簽證的入境有效期通常為90天,簽證持有人應在簽證頒發之日起90天內入境巴西,如無法在上述期限內入境,則須重新申請簽證。巴西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巴西駐華大使館辦理 一 護照 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

希臘簽證怎麼辦理

希臘簽證有關要求如下 一 簽證申請須知 1.希臘是申根協定成員國。2.中國內地公民赴希須提前辦妥簽證。因私普通護照持有者須本人到希臘駐華使領館簽證處申請簽證。3.持香港或澳門特區護照者可免簽進入希,可最長停留3個月。4.希駐華使領館受理旅遊 商務 留學等種類的簽證,申請人提交的所有材料須翻譯成英文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