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君悅8800音箱質量怎麼樣,君悅音響,

2023-01-31 16:55:03 字數 2215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我沒用過,我現在用lker king這款音箱不錯。

君悅音響好嗎?

2樓:炫舞古風

美國君悅音響,美國愛浪,美國獅龍以及家具中的義大利達文西,幾年前央視**後,這些品牌實實在在是存在的,但是字首「美國」,「義大利」等等是不實在的,某種程度而言,是「假洋鬼子」。

國內有惠威,八達,鐘神都不錯啊,進口品牌的像美國mk,美國傑士,美國bose,美國jbl,當然想更好好的音響品牌也有諸如:b&0, 丹拿,世霸,法國的勁浪,英國的寶華,等等等等。

多請教身邊懂音響的朋友,音響選擇很多,只要沒有被大誤導就好了。

3樓:低調的地蛋

暈,都2023年的貼了,不過君越新出的幾款還不錯,我去試聽過,推薦gh-12那款,低音效果很棒1

4樓:捷野桖

好似國產野,如果系國產,肯定不值。買音響要講價效比。

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那國產的

5樓:五斗方卓然

grand high,gh,中文譯名(註冊)「君悅」,是來自美國的音響牌子,其千禧系列等產品在發燒圈內有較高的知名度。

索尼音箱質量怎麼樣?

6樓:眼底洪流

索尼是全球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在音響產品的生產製造上也是比較出色,尤其是在除雜音效果上可以說是其它品牌沒有辦法進行相比的。在質量上索尼還是嚴把質量關,它生產的每台索尼音響都有相當可靠的質量。

1、清晰與渾濁:音響系統發出的聲音這個可以讓人覺得清晰,頻率響應要寬同時也是要均勻,尤其是中高頻有密度,混響這種一定要適當,這樣才能夠較好地分辨出樂器的音色和位置,要不會給人覺得有一種渾濁現象;

2、圓潤與發毛:圓潤這個就是指失真意思,特別是中高頻失真極小的聲音,一般來說像這樣的聲音感覺愉快、悅耳。低音不渾濁,中音不生硬,高音不刺耳。

發毛與圓潤相對,這樣才能讓人感覺是聲音粗糙,有可聞的失真。聲音中如果有百分之五的失真,那麼就會讓人覺得有一種發毛的感覺;

3、豐滿與乾癟聲音厚實:響度大,就說明它的中高頻量感好,混響較足,瞬態響應好就可以叫做豐滿,反之則為乾癟;

4、明亮與灰暗明亮:一般來說你在聽的時候就是指整個聲域內高、中、低音平衡的基礎上,中高音略微突出,而且有豐富的諧音,混響適度,失真小。灰暗則指嚴重缺乏中高音,低音鬆馳,解析力差;

5、寬廣與單薄寬廣:聲音頻率響應好,向音明亮,低音充足,單薄的聲音往往缺乏低音或高音;

6、幹與溼:主要就是看混響效果。混響時間相對來說比較短、深度不足表現為幹。混響過分,就會表現為混,聲音的乾濕有時是由軟體所決定的,也可由聽音環境引起的;

7、現聲感聲音明亮:擴散好,這個還能有一定的混響,特別是八百到五千hz內聲音較為密集,這種也是最能接近**廳的效果,稱為現場感好;

8、暖感:聲音的冷暖感這個就有較大的個體差異。一般來說像冷的聲音失真極小,也是非常平衡,器材有很好的物理指標。

而暖的聲音就是在聲音平衡、失直較小的基礎上,更帶一些圓潤、豐滿的個性。

7樓:網友

索尼音響喇叭用在寶駿730能行嗎?

君悅音響,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品牌 國內代做 音質超棒 同等品牌當中價效比較高 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了,還不錯,低音很是不錯,但是**就有點貴。

10樓:吳奕衡劉豆豆

雖說揭露君悅是假洋鬼子但是相比較來說它比進口的也不錯,而且價效比很高便宜起碼和國內頂尖品牌不輸!到底是很多年沉澱的高階音響了雖然是假洋鬼子但別小看它的音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萬達店都倒閉了,發質量問題貨物,客戶投訴,不理會,不換不退。

gh功放是什麼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州君悅電子****(簡稱君悅音響)的產品。

gh君悅音箱 4歐姆 20-175瓦如何配功放

13樓:網友

功放在等電阻下,功率應該是音箱的倍以上為好。

你這個 4歐,那麼功放的功率應該是在4歐 219瓦以上。

如果功放是8歐 那麼功放的功率應該是 110瓦以上比較合適。

悅翔v7怎麼樣,長安悅翔v7質量怎麼樣?

您好,悅翔v7是悅翔系列車型的公升級版,質量 整車空間 動力 舒適性 科技功能都不是老悅翔能比的,首先說質量 整車80 的零件是在老悅翔的經驗教訓 客戶需求上進行重新開發 提公升,在老悅翔質量基礎上提公升了5倍。整車大小 空間與長安逸動小不了多少,完全滿足現在一家三口的代步 旅遊需求。動力從老悅翔的...

惠州水悅龍灣怎麼樣,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惠州市龍光r26 水悅龍灣居住區專案位於惠州市城市中心區東部,距惠州市中心直線距離約4公里。西臨東平新開河,北臨惠州大道,東距惠澳大道0.8公里,南臨鹿江瀝,與規劃中的東湖公園隔江相望。區位交通便利,自然景觀條件優越。總占地103146 總建面293468 綠地率30 容積率2.3 專案共有12棟高...

博悅鋼琴怎麼樣?西安,博悅鋼琴怎麼樣?有什麼優勢

1 博悅的琴,音準穩定 觸鍵靈敏 音色均勻連貫 高音清澈明亮 中音柔美細膩 低音渾厚而富有立體感,款式新穎。博悅鋼琴的 是全國統一的,你可以在官方 查詢。2 高檔配置,進口的材質配件,音質和手感也很不錯,你可以去琴行實地試彈一下看看。3 博悅鋼琴確實不錯,世界鋼琴王子理查德 克萊德曼 傅紅 會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