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2023-05-18 06:40:02 字數 2823 閱讀 4774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如果說您的這幾個方面資料綜合起來都比較好,那可能申請起來難度就沒那麼大了。

2樓:津橋留學

步驟一:辦護照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都要持有本國的護照,美國簽證也不例外。

步驟二:確定簽證的地點全國(大陸)共有五個簽證地點:北京、上海、廣東、成都、瀋陽。

步驟三:預約簽證步驟四:確定你的簽證型別常見的型別有:

學生籤f1,配偶、子女籤f2;訪問學者(交流學者)籤j1,配偶、子女籤j2;商務籤b1;旅遊、探親籤b2;工作簽證(雇主是美國公司)籤。

h1b,配偶、子女籤h4。

步驟五:準備材料簽證的型別不同,材料自然相應的不同。一般來說、本人護照、填好的ds表、簽證費收據。

注意,有一些東西不能帶進去,包括電子產品(比如手機、u盤、光碟),金屬製品(比如剪刀),書包、行李等等。

步驟六:使館面簽

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3樓:offercoming留學

申請人的配偶或者是小孩申請(小孩必須是21歲以下)

1)申請人與其配偶和/或子女的關係證明。

2.每名子女及其配偶都必須分別提交ds-2019表由美國**贊助的交流訪問學者(j類簽證)申請人和他們的家屬無須繳納簽證申請費。特別申請程式適用於這些參加聯邦出資的教育和文化專案的申請人。

第1步。對於非移民簽證申請人:

請認真閱讀常見非移民簽證中的內容,確定需要申請的簽證型別。每類簽證都附有相應的申請條件和申請材料說明。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正確的簽證型別。

請務必通讀豁免簽證計畫中的資訊,如果您所在國家為豁免簽證計畫成員,並且您本人出於商務/旅遊目的前往美國,同時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則無需申請簽證。

第2步。下一步是填寫ds-160表,請提前通讀ds-160**填寫指南,確保所有資訊均正確無誤。提交**之後,將無法進行任何更改。

如有疑問,可向移民律師或相關專業翻譯人員諮詢。預約中心無法提供有關填寫ds-160表的支援服務。請牢記ds-160編號以便預約面談時間。

第3步。一旦確定簽證型別以後,就進入簽證申請費的繳納環節。請訪問簽證申請費用頁面,了解各種簽證型別和相應的簽證費用(以美元和本幣標示)。

在支付簽證費之前,請檢視銀行和支付方式頁面中的資訊。其中包括如何支付簽證費的詳細介紹。支付完成後,系統將為您建立個人資料,請務必妥善保管收據,以便通過收據編號預約簽證面談。

第4步。現在即可開始預約面談時間!

怎樣辦理美國簽證

4樓:寧寧說法

美國簽證是大家必須要辦理的,但是卻並不容易,為了能讓大家更好、更順利的辦理簽證,大家一定要多多的熟悉美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才行,也為大家帶來辦理流程,希望對去美國留學的你有幫助。美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第一步:辦護照辦理美國簽證需要持有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美國簽證辦理流程是怎樣的的知識,跟著一起看看吧。

美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步:辦護照。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持有本人的戶口本、身份證、護照申請表,材料交齊以後,大概十幾個工作日就可以領取了。工本費200元。具體的規定還有很多,應該到本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學生是集體戶口,還應該到學校的相關部門諮詢具體細節。

第二步:確定簽證的地點。

全國(大陸)共有五個簽證地點:北京、上海、廣東、成都、瀋陽。

第三步:預約去美國留學簽證。

第四步: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學生籤f1,配偶、子女籤f2;訪問學者(交流學者)籤j1,配偶、子女籤j2;商務籤b1;旅遊、探親籤b2;工作簽證(雇主是美國公司)籤h1b,配偶、子女籤h4。

第五步:準備材料。

1.簽證的型別不同,材料自然相應的不同。一般來說、本人護照、填好的ds表、簽證費收據等。

注意,有一些東西不能帶進去,包括電子產品(比如手機、u盤、光碟),金屬製品(比如剪刀),書包、行李等等。如果一定要帶的話,簽證時可以存在使館外面的收費存包處。

2.準備申請檔案。

3.在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

5.帶齊材料赴美國使領館面試。

另外,諸如簽證費該貼在什麼地方、簽證**該如何照、如何更好的約到靠前的面試時間、如何合理的**填寫申請**、面試時該如何排隊、最重要的見到簽證官面試時需要注意些什麼,美國留學簽證問題該如何,都是我們在面簽準備上要注意的問題。

這些就是我們在這方面的知識。希望的這篇文章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這些方面的內容,也可以到網上進行搜尋查詢。

5樓:北京鷹飛國際

想要辦理美國簽證:

首先需要根據自身需求,確定好想要辦理哪類簽證;

其次準備簽證辦理要求的相關材料;

然後準備網上約籤;

約籤完成後,等待面談即可。

美國簽證免面籤辦理流程是什麼,美國簽證免面籤條件是什麼?

你上次獲得簽證仍然有效或者失效未超過48個月,其實你代簽的簽證型別必須和上次一樣。例如,你在美國讀書一年回來,然後要回去繼續完成你的學位,那麼可以就符合這種條件 如果你上次是以j1的交換學者出去,這次拿到了offer,以f1的身份簽證出去,那麼就不符合該項條件。這種情況下,你必須重新申請大使館的面簽...

人在美國,如何去加拿大辦理美國簽證

他要是有 綠卡或美國護照 還要轉換簽證幹什麼?憑美國的任何非移民簽證都去不了加拿大,要想去加拿大,就得申 拿大的簽證!首先你要預約申請你的加拿大簽證,如果得到了加拿大簽證,可以按照 博伊西11898 的介紹去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申請回美國的簽證。但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在加拿大的美國使領館簽證被拒 時...

辦理美國簽證要納稅證明嗎,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

您好,幾乎是不需要的,法人準備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就可以了!美國簽證重點是面簽溝通!凱信國際張敏 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一 個人證件 1.個人有效護照 有效因私五年 十年護照原件 有效期距離預計回國日期六個月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2.2 2英吋 大約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