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怎麼辦理美國旅遊簽證嗎

2023-01-24 21:00:02 字數 4272 閱讀 4716

1樓:一小只怪蜀黍

沒有固定工作和固定收入想獲得美國簽證的幾率為0

2樓:網友

沒有工作沒有關係,可以根據個人情況提供其他約束力檔案,美國旅遊簽證最主要的是規避移民風險。建議找個專業機構分析一下自身情況,準備好其他材料,然後進行面簽培訓。

3樓:嚕噗嚕噗

只要出示資產證明就可以了啊。

美國旅遊簽證,沒有工作可以辦嗎?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您沒有工作,bai您就實話實du

說您沒有工作,告訴zhi使館在找到下個工dao作前剛回好有時間去國外玩就行答了。如果您是自由職業者,就實話實說您職業就行,這2種情況都不需要任職證明和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的。也不是特別影響簽證通過率的。

比撒謊要強。有些中介機構給您提供工作證明其實對您不利的,中介手裡就那麼幾家公司,但是同一家公司同時給上百人用,您說使館能不知道嗎,肯定會被拒簽的。

美國是比較注重個人的誠信問題, 千萬不要冒這個險,或者還是另乙個好方法, 具體資訊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加油!只要能夠然跟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之後一定能回來,取長補短。那其實工作也不是特別影響。

5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沒有復工作其實對於申請制美國簽證還是很大弊端的,就是這麼現實,沒有工作,沒有穩定的流水,就沒有很大的國內束縛約束你們會按時回國的。

但是樓主你是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所以你和你老公可以共用乙份銀行流水,在美國期間的一切費用都有你來負責,基本也是可以的。這種夫妻模式也是非常普遍的,走家庭「婦男」模式。

你老公的這個情況可以在申請的時候跟簽證官進行一下解釋,表明雖然自己目前沒有工作,但是存款是足夠支付在美國的所有花銷的,而且國內的約束就是自己還要和店面的老闆商量合作模式,總之就是所有的約束力都可以往上湊,約定的酒店和機票之類的,行程計畫等等,獲簽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如果還有不懂的問題,也可以參考一下《美國簽證好籤嗎?讓牛人來告訴你如何提高美國簽證過籤率》

6樓:愛趣旅行網

美國簽證辦理之來後,源不一定申請者就能按照計畫出行,因為臨時時間變動而無法正常出行的例子還是比較多見的,然而在申請簽證面試時,簽證官一般都會問到行程安排的問題,那麼沒有按照面簽時的行程安排出行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美國簽證可以先辦理不去麼?

美國簽證可以先辦理,之後再使用,事實上就是辦理美國簽證之後,不使用美國簽證到簽證過期都可以,並不是說拿到美國簽證之後就一定要去美國,不去美國不會有任何影響,甚至申請者這一次拿到美國簽證之後沒有出行的話,對於下一次簽證的續簽也略微有幫助,在簽證官眼裡,你都拿到美國簽證了卻還沒有去美國,那麼移民幾率就降低了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bai11月 建議在網上定的機票和酒du店是可以退的zhi那種 防止dao拒簽。

你的情況還好。

回 雖然沒有房和車 但是你老答公有啊 你們是夫妻關係(打了結婚證吧)你老公的賬號一直都有固定收入 只是剛剛失去了收入證明 多少會讓簽證官懷疑的 有個個體執照肯定會好一些 你老公現在是自己在做生意嗎 有資金流動證明也行啊。

你這情況還好 如果之前有比較良好的簽證出境記錄 應該問題不大 希望早日拿到簽證。

8樓:芥末留學

沒有工作拒簽的概率較高,辦理簽證主要是證明經濟基礎和沒有移民傾向。

美國簽證一定要確認兩點:

第一,沒有移民傾向,如何證明,即國內一定有什麼能維繫回來的因素,未婚且沒工作就沒有能夠保證回來的家庭和事業因素,防止變成黑戶。

第二,保證在美國能夠很好的生存,在沒有**救濟和打小工的情況下,存款證明是必須的。

9樓:驢友幫幫主

首先可以送簽,拒簽率會稍微高一些,那也要看你以前的出境記錄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國內的條件怎麼樣 一般沒工作是不好辦 拒簽率比較高。

11樓:元亨商旅

可以籤,但是拒簽率高。

沒有工作能過美國旅遊簽證嗎

12樓:美簽

沒有工作拒簽的概率較高,有工作可以證明有經濟基礎和沒有移民傾向。

13樓:美簽桃子

可以的啊,只要你有強大的經濟基礎和資產。如果你沒什麼存款,銀行也沒有可觀的流水,而且是無業遊民,那基本就別想了。

14樓:鷹飛國際老師

可以辦理。無車無房無工作的人都可以辦理成功的。只要材料準備充分,面談時多注意一些就可以。

15樓:無鼾聲

找**做假資料或許能通過。

想要辦理美國旅遊沒有工作證明怎麼辦

16樓:天道教育

1全部辦理美國旅遊類簽證需要的資料:

1、有效護照:如果您的護照將在距您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您的中文姓名、您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位址、公司名字及位址。請將您的**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您的**貼在護照封面上。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160美金。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您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您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7、邀請信:如果您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u列資訊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您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資金證明:證明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沒有工作美國簽證好過嗎?可否找個工作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現在沒有工作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退休還是怎麼樣呢?如果是無業就填寫到無業。

沒工作女生申請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幾率大嗎

18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最好是找個公司,確保接到**,單身女生出境記錄不好,國內約束力又低的話通過率比較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婚姻狀況,如果是未婚可能麻煩一點,要是已婚,就要考慮丈夫的工作情況,因為美國旅遊簽證要考慮家庭整體收入情況,還要排除移民傾向,有穩定的家庭在國內的話,旅遊簽證辦理也可以,最好有其他國家的出國記錄,這樣更容易獲得美國旅遊簽證,鷹飛國際可以幫你處理這些情況,幫你辦理美國個人旅遊簽證,一般7到10個工作日就能辦下來。祝您旅行愉快。

2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影響美國簽證通過的因素很多,使館不會因為只是沒有工作而拒簽你,沒有工作在面試時可以說剛剛辭職還沒有找到下乙個合適的工作,正好利用這段時間出去旅遊,只要您有資產,還是可以彌補您沒有工作的缺陷的,其實簽證能否通過還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申請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

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關於簽證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拒簽,就不要瞎折騰了。

沒有工作的怎麼申請美國旅遊簽證

22樓:西瓜糊塗阿公

你可以去問下,如果沒有工作,你可以開個存款證明什麼的應該也是可以的!

沒有工作證明怎麼辦美國旅遊簽證

23樓:網友

1全部旅遊簽證不用工作證明,又不是辦理工作簽證,旅遊簽證需要資金證明,具體的要諮詢大使館或者中介,也可以在旅行社報團,由旅行社代辦理。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美國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

南韓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南韓簽證辦理流程 1 明確赴韓目的和行程計畫。3 按韓公布的使領館領區劃分,確定申請遞交的使領館,並按韓方指定的 機構目錄,選擇一家,辦理簽證申請手續。4 等候簽證審核或補充材料。5 登陸南韓駐華大使館官方 查詢簽證審核結果。6 領取簽證。申請人取得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

美國旅遊簽證如何辦理可以去打工嗎

當然不可以了。因為你沒有合法身份,找不了好工作,而且只能待很短時間。還 有旅遊簽證是頒發給要去旅遊的那些人,給的時間也比較短的。如果僥倖拿到美國旅遊簽證,在打工的話,一旦被發現就是被遣送回國,而且你的檔案也會在系統裡有備份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申請旅遊簽證就是為了要旅遊的,如果是想要工作或者勞務,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