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怎麼了?為什麼打吊瓶?他病了嗎?

2023-01-31 17:10:02 字數 2507 閱讀 6446

1樓:叫什麼呢

是,他在醫院打針被一位路人看見了,然後等王俊凱離開醫院後那位路人發了一條微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病人。

每個人都會生病呀,王俊凱也會生病。

有人說王俊凱中毒住院了,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15日下午,有網友在微博中曝出一張tfboys王俊凱早上7點在醫院輸液的**。**中的王俊凱獨自坐在輸液室打吊瓶,臉色憔悴,看上去狀態不太好。粉絲們紛紛表示心疼,希望小凱盡快恢復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誰放出來的謠言呀。

tfboys三個人今天下午在上海參加《熱力賽車》代言發布會表演了歌舞,還和粉絲一起玩了熱力賽車。

現在他們已經飛回北京了。

什麼事都沒有,玩遊戲時,王俊凱顯示出大哥本色,全部第一。

5樓:t7我

真的!有黑粉送給小凱一盒有毒的牛奶,結果住院了,exo還說小凱活該!!!

6樓:網友

那些黑粉太討厭了,敢欺負小凱哥哥,哼,小螃蟹揍si他,最討厭黑粉,世界和平多好。

7樓:爽朗的崔文熙

中毒,食物中毒嗎?他竄稀了!有**嗎。

8樓:恬心紫悅

小凱,怎麼可能中毒?誰傳的假話》_<

王俊凱得了什麼病

9樓:tfboys我來守護

王俊凱你有低血糖,要多休息,喝點糖水,求你啦。

10樓:四葉草永隨相伴

凱爺有低血糖,聽說在一次舞蹈排列時還暈倒過,不過喝點糖水就行了,唉,心疼啊!!!

11樓:鮮肉做的萌娃

王俊凱低血糖,可憐 源源氣管炎 千璽總受傷 好好好可憐。

12樓:匿名使用者

腦殘,神經病,最好再得點什麼治不好的病。╭(哼【注:我不是行星飯,不是vip,我不追星,就是討厭。】

13樓:sky雨夢星空

小凱有低血糖,訓練太久會頭暈,還有點貧血,好心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點低血糖,其他沒有什麼病啊。

王俊凱得了什麼病

15樓:潔潔呵

低血糖,每次犯病,都用涼水衝頭,所以頭髮經常濕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說得愛滋病的我看是他自己有病。

小凱沒有的病,只是低血糖而已。

17樓:夕陽背靠背擁抱

不是什麼病,是低血糖,太累了,好心疼。

王俊凱得了什麼病

18樓:79明

是啊,因為王俊凱目前不止是一名歌手,他還進軍了娛樂圈,做了乙個演員,因此他在某一階段忙於影視,所以露臉少。

19樓:e時光再燃

應該是這樣的,因為王俊凱目前特別想要轉型,而且拍攝的影視劇作品也受人們的喜歡。

20樓:萬事皆可聊

是的。王俊凱現在每天的行程都很繁忙,小小年紀承擔了很多重擔,有很多人都在他身上寄予了厚望。

21樓:迷茫少女

他有四部待映作品,一部待播綜藝。拍戲時專注認真,空閒時還要練樂器唱功,忙著積蓄實力,當然沒時間露面了。

22樓:因胖被判十年刑

2023年12月底,得了前庭神經元炎。就是看東西眩暈,感覺家裡家具在旋轉。

23樓:吳殿傑

據我所知王俊凱是有低血糖的,但是他不希望飯們老拿這件事情說事,在tf少年go裡面,有一期的粉絲連線,提到了小凱的低血糖,小凱就把頭別過去,說我沒有低血糖。小凱希望我們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感覺好心塞……有粉絲不知道他是低血糖,其實低血糖的他特別容易出虛汗,頭髮很油,粉絲就說他頭髮油,搞得他每天去洗頭……其實這是虛汗,虛汗要注意保暖。低血糖要補糖分,可是小凱不喜歡吃甜品,所以經常沒帶,結果大源帶了一包零食甜品回來qaq

25樓:網友

我的身體情況和哥哥一樣,也不太好。

26樓:er多公尺諾效應

低血糖,沒什麼大毛病,注意休息就好。

27樓:爽朗的李景李景

低血糖,粉絲不用擔心。

王俊凱和王源都得了什麼病

28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有低血糖,王源有支氣管炎。

29樓:day_陌筱伊

王俊凱有低血糖,王源有支氣管炎,嗚嗚嗚~~~所以凱爺有時候要戴口罩,還穿長褲………5~

王俊凱是否存在?王俊凱最近怎麼了?

王俊凱最近怎麼了?截止2021年2月28日,王俊凱沒有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且全年的各種活動不斷。2020年1月1日,參加北京電影學院17級匯報演出 日出 1月8日,出席 百花迎春 中國文學藝術界春節大聯歡 與雷佳合唱歌曲 祝你生日快樂 4月10日,吟誦青春詩歌 青春萬歲 序詩 獻詩祖國。6月19日,...

王俊凱為什麼不火了 為什麼王俊凱越來越不火了

不到位宣傳讓王俊凱不火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王俊凱出來表演,才讓他被新的藝人所取代,顯得他的人氣沒有以前高,想想他剛進入圈人氣比較高,過後他露面次數變很少,王俊凱當過人氣偶像,卻時代會變化,可他給自己的宣傳比較少,自然會使得許多粉絲會轉移到新的流量藝人,加上他長期花費許多時間去拍戲,讓他極少能去露面...

為什麼叫王俊凱王菊開,有人說王俊凱叫王菊開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王菊開和王俊凱是有諧音的所以有王俊凱的名字 因為王菊開和王俊凱的讀音有點像 是討厭他的人給他取的名字 黑粉取得,因為諧音像 有人說王俊凱叫王菊開.這是什麼意思 菊花這種花用來形容乙個人的品質,那人的人格是有多麼的高尚啊!俊凱,菊開,我的天,是哪個有才的人想出來的,這是在形容他品格高尚就像一朵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