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圃適用的古詩或名言警句

2023-01-31 17:00:05 字數 1318 閱讀 3872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圃:禮貌和文明是我們共處的密鑰匙。

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校園因文明而將更加進步。

讓我們的心靈像花一樣美麗。

關心學校,我們的職責;愛護學校,我們的義務;熱愛學校,我們的心聲。

學校是學習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

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保護環境!

讓我們告別不文明的行為。

文明是彼此溝通的橋梁。

手邊留情花似錦,腳下留情草如茵!

天空是溫暖的搖籃,不要再向天空吐菸,讓地球心酸;草地是美麗的地毯,不要再亂扔雜物,讓地球難堪!

綠色、文明是希望,讓我們一起來播種希望吧!

文明是成功之花的蕊,是理想之舟的帆。

星空為我們貢獻燦爛,天空為我們貢獻蔚藍,森林為我們貢獻綠色,鮮花為我們貢獻絢麗,大自然為我們貢獻了自己,而我們該為大自然貢獻點什麼呢?

讓文明的氣息洋溢在學校的每個角落。

花兒用美麗裝扮世界,我們用行動美化校園!

給我一片潔淨的天空,我才能翱翔;給我一片蔚藍的海洋,我才能遨遊;給我乙個美麗、文明、寧靜的校園,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揚帆起航!

順手撿起是的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塊汙漬,淨化的是自己的靈魂。

別讓堅強的生命,成為足下陰魂。 (草坪)

放飛你的青春,奔灑你的熱情。

珍惜每一滴水,讓地球媽媽不在哭泣。

綠色的生命需要我們的共同呵護。

講文明,講衛生,講科學,樹新風。

除陋習,講文明,樹新風。

講究社會公德,愛護公共環境。

環境整潔優美,生活健康科學,社會文明進步。

珍惜自己,關愛他人,革除陋習,從我做起。

科學、健康、環保、文明。

告別陋習,健康文明。

講究公共衛生,愛護公共設施,維護公共秩序,遵守公共道德。

告別陋習崇尚文明,向不良衛生習慣宣戰。

克服不良習慣,養成文明行為。

學道德建設綱要,揚文明行為新風。

人人有禮貌,個個愛學校。

請保持室內衛生。

請勿亂扔果皮紙屑。

講文明講衛生人人有責。

請愛護公共衛生。

愛護花木 美化校園。

心靈美 語言美 行為美 環境美。

保護花木 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衛生 人人有責。

請保持室內外環境整潔。

愛護花木請勿攀折。

講究衛生保持清潔。

團結進取爭創名校。

講衛生光榮 不講衛生可恥。

學校是我家 清潔靠大家。

播種文明、收穫溫馨。

美是文明、美是智慧型、美是奉獻。

後悔的詩句或名言,關於後悔的名言警句或詩句

後悔的詩句 表示後悔的經典詩句 1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李商隱 錦瑟 譯文 此時此景為什麼要現在才追憶,只是當時的我茫茫然不懂得珍惜。2 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髮唱黃雞。蘇軾 浣溪沙 譯文 誰說人生就不能再回到少年時期?門前的溪水都還能向西邊流淌!不要在老年感嘆時光的飛逝...

有關笑的名言或俗語,有關幫助的名言警句或俗語

1 笑一笑,十年少 愁一愁,白了頭 出自 白髮魔女 2 常樂常笑,益壽之道 出自養生之道。3 人類一思索,上帝就要發笑 出自聖經。1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含義 我們面對生活,應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其實,我們度過一天時,心情高興,一天的時間會逝去,心情愁悶,一天的時間也會逝去,那麼為何不...

關於冬天古詩的名言名句關於冬天的名言警句有什麼,不要古詩,要話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王冕 白梅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柳宗元 江雪 朔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崔道融 梅花 小山重疊金明滅,鬢雲欲度香腮雪。溫庭筠 菩薩蠻 小山重疊金明滅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杜甫 絕句 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劉長卿 逢雪宿芙蓉山主人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