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寬頻連線出現619錯誤,該如何解決?

2023-02-18 13:40:02 字數 1948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619和691錯誤,先檢查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否有誤,如果沒有撥打維修**吧,不是你這邊的問題。

2樓:

error 691

問題: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原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isp伺服器故障。

解決:使用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且使用正確的isp賬號格式(name@service),致電isp詢問。

error 619

問題:與isp伺服器不能建立連線。

原因:adsl isp伺服器故障,adsl**線故障解決:檢查adsl訊號燈是否能正確同步。致電isp詢問說明:

6開頭錯誤一般都是與伺服器之間通訊有問題,這個很麻煩也很不好解決。691/619除外 這個是帳號問題;

打**問問**商。

win7系統用寬頻連線撥號顯示錯誤**為619怎麼回事?

win7系統上網連線寬頻提示813錯誤如何解決?

3樓:中國聯通

寬頻連線顯示錯誤**813,是由於裝置安裝錯誤或正在使用等導致,處理步驟如下:

步驟一:解除安裝乾淨任何pppoe軟體。

步驟二:重啟電腦。

步驟三:重新安裝pppoe軟體或建立寬頻連線。

步驟四:重新撥號。

4樓:那日子要使勁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電信部門確認埠。

5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出現錯誤**813,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寬頻撥號連線安裝存在問題,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寬頻撥號連線。

2、已有乙個寬頻連線處於連線狀態,將已連線的寬頻連線斷開後再重新連線。

windows 7寬頻連不上,顯示錯誤619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報錯619就從這兒找原因,在xp下可以上,證明不是局端的問題,你試下能不能ping通電信的伺服器,有可能是你的驅動安裝不匹配,網路協議不能正常解析,建議嘗試性的重灌下,或者找個地方試下在區域網內能不能正常上(路由分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刪了重新建立乙個寬頻連線,賬號密碼記住啊 ,再出現619就打10000號啟用賬號但要問清密碼哦!!!

我的電腦撥號不行顯示錯誤**619,該怎麼處理?

8樓:深海紫藍

要不就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問題,這個需要撥打10000號通過障礙臺席的後台系統檢視,一般619指的可能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問題,這個只是大部分,還有小部分依賴於你的撥號軟體。

寬頻連線錯誤619錯誤**怎麼解決?

9樓:婁薇薄智勇

寬頻連線錯誤619是指定的埠未連線,伺服器故障或裝置線路故障。網線沒插好、貓有問題或者外線有問題。

10樓:reki丶

寬頻連線錯誤619的情況平時是很常見的,具體為錯誤619: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下面就來講解一下幾個常見的導致寬頻連線619錯誤的原因。

win7寬頻連線錯誤619怎麼辦。

win7寬頻連線錯誤711問題,win7寬頻連線錯誤711問題?

網上很多方法發現都不是很好用,或是解決了一段時間又出現寬頻連線失敗,錯誤711是麼?win7出現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就是系統資料夾管理權被普通使用者獲得了。所以出現的啟動問題。網上大部分的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其實很簡單,只要將系統盤的管理權恢復成預設狀態即可。微軟官方給出的方法是在用管理員執行命令提示...

win7寬頻連線錯誤711怎麼解決

網路驅動問題,重灌有線網驅動就可以了。win7 寬頻連線錯誤711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

win7系統網線怎麼設定自動連線

方法 步驟 1首先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 控制面板 如圖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設定視窗裡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如圖 3然後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圖 4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視窗裡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如圖 5右鍵 寬頻連線 然後點選 屬性 如圖 在寬頻連線屬性設定視窗裡點選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