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記敘文 題目是 給,,,,補點,,,,

2023-01-31 14:15:02 字數 3702 閱讀 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一天,媽媽、爸爸都不在家,到了做飯的時間,我腦子裡萌發出乙個念頭:自己試做一次飯。

我開始模仿媽媽的樣子試著做飯,先從公尺桶裡取出「小白點」放到飯鍋裡,對著水籠頭開大了猛衝,放水,手在水裡淘來淘去,感受著公尺在手中的感覺,細緻地選出公尺的沙子、小石頭,再用清水過了兩遍,把水放過齊手背,開始上爐煮飯。

這時,我的腦子裡又有了乙個新的想法:看看公尺是怎樣做成飯的?

開始,水乙個勁地往上冒泡泡,像乙個個孩子不小心跌倒,而又慢慢地、吃力地爬起來的樣子,過的20分鐘後,乙個個的小水泡和公尺慢慢地融為一體。這時,我把火開得小了一些,就坐在折疊椅上看書,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進入了夢鄉。

中午,媽媽下班回到家,就問:「琳琳,你在家幹什麼?怎麼有一股燒焦的味道呢?

」媽媽的喊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一躍而起,立刻跑過去把火關掉,一看,不好了,飯燒焦了,焦味燻人。心想,這回要挨媽媽打罵了,於是,耷拉著腦袋、低下頭哭著說:「媽媽,我原來想煮一餐飯給你們吃,可是,我剛才睡著了,把飯鍋燒爛了。

」可誰知道,媽媽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和風細雨地說:「沒事,不就爛了乙個飯鍋嗎,做什麼事都有乙個學習和實踐過程,不懂學著做就是了。但這事是很危險的,一定要吸取教訓,今後不論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地做好,千萬不要三心二意。

」聽了這番話後,我哭得更厲害了,這時,媽媽把我摟在懷裡說:「孩子,別哭了,媽媽現在就教你做飯。」頓時,我停止了哭聲,開始跟著媽媽學做飯。

40分鐘過去了,我開啟鍋蓋,香噴噴的公尺飯味道撲鼻而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大聲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媽媽真偉大!」

成功給我帶來歡笑,也給我帶來無限地瑕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既有成功時的喜悅,也是失敗時的悲傷。在前進的路上,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都不能畏首畏尾,固步自封,而是迎難而上,攻堅克難,最終的結果只有兩個字「成功」,也正如古人所說的那樣:「失敗是成功之母」。

作文題目為 自己的缺點 記敘文 600字左右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自己的缺點。

人人都愛說自己的優點,可我卻不一樣。今天,我就來說說自己的缺點,說說自己的負面。

首先,我很自戀。例:班上的某某誇獎我說:

「哇塞!薛姐,今天怎麼穿得這麼漂亮!」我心中暗暗高興,但嘴上說:

「**喲,一般得很呢!」可一回到家,我便在鏡子前走來走去,眼睛閃閃泛光得欣賞著鏡子裡的我,邊看邊說著:「的確如此,這件衣服真是太漂亮了!

穿在我身上,就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不僅僅如此,每次閒著沒事的時候,我就會坐在鏡子前端詳自己,一看就是老半天。一次還被別人誤認為「中邪」了。

我很敏感。平常班上的同學無意間的一句話,乙個動作,就會刺傷我的心。那時的我,就不會明辨是非,只會想這想那。

經常弄得大家不知所措。記得那天,我的好朋友不經意間對我冒出了一句「你不要太愛管別人的閒事嘛!」我便陰起了臉好幾天,一直沒跟她說話。

我的那位好朋友還像二丈和尚——摸不著頭腦。我們大家就這樣關係僵持了許久。

我用語言中傷別人。一次,我的同桌手上拿著和我一模一樣的塗改液,恰好我的塗改液又不知所蹤。我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冤枉別人,憤怒的說:

「誰讓你亂動我的塗改液?小偷!」同桌一頭霧水,恍恍惚惚的說:

「這…這是你的塗改液嗎?這…這是我…… 是我剛剛買的啊!」一旁「觀戰」的同學說:

「嗯,這的確是他昨天剛剛買的。」一場誤會就這樣澄清了。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會有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缺點。有缺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不敢去承認。

我勇敢的面對了,我還會努力的去改正。要記住,沒有那個人是完美無瑕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使自己變得完美!缺點應該放在自己的前面,而優點只能擺在後面!

3樓:武夷山大道

優點與缺點 每個人身上都會存在著某些優點和缺點,有人說,我討厭自己的缺點,它幾乎讓我事事都失敗,這是消極人的說法。而積極的人會說,就是因為有了這些缺點我才會不斷地進步,走向完美。優點和缺點,你會選擇哪一種?

我認為,缺點有時候也可以拯救乙個人,而優點往往會使乙個人斃命,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也!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才可以更好的去改善。如果有些人會認為優點使乙個人完美的象徵,那我們不妨再缺點張找到那一點優點。

就像人們常說的,凡事都有兩面性,或好或壞,只是片面的認為。中國漢語也有「苦盡甘來」等詞彙,這些都足以說明缺點也將使人們的動力。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嘗試的機會,我們不妨來接受和嘗試一下缺點帶給我們的樂趣。優點,當然是需要保持下去的,但只看見自己優點而忽視缺點的人,我相信,死於安樂幾個字,使最為恰當的。同時也要戰勝缺點,克服它開給自身種種的困難。

但是,我想說的是,無論優點或缺點在一定的環境和條件下都會發生變化,任何事物都沒有絕對化。正所謂「高個子能頂天,矮個子能鑽洞」的道理。而優點與缺點在不同環境和條件下起到的作用和要達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在這些情況下,優點也可能變成了缺點,它們也可能起到了相反的作用。我們應當認清自己的優點也不足,合理的發揮自己的長處和缺點,積極創造良好的環境,使其優點得到最好的發揮。

這則寓言其實我們,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絕對性,在一定的環境和條件下都回發生改變甚至轉變。在什麼環境中要選擇合理的優勢,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和肯定自己的優點,這樣,我們才會得到更好的完善。

【我想對你說】補充題目,記敘抒情文,600字,感人

4樓:封鎖_過往

我想對你說,你就看看你想對誰說,想說什麼,就些什麼咯。

以《補》為題寫一篇五百字的記敘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雁過無痕,歲月無聲。眨眼間,昨日的點滴成了日曆上。

600字中考滿分作文(記敘文)

作文 我最想_______ 600字左右,最好是記敘文,不能出現真是的人名,校名,先補充題目再作

補你乙個人情600字記敘文

6樓:白色靈雲

我站在玻璃窗前,向外眺望,看著那黑壓壓的如同螞蟻般的人群在大街上「蠕動」著,還有那川流不息的車子,不停地駛過來,又駛過去。各色的街燈立在馬路的兩邊,流光溢彩。我就這樣靜靜地站著,思緒卻早就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在想;明天的我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呢?是一成不變,還是變成另外乙個人呢?但我心裡面明白,如果要弄清楚這個問題,那麼就必須得弄明白明天這個詞的含義。

明天這乙個詞,對我們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既觸手可及有遙不可及。因為任何日子都是——明天。「今天」對於「昨天」來說,就是「明天」;「明天」對於「今天」來說就是「明天」。

但「明天」會變成「今天」,再變成「昨天」。我的思緒有點兒亂了,便不再想這個問題,就起身,坐一股倔強到了鏡子前。

鏡中的那個女孩,嘴巴撅嘴,從裡到外都透露著一股倔強勁。這是,我不由地想起了徐悲鴻大師的一句話:「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我覺得自己好像就傲骨傲氣都有那麼一點點的人,只不過平日裡未曾表現出來罷了。所以我有時覺得自己有點兒虛偽,彷彿總是在刻意地迴避著什麼。當然這只是我自己認為的,並不代表其他人也是這麼想的。

我,不算乙個乖孩子,雖然不知道明天的我會不會是乙個乖孩子,但至少現在的我不是。我總是會脫線,大腦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會突然短路,但我卻總認為那是必須的,不然那就不是「我」了。

明天的我,不敢想像也不敢去想,因為天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是調皮、貪玩,還是沉著、穩定?是循規蹈矩,還是調皮叛逆?不知道。

無暇思考那麼多,我需要做的,就是以最好的心態迎接明天的挑戰,明天我來了!

題目是一抹清輝,記敘文600字

歲月如歌,,記敘文,歲月如歌,600字,記敘文

歲月如歌 轉眼間,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將要結束了。回首往日歲月,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艱難與險阻,付出了太多的艱辛和努力,擁有過太多的快樂和憂愁 面對這一切,我們不禁感嘆 歲月如歌!歲月如歌。在這三年裡,我們編織出了一道道絢麗的彩虹,讓自己在夢想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學會了謙讓,學...

翻過那座山記敘文,翻過那座山600字記敘文

山,它那陡峭的山巖高聳在遙遙天際,乳白色的浮雲漂浮在它的腳下,縱深的峽谷裡傾瀉著一望無垠的原野山川,巍峨的山嶺.在陡峻危立的絕壁上,一棵棵倔強的青松穿過乳白色的薄霧,在大風中婆娑起舞.站在窗台上,望著那似乎高不可攀的山峰,我陷入沉思.學習,不也一樣嗎?只有勇敢無謂者,才能到達頂峰。七上期中考試,在數...

初中記敘文,《難忘的一件事》,初中600字記敘文,《難忘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有許多不同的味道。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樣樣都令我難以忘懷。同樣,幾個月前的那件事就如同那束一公尺陽光,暖暖的照耀在我的心頭 最近網上新聞常常說,有些老人,會因為種種原因,在自己摔倒或被碰倒後索取 醫藥費 或者先自己躺倒在地上,明明沒有什麼事卻像摔成大出血 腦 一樣,眉頭皺在一起痛苦地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