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右下角出現的廣告RunDll

2021-03-03 20:30:11 字數 4255 閱讀 183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可右鍵工作列,任務管理器。

找到rundll這個程序。

然後右鍵程序,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這樣就找到這東西所在的資料夾,刪除就可以了。

2樓:山水阿銳

這是啟動項中的動態鏈:

①執行中輸入: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

②常規→點選診斷啟動→確定→重啟電腦。

③如果啟動加快,那就是啟動項太多的緣故→啟動→刪除無用的程式即可。

3樓:阿騷揚

我的電腦也是曾有類似情況,當出現閃爍的時候,我開啟了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面看到rundll.exe在執行,開啟它所在的資料夾,是在program file(x86)裡面ludashi魯大師的utils資料夾裡面,把rundll刪除.這個流氓玩意實在是令人討厭,我順便把魯大師的遊戲檔案就是帶有game二個資料夾和手機助手有英文mobile的刪了

win7右下角出現紅叉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電腦寬頻連線顯示紅叉,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路由器問題:

5樓:鬼鬼曉蕭

是不是禁用了,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顯示是灰色就是禁用了 ,重新啟用就好了。

6樓:尋愛上弦月

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連線到網路

win7電腦右下角彈出廣告如何解決

7樓:驚夢洛陌

所需材料:asd淨網大師。

一、首先點選右下角asd淨網大師圖示,開啟主介面。

二、開啟主介面後,點選「開啟淨網模式」。

三、接著點選工具欄「彈窗抓取」,在該介面點選「立即抓取」。

四、滑鼠移動到廣告小視窗上邊,點選一下左鍵即可抓取該視窗,之後就永遠不會再彈出這乙個廣告視窗(注意:由於廣告小視窗由不止乙個的軟體會彈出,所以需要在本機電腦上多次抓取)。

五、點選淨網大師工具欄的「攔截記錄」,可以在該介面內檢視近幾日的攔截紀錄。

8樓:低調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win7電腦

方法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下方輸入msconfig,回車後開啟系統配置。

2、在系統配置選擇啟動項,勾選表示開機自啟動,不勾選表示開機不啟動,如果你知道哪個軟體是流氓軟體,那麼把那個流氓軟體的勾去掉就ok了。

3、即可完成

9樓:baby寧靜而溫馨

辦法一,使用安全衛士檢測修復,如下圖中所示的360安全衛士。

辦法二右擊桌面工作列中的網路圖示,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介面卡設定;

如果使用本地連線網路,先找本地連線,如果是使用無線網路那麼右擊無線連線,進入屬性,開啟 inter*** 協議 4 tcp/ip,把dns位址修改為自動模式。

觀察下,此時win7系統右下角彈出的廣告就消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很多免費軟體和免費**以投放廣告為生,經常彈出廣告視窗,這是正常現象。當然,也有感染木馬、病毒彈出各種非法或不合適內容的網頁的情況。

處理:使用正確的軟體和方法一般能夠遮蔽大部分廣告網頁。

1、對付彈窗廣告:安裝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去除那些可能帶有廣告的開機自啟動軟體。同時,該軟體有遮蔽彈窗廣告的功能,當彈出廣告視窗時,可選定是否遮蔽。

大部分正規軟體對彈窗廣告進行了可選擇設定,即如果使用者不喜歡,可選擇取消彈出廣告視窗。當然,個別免費軟體的彈出廣告可能無法遮蔽。這時,可解除安裝該軟體或使用360軟體管家對其進行強制刪除。

2、對付網頁廣告:安裝360極速瀏覽器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並安裝廣告終結者外掛程式,且使用極速瀏覽模式,則絕大部分頁面廣告都可遮蔽,遇到新的未遮蔽廣告,也可手工選取遮蔽。

3、對付木馬、病毒網頁:使用360安全衛士並結合360防毒或類似安全軟體定期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對於頑固木馬、病毒網頁可進入安全模式查殺,或者重灌系統。

11樓:山東文匯軟體

1.首先,咱們需要修復一下win7純淨版系統的dns,win7純淨版電腦出現廣告彈窗,很有可能是系統dns受到攻擊造成的,咱們可以直接使用如360安全衛士一類的工具檢測並進行修復。

2.如果win7純淨版中沒有安裝類似的安全軟體的話,可以右鍵點選win7純淨版電腦螢幕右下角通知區域中的網路圖示,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左側選單中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咱們就找到你的本地連線,如果你使用無線網路的話,就直接右鍵點選無線連線,開啟屬性,然後雙擊 inter*** 協議 4 tcp/ip,將dns位址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確定儲存就可以了。

win7系統右下角頻繁彈出每日精選廣告怎麼辦

12樓:慶峰科技

需要使用「msconfig",系統工具,來關閉啟動項。

這個方法適合對填出廣告的名稱和服務了解的使用者。

開啟系統執行功能。

我們點選系統執行或按win+r快捷鍵,開啟之後我們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命令

輸入完成之後,點選確定即可進入

之後彈出係「系統配置」框,我們選擇服務專案之後我們將彈出廣告的服務項,關閉即可。

win7電腦右下角無線出現紅叉

13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鍵盤按下windows+r鍵開啟執行選項。然後在執行欄輸入:services.msc

然後按鍵盤enter確認鍵。

02進入服務系統後在右側找到:***work location awareness選項。用滑鼠雙擊進入設定頁面。

03在彈出的設定頁面點選下面的「停止」選項。之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

04耐心等待5-10秒停止後點選旁邊的啟動選項,來再次啟動服務。啟動好之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

05接著突然發現紅叉還在,但是網還是可以上的。這個時候重啟電腦紅叉就會消失。

06還有種軟體的解決方法不用重啟電腦。在電腦桌面開啟安全衛士。點選軟體主頁右下角的「人工服務」

07在人工服務主頁點選電腦故障下面的「圖示顯示異常」。進入方案頁面

08在出現的工具修復選項裡點選第乙個方案後面的「立即修復」。工具就會自動閃屏一下修復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wifi沒連上,改密碼了?

如何讓win7右下角操作中心圖示不顯示

15樓:雪v歌

1.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檢視方式為「大圖示」,點選「通知區域圖示」

3.選擇「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4.下拉滾動條到最底部,將操作中心切換為「關閉」,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系統桌面的右下方點選三角形圖示按鈕

2、在彈出的視窗點選「自定義...」。

3、再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3、在「操作中心」的右邊將「開啟」更改為「關閉」,點選「確定」後操作中心的圖示就不會再顯示了。

win7怎麼關閉桌面右下角的彈窗廣告?

17樓:織布大王盧夫人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

開啟頁面後選擇「工具」——「選項」,進入設定頁面!

在選項設定頁面中,選擇「廣告過濾「,開啟後勾選」開啟攔截「。

然後點選設定,會自動彈出360防毒軟體,這邊設定下攔截選項!

開啟360防毒軟體後,選擇」一般攔截「,右側就會顯示一般攔截的型別資訊.這邊也可以手動設定攔截專案!

18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取消開機自啟動程式項,從而杜絕彈窗廣告的出現:

2、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

3、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至「啟動」選項卡,然後取消勾選不希望隨系統而啟動的程式,當然如果此時能夠發現惡意啟動程式最好,只需要取消勾選即可。

4、設定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即可。

5、當然,如果能夠定位到惡意軟體程式,直接將其解除安裝掉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6、另外,我們也可以借用360安全衛士來修復這類彈窗廣告。在360程式主介面中點選「電腦專家」項,在開啟的「360電腦專家」視窗中,搜尋「右下角彈窗」,並在搜尋結果頁面中點選「右下角彈窗廣告 立即修復」按鈕。

7、然後程式會自動幫你修復右下角彈窗廣告問題。

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透明的方框

解決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 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3 點選啟動選項卡,去除可疑啟動項的對勾選擇,點選確定後重啟即可。應該是你執行程式時卡了,一般重啟後會消失,有可能你現在也是高執行狀態,暫時處理不過來。像是輸入法狀態列工具條,裝的是什麼輸入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試試,還有不建...

win7右下角出現個搜尋框怎麼關閉?

請發下截圖,1 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然後再選擇工具去掉相應的勾。2 如果是外部的,解除安裝相應的軟體。3 試試右鍵解鎖。沒有截圖不好判斷!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在工作列右擊 工具欄 必應繽紛桌面,取消勾選它,就成這樣了。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 去掉位址的勾選。w...

Win7系統右下角頻繁彈出每日廣告怎麼辦

需要使用 msconfig 系統工具,來關閉啟動項。這個方法適合對填出廣告的名稱和服務了解的使用者。開啟系統執行功能。我們點選系統執行或按win r快捷鍵,開啟之後我們在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命令 輸入完成之後,點選確定即可進入 之後彈出係 系統配置 框,我們選擇服務專案之後我們將彈出廣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