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的時候出現英語讀3秒

2023-01-14 09:35:02 字數 2000 閱讀 9258

1樓:孫彪

進入win7後右擊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改為0。

2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電腦開機顯示3秒倒計時,才進入w7系統。是方便使用者選擇啟動工具。

修改方法:點選win7 計算機--屬性。

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

點選--設定。

點選--顯示作業系統時間列表;

或點選xp 我的電腦--屬性。

點選--高階。

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

點選---設定。

點選--顯示作業系統時間列表 。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裝了一鍵還原之類的軟體。

為什麼win7開機出現這樣的英文吖?

4樓:財通四海

非正常關機,啟動後,正常關機,下次就沒事了。

win7開機的時候出現很多英文

5樓:擦肩而過的苦澀

統有問題了。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

win7開機快進入登入畫面時出現很多的英文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畫面被惡意程式修改,建議防毒。如果是筆記本建議恢復系統。(估計你的是筆記本)還有,有可能你的系統不是原裝的,後者安裝的破解win7,容易出現英文。(猜測)回答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因為中毒造成。

win7開機時候有三排英文選擇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或者是自己翻譯下意思吧。

應為進安全模式之類的。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的那個選項試試。

開機的時候進入win7歡迎介面之後出現的英文。不知道怎麼回事。

9樓:上飛魚

你可能要重做系統了。圖中意思是最近安裝了乙個軟體,系統打不開這個軟體。restore system(恢復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檢了!不會影響你的使用的,可以通過文庫中的內容介紹進行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1樓:黃林

正常的!一般是資料丟失。在檢查。

就是你的那個win7系統一開機總是有一大堆英文本母,還讀秒的那個問題怎麼解決的啊? 5

12樓:網友

大俠,拜託啦,那一大堆是系統自檢啦!!!

你可以取消它,不過,建議你不要取消,你可以不用管它。

13樓:

你平時都是直接扯電源線關機的 麼?

win7開機慢出現英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玩遊戲未響應,說明你的遊戲程式一直在載入,你在任務管理器裡強制關閉,只是讓cpu停止對該程式的執行,但已經寫入快取區的程式還在,你再重啟它還要結束快取區呢,當然慢了。

當然,如果你的遊戲不是很大,出現上面情況也可能中毒了,蠕蟲類的病毒也像你說的那樣特徵,用360安全衛士或symatec殺一下。

15樓:網友

可以試下,通電開機的時候按f8,選 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不行,那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模式登入,用360衛士做個系統修復,重啟。

17樓:傻妞千千

你是不是裝了「硬碟版本的什麼大遊戲啊」,刪了遊戲可能會好。

不行就重灌下系統,不是大問題。

win7開機出現文字記事本,win7 開機 出現文字文件 記事本

轉的別人的你試試看管不管用 解決方案 若要解決該現象,請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方法 1 刪除 desktop.ini 檔案 1.啟動 windows 資源管理器。2.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資料夾選項 然後單擊 檢視 選項卡。3.在 高階設定 框中,單擊以清除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核取方塊和 隱藏...

裝win7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win7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

不出這個你是怎麼裝上系統的 不選1?為啥不選1 選1裝系統,別告訴別人哦 win7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卡死在開機介面,說明硬體沒有通過bios檢測,和系統沒有半毛錢關係,只能是硬體故障。能夠進到logo介面,最少說明cpu 主機板 顯示卡是好的,這種情況都會卡死電腦,記憶體不良,金手指鏽蝕 一般...

剛裝的win7啟動慢,win7 開機啟動慢

上有賣的,貌似幾十元乙個正版啟用碼。win7 開機啟動慢 如果啟動比剛安裝的時候的確慢了很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某個硬體導致的,因為系統啟動都會檢測外接的硬體的。你拔掉一些硬體試試看。一種可能是因為你安裝了某個軟體,例如防毒軟體。驅動程式等。你家裡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電腦的配置如果說不高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