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朋友的一條手帕

2023-01-31 14:10:05 字數 710 閱讀 8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

要論起我的好朋友,從幼兒園到現在小學五年級有很多很多,但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我們班上的吳泊靜了,從幼兒園開始,一條友誼的鍊子就把我們拉到一起了,可以說,我上學以後,幾乎和她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對很了解,她瘦瘦的,中等個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嘴巴能吃會道,但嘴唇不是很紅潤,而是乾巴巴的,皮都起皺了,一看就知道她不喜歡吃水果。

有一天,我和吳泊靜走在一起,突然她走開了,我以為有什麼事就也跟著去了,只見她跑到小賣部前,問:「這個橡皮多少錢?」「五角。

」店主說。於是她掏出錢買了一塊橡皮,我莫名其妙問:「你不是還有橡皮嗎?

怎麼還買呢?」「不告訴你。」我一再催她告訴我,她才說:

「我家附近有個小女孩,特別可憐,她的爸爸媽媽都出去打工了,她和她弟弟就靠她們爺爺奶奶那微薄的工資養著,她頭上扎辮子用的皮筋都是用那種粗糙的毛線做的,她現在眼睛不是那麼有神,從眼光裡發出的是一種猶豫的眼光,本來他們倆個是很幸福的,她爸爸媽媽開了一家公司,沒想到倒閉了,只有去打工……」吳泊靜把她們的遭遇講給我聽,「那個女孩和她弟弟共一支鋼筆,他們也沒有原子筆,鉛筆只剩下一點了也要堅持寫完,今天我給她買了橡皮,明天我給她買支帶原子筆的鋼筆。」我突然也想捐獻點什麼,可我沒說。

第二天,吳泊靜果真買了乙隻原子筆的自動筆,我說:「昨天那處橡皮她收了?」吳泊靜點點頭。下午回家,吳泊靜又把筆給了她。

她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我佩服,所以那條友誼的鍊子拉得更緊了。

一條小河的故事作文,一條小河的故事作文60字

村前,早先有過一條美麗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小鴨在水面上游來游去,一根根蘆葦長在河邊隨風飄動,美麗極了!村里住著幾十戶人家。他們天天到河邊挑水,有時還會有村民來釣魚。夏天到了,小朋友們在河裡游泳 嬉戲,日子過得十分快樂。優美的風景引來了不少遊客。慢慢地,河面上漂浮了許多垃圾,有塑膠袋,有酒瓶,有廢紙...

設計一條公益廣告作文 ,設計一條公益廣告作文 500字

一條公益廣告 有一條公益廣告想必大家都看過 乙個孩子的媽媽為那個孩子的奶奶洗腳,那個孩子看到後把家裡布置得異常精美。等他媽媽進屋時他便端著盛滿水的盆子從洗手間出來,說了句 媽媽,洗腳!看到這裡我不禁拍手叫好,並且深思起來。想想看,這個時候,小孩子是那麼幸福,有幾個小孩會像廣告中的小孩子一樣真正的回報...

想送女朋友一條珍珠項鍊,一下,想送女朋友一條珍珠項鍊,推薦一下

去飾維伊 看看,它們的珍珠飾品樣子都不錯 想送女朋友一條項鍊,請問送什麼好,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看你想送的 範圍了,幾百元的話,可以選擇百年寶誠的銀項鍊或者週六福,金六福那些細小的,如果是上千元的,那就是鉑金項鍊或有形些的 項鍊。這全然取決於你的錢包厚度了。想送一串珍珠項鍊給女朋友,有沒有比較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