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入win7系統出現桌面變成黑色怎麼辦

2021-04-02 23:10:54 字數 840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分析:

可能是禁止相關服務所引起的,只要開啟服務就可以解決問專題。

解決屬方法:

1、在開始選單輸入services.msc並開啟,將sever、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這三個服務的狀態設定為"已啟動",重啟電腦即可;

2、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看一下sever、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這三個服務是不是都開啟的,如果不是,啟動型別全部設為「自動」(右鍵「屬性」便可更改)。

以上就是解決win7桌布消失桌面變成黑色的問題的兩個方法,設定之後,桌面桌布又恢復,一切正常了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進行設定。

2樓:瑛夫科技

2、然後找到cmd.exe

6、最後換一下桌面就可以了,以後重啟就不會出現桌面變黑的情況了。

win7 設定桌面背景後,每次開機都會變成純黑色的背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正版驗證的問題,可能你已經用軟體把它破解並啟用了,但是可能並不完美,所以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建議你換其他版本的win7試試。

我就遇到過軟啟用,不完美的情況,最後只好把軟啟用解除安裝後,硬刷的bios才徹底成功^_^

我再補充一下,我當時的軟體啟用,開機進入桌面前提示「可能是盜版」,進入桌面後一看,又成正版的了,跟你發的圖一樣,這也是軟啟用機制的不完美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設定一下,注意退出儲存修改。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

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

微軟並沒有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之中提供超級終端軟體。使用者如果有此類需求,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解決,推薦securecrt。2 功能特色 securecrt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介面除錯軟體,其大致功能和windows的超級終端基本類似,但是也有一些增強支援,比如說在介面或者是在程式穩定性以及介面拓...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