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關於學校的作文,初中關於學校的作文600字

2021-09-18 01:24:08 字數 5243 閱讀 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一生活暢想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爛漫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一生活。 我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勞動成果。記得在小學我是多麼渴望能盡快的進入初中,今天我終於實現了

。 當我走進乙個新的班級時,看到一位位新同學,他們的歡聲笑語,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愛的小學同學。看到每位新老師,他們在黑板上寫的每乙個字,讓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啟蒙老師。

我看到了這寬闊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狹窄的小學課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當我在座位上

時,同學們都在一旁問長問短。當我需要幫助事,他們都身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我,因為我在小學並沒有在學校住宿過,還不熟悉。每次我沒有水用,他們都不睱思索的去幫我抬水,一剎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

在分層考的時候我沒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討厭的符號「叉」時,聽到老師批評的話語,回到家父母就急著問我的分數。我無可奈何,只**著頭皮把成績告訴父母,這時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

期考很快要來臨,作業;試卷即將增多,光是作業就壓得我咽不過氣來,一張張白白的稿紙又來了, 在學校寫、在家裡寫;課上寫、課下寫;白天寫、晚上寫……一整天都沒有閒的時候,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參雜著「酸. 甜 苦 辣」,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充實 動人 愉快……..

,只有一句話:

的初一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幾個網頁,再拼拼湊湊就行了

關於校園生活的初中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朦朧間睜開眼,刺眼的白光灼痛了我的眼睛,習慣性的拿起床邊的表一看,不驚嚇一大跳,7:08,馬上洗漱完畢,背上超負荷而又及具裝飾性的書包,踩著單車朝學校奔去,一路上,風兒在耳邊呼嘯而過,路上人煙稀少,店鋪都沒開門,就這學校整人,偏偏說什麼星期一公升旗,所有同學必須在7:25之前到,害得我覺都沒睡好,就是因為擔心今天會遲到,想到這,我的思想有點鬆懈了,放慢了速度,但我隱約看見前面有個人,瘋狂的踩著單車,看了一下表後,埋頭更是狂踩,看他的校服,好象是我們學校的,沒想到這時候,我也有同胞啊,心理得到巨大的安慰後,我便加快速度,單車痛苦的呻吟聲加劇了,怎麼說它也是「三朝元老」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更何況它既有功勞又有苦勞,但沒辦法,為了我你就再積點苦勞吧!

快到學校了,路上竟然還能看見我的三個同學在那裡漫悠漫悠的走著,就好象散步一樣,真佩服他們的大義凜然,終於到了校門口,n個老師站在那裡,本以為都是來迎接我們這些遲到的人,但我一到校門口後竟沒人來留我,趁次良機那肯定就是溜之大吉咯!

一陣瘋跑便到了教室,乙個人都沒有,看來都已經去操場上站隊了,我是去還是不去呢?突然廣播響起了老師說話的聲音,這一下就打消了我去的念頭——三個年級的人都已經站好了隊伍,就看見乙個人從遠方不遠處的教學樓跑來,大家齊齊的把目光投向他,這一時刻他就是全校的焦點,大家看著他奔跑時颯爽的英姿,突然乙個踉蹌摔倒在地,便是一陣陣烘笑,那丟臉的場面——痛苦啊!想到這我更是搖了搖頭。

乙個勁的不願意。

來到位置上坐下來,長籲一口氣,還好,總算沒在讀書的第一天就遲到,窗外的空氣格外新鮮,我深深的呼一口,然後舒緩的吐出來,又深深的呼一口,然後又舒緩的吐出來,就這樣重複了n次,知道的以為我是在感受大自然,不知道還以為我有哮喘,良久後,公升旗完畢了,大家陸續來到教室,熙熙攘攘的,大家都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一眼旁邊的仁兄,依然恆古不變的埋頭苦幹——拿著別人的作業對照自己的課本龍飛鳳舞的抄著。過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他站在講台上發出「上課」的指令,收到指令的班長馬上啟動語音系統「起立」,在大家說了老師好後,又啟動另一語音系統「坐下」。然後就開始講課了,我這個人不太愛上課,只喜歡做作業,但也不是那種作業狂型別的—一一天到晚的做。

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又回過頭聽聽老師講課,但大多時候我都是睡覺,太不喜歡這裡的陽光,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這裡的陽光太強烈,也許是這裡的陽光沒有家鄉的溫和,陽光灑了我滿臉,刺得我把眼眯成了一條縫,但卻帶來了我久未重逢的睡意,我的頭隨著老師抑揚頓挫的聲音一搖一晃,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多麼陶醉,就這樣睡意一直延續到中午才離開——是飢餓把它趕走的。

飽餐一頓之後,差不多也快下午了,我滿意的回到教室等待上課,不一會兒就鈴響了,下午的精神稍微比上午好一點,上課還能聽進去幾句,總算還有點收穫。

終於熬到了第八節課,那是最活躍的課——體育課。據我多年的觀察,男生跟男生一起就是拳來腳往,你追我趕,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就是吐沫橫飛,面紅耳赤,但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便是和平共處,互相促進。這大概就印證證了物理的一條: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吧。

放學了,我哪也沒去,開了單車鎖便在人群裡劈波斬浪,n次急剎車後,安全到了家。

這便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但只要仔細看,生活的每個細節都已經在我這一天裡加了「油鹽」只要再細心的加一點「糖」一天的生活便多姿多彩了。這正是我平凡的中學生看似平凡的一天。

4樓:水晶♀丶

寫身邊有意思的事,要自己寫,鍛鍊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學習,友情什麼的,自己的生活只能你自己寫,其實很簡單

6樓:手機使用者

dasopsk-d epkf9 kxorm fitkv xiaosnmeimei djivnlaudn

我的校園初中作文(600字)

7樓:錘死你我也不說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

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所以就要「沉浸濃郁,含英咀華」。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同學們都笑了,彷彿清風吹走烏雲般的爽朗。有名同學填的《江城子》寫得好:

「少年自有少年狂,渺崑崙,笑呂梁,磨劍數年,今將試鋒芒……」這樣的豪情壯志,使我也心潮澎湃,信心倍增。「之乎者也」、「加減乘除」、「abcd」、「力電光聲」,乙個個知識點彷彿也充滿活力,微笑著向我們走來。

中午,同學們說說笑笑,教室裡一派生機。可那一天,我們流淚了。老師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們加油。

望著老師那疲憊而又不捨的眼睛,我們流淚了。不願讓老師再為我們而擔憂,為了這份愛,我們一定盡我們所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會的,一定會!

因為我們的活力和愛會創造奇蹟!

有一次和一名同學一起去預備年級做報告,一名男孩問:「大姐姐,你怎麼看待人生的成與敗、得與失呢?」我們一愣,過了片刻,我說:

「追求和嚮往是人生必須的,而真正的成功卻是來之不易的。只希望你們,包括我們自己,都能走完人生中完整或不完整的旅程。」他們笑了,臉上充滿陽光與稚氣。

我們也笑了,為自己曾有過這樣純真而快樂的日子。

菁菁校園,留下我們多少故事,這些故事是那麼精彩,那麼活力四射。這裡有筆硯相親、晨昏相伴的真誠友誼,有比賽場上飛揚著的歡呼與吶喊,更有落日紅葉、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這裡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園丁,有三點一線的緊張,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氣。寫下它,寫下這充滿活力的歲月,寫下我們難以忘記的校園故事。

我愛校園

學校,當你聽到這個名詞時,你的感想如何呢?是洋溢歡聲笑語的,是充滿朝氣蓬勃的,或是少年兒童在裡面長知識、學做人的?這些都是,它是少年兒童盡情遨遊的知識海洋。

我的小學,就是這樣的。

小學的天總是那麼的藍,雲總是那麼的白,樹總是那麼的綠,一年四季總是那麼並且美麗。春天,這裡充滿生機,青草冒出嫩芽,樹枝抽出新綠,小鳥會在這裡婉轉歌唱;夏天,這裡鬱鬱蔥蔥,給人以一片賞心悅目的濃蔭;秋天,這裡色彩斑斕,像乙個油畫家筆底的畫面,顯得格外靚麗;冬天,瑞雪飄飄,銀裝素裹,這裡就像動畫片裡的童話世界……。

小學的領導、老師總是那麼的棒。他們都把自己的心獻給了小學,正是他們,才讓我們這些學生感到快樂、幸福、無憂無慮。

老師,您總是把我們放在第一位,一切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一切,這是您無聲的付出。「育創新之人才,達成功之通途」是您對我們的承諾;創新、勤學、尊師、愛校,是您對我們唯一的要求。您教導我們如何做乙個合格的人,教我們將理論與實踐結合在一起,成為全面發展的人才。

因此,從您懷中飛出的小鳥,都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明媚藍天。

小學的同學們都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記得那次我的鉛筆全斷了,同學們看著我那為難的樣子,都爭著把鉛筆借給我,我被當時的那一幕感動了,雖然這只是件小事,可我的腦海裡卻記憶猶新。

我愛我的校園,所以我不能讓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受到損害,當同學往草地上踩的時候,我們要去阻止他;當我們看見地上一旦有紙屑的時候,我們就要主動地把紙屑撿起來;當同學在花園裡摘花的時候,我們都要去給他說明道理。

我愛我的校園,不僅是它風景優美,更重要的是它給我們知識和教我們怎樣做人。

8樓:愛靜美惠

你們去過我們的校園嗎?那真是美麗極了。讓我們來參觀一下吧。

校園裡的樹

我們的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樹。有葉子象手掌的梧桐樹、有高大挺拔的楊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和冬青,還有婀娜多姿的垂柳,他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姿態。初春,和風細雨,細雨濛濛,梧桐樹開始冒出芽苞。

夏天的楊樹蔥蔥鬱鬱,非常茂盛,既高大又粗壯的楊樹象一位位高大的威武將軍,在保護著美麗的校園。現在據我了解,我們學校的樹最細要乙個人全抱才可以把樹圍住。最粗的要兩三個人才可以圍住。

松樹和柏樹四季都是青的,充滿了活力,還有婀娜多姿的柳樹,更是迷人。

樹木不僅裝點著我們的校園,還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提供了方便,因此我們和樹交上了朋友。

校園的花壇

學校的樹高大挺拔,花壇更是美不勝舉。花壇中有多種多樣的花。如五彩繽紛的月季花、形狀如喇叭的夜來香、有紅似火焰的雞冠花、還有一些星星點點不知名的小花,也點綴著花壇。

花壇中間有一棵冬青,被園丁修剪得圓溜溜的,象乙個綠色的絨球,豎立在花壇中間。花壇邊緣種著一圈小黃楊,葉片只有手指肚這麼小,象一圈綠色的圍牆,在保護著花壇,不讓人進去搞破壞。

校園的草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歌吧,是的,小草是沒有花香,是沒有樹高,所以人們視它為不起眼「小不點」。可是東西不能看外表,只要對社會有好處,我們都應該保護。如果你們認為小草是不起眼的「小不點」,那麼聽了***的敘述,你們就會覺得小草很美,對它的看法也會有所改變。

初春,小草開始發芽,嫩綠嫩綠的,好象它們已經按捺不住心裡的好奇,迫不及待地想鑽出來,看一看那寬闊的天空,多姿的雲彩,美麗的世界。

夏天,小草綠得可愛,讓人一看心裡一陣涼爽,覺得整個校園生機勃勃,心曠神怡。

秋天,小草綠裡透黃,慢慢地枯萎了,一陣微風吹來,小草紛紛飄向天空,搖搖晃晃象乙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小草被雪壓在下面,不見蹤影,象在蓋著銀白的被子,開始睡它的「小懶覺」了。

瞧,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春天,花紅枝綠。夏天,生機勃勃。秋天,蝴蝶飛舞。冬天,銀白世界。

校園的生活如此豐富多彩,真想永遠生活在校園!

關於杭州初中學校如何選擇,關於杭州市初中排名和小公升初問題

杭外吧,不過沒那麼容易進。育才很好,中考成績連續幾年第一了,錦繡是育才的分部。而且前八所重高是72 學費也不太貴,5370左右。老師很認真負責所以會比較嚴厲,不僅在學習上,行為規範上也是。今年我們搬了新校區。而且校長還上了鳳凰衛視呢 我就是育才的所以親身體會過了 建議你可以先報育才,因為如果成績好但...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

我愛我的學校初中作文急,我愛我的學校初中作文 800字 急!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 嬉戲。春天的校園還下著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