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這瓷器是什麼時候的?

2021-03-04 07:50:46 字數 3057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近代的,波浪釉,從器型釉面看典型的80-90年代瓷器

2樓:水芹翟元洲

不錯,肯定是古代的!本人**收購

3樓:滕邦宇文思凡

這像清朝時期的陶器。

這瓷器是什麼時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現代的瓷器,沒有收藏價值

5樓:神話故事幾時有

看這模樣,即沒落款,也無燒製的年號,好像現代的工藝品而已。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叫什麼?

6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個問題問得好,作為這種青花梅花紋飾的蓋罐,在清代早期、中期、晚期等大量出現,名曰「青花冰梅紋蓋罐」,大小不一,尺寸各異。一般來說,清代康熙時期的最佳,因為其紋飾特點採用指捺水痕、珠明料等工藝材料,做工十分精美,越往後工藝略顯粗糙,您的這件作品屬於觀賞把玩佳器,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7樓:一槌定音

**上這件瓷器名稱為青花冰梅紋小蓋罐。從造型和畫片繪製風格來看,體現的是清康熙時期的瓷器特徵。

青花冰梅紋畫片是清康熙時期較為典型的民窯瓷器畫片,用於各類瓷器。由於**覆蓋灰塵,無法看清釉質,故不能斷言真偽。

此類瓷器存世量並不少,若為真品,則屬於常規型低端收藏品。在收藏品市場上,正常交易**在為1000元到1200元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花冰梅小蓋罐,沒有圈足的**,青花髮色看著還行,感覺偏晚期,沒知道有沒有傷,如果沒傷,儲存的還好,**跟一樓估的差不多,因為小,感覺1000多,如果是20多公分的大罐,**就高多了!怎麼也得3000/4000的!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 20

9樓:gzj張程程

**上看不清楚,但是根據反光度來看,不像是老貨,應該是**時期的東西

10樓:一槌定音

**中這件瓷

copy器名為粉彩書法紋四系粥罐。

從**顯示的效果來看,釉色、用彩及造型均符合**時期的特點。該粥罐可判斷為**時期製品。粥罐的畫片最常見的是人物紋,書法畫片可以說是**時期的特色之一。

此件瓷器從**上看較為完好。但畢竟年代較近,僅屬於低端收藏品範疇。在收藏品交易市場上,成交**通常在1000元到1200元之間。

11樓:心遠地自偏

看不太清,這種器形最早出現在晚清**,近現代也有。拍清楚點再看

12樓:雲林山人

**模糊一片,無法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圖 不拍底 沒有款 都是民謠 就不值錢了

14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不太清晰!

但從篆書字型上看,是近些年的東西!

因為字型是電腦中預存的字型!

水平所限,說錯勿怪!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 80

15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這件瓷器的話是一件。豆青釉的淺盤,它的底部有沒得音拆那的?扣款這種款的話應該說屬於。

**前後的款式屬於出口瓷器型別。難得是一件老物件,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美醫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龍泉青瓷。當年的國營瓷廠出的龍泉青瓷。你這件是出口的。

年代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龍泉人俗稱這時候的瓷器叫上垟瓷 。還是有點價值的,很多龍泉本地人愛收藏這種瓷器,因為是柴火燒的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眼看上去就是當代瓷器

18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沒有章,沒有標的!

只能去化學檢測!

19樓:

**時期的出口瓷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應該是二千年後的外貿瓷器。

21樓:尋夢桃花源

看起來只是普通的瓷器,並不是什麼古董,可能就是近些年燒製的瓷器。沒有什麼特殊的價值的。

22樓:我的夢中情人

上面都有英文本母,肯定就是現代的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後面是英語直翻中國製造。

24樓:天天天

現代的,看上面的字母都遠不了,內口上釉也不均勻,自己留著玩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看,我覺得是商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_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二二金

27樓:川普洱茶杯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具體什麼朝代的看的不太清楚,你可以到古玩市場去讓大家看一看。

這個是什麼時候的瓷器?

28樓:匿名使用者

裝色彩瓷盤,最合適的地方家庭內部裝修作美觀用,現在作品,仿古彩瓷人物故事盤。

2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顏色和線條來看,應該都是宋朝明朝清朝的技術,但是呢,看圖畫裡人物的衣著打扮來看,這是明朝之後的東西,明朝之後才有這種服飾,然而,清朝的時候,因為政治原因是不允許描繪前朝的生活,所以這個只能是明朝的

這是什麼時候的什麼瓷器?

30樓:一生只為一滴淚

第一件是祭藍香爐。

這種器形的香爐從明代創燒,一般清代雍正以後較為多見,這個初看應當是清代中期的。沒有什麼問題。如果為全品,直徑20公分以上的,市場估價大約2000-3000元。

第二件是燭台。

從**看不老,最多**。

31樓:古玩投資拍賣

民窯的吧 看下底部

這瓷器是什麼時候的,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

這個應該是現代的瓷器,沒有收藏價值 看這模樣,即沒落款,也無燒製的年號,好像現代的工藝品而已。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80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這件瓷器的話是一件。豆青釉的淺盤,它的底部有沒得音拆那的?扣款這種款的話應該說屬於。前後的款式屬於出口瓷器型別。難得是一件老物件,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美醫...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款呀,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

這是一件重慶瓷廠生產的瓷器,它主要經營 日用陶瓷等產品。中國醴陵是是我國四大瓷器生產地之一,他生產陳設瓷 日用瓷等,這些瓷器的款識都是現代瓷器的款識。謝謝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款呀?款識是圖案加文字,這種款識的形式都是現代款識的形式,明末至清中晚期的圖案款是僅有圖案沒有文字,所以種款識的形式是現代瓷器...

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啊,盤子,這是什麼瓷器?盤子嗎?哪個年代?沒有落款

這是一件豆青釉瓷盤,釉色純正,釉質有潤感,做工可以,底足無款,胎體是磨砂底足,應該是近代製作,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這是什麼瓷器?盤子嗎?哪個年代?沒有落款 樓主,大神 沒圖沒真相啊 這樣是不能解答的呀 能不能把原圖發一下 只有資訊補全了 才可以為你解答 期待你的完善 盤子上面的什麼字,盤子是什麼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