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難的時候是什麼階段,一個男人最難熬的狀態是什麼?

2021-06-28 14:33:51 字數 4862 閱讀 8501

1樓:舊人舊城丶惠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擔當,其實這時候更能看出一個男人的脊樑有多硬,性格中有多少抗壓能力,對家庭,對家人的真心,愛心有多少,逆境中所折射的是一個男人的真性情。

男人在很多時候都會感覺很難,有以下幾種情況:

1.窘境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下,男人作為一個家庭的頂樑柱,既有嗷嗷待哺的兒女,又有老態龍鍾的父母,這時候的男人真難!

2.不被理解

你全心全意的為家庭在付出,再努力拼搏,卻得不到老婆大人的理解,他說你只顧工作,沒有了生活的激情,沒有了往日的浪漫,沒有了和她的花前月下,當你滿身疲憊的回到家,得到的不是一杯熱茶,一個笑臉,而是無盡的嘮叨,滿腔的埋怨,這時候的男人感覺最難。

3.身體有恙

一個有著身強力壯體格的男人,身體突然的一個急剎車,不管什麼原因所導致,給自己帶來是難以用難來形容的困惑,以往的陽剛之氣不在,氣吞山河之勢莫有,是令男人感到何等的難啊!

4.舉步維艱時

即使你是天大的英雄,也有舉步維艱,寸步難行之時,那種內心的不甘平庸,有勁無處使的狀態是何等的令男人感到悲憤滿懷,何嘗不是難字當頭啊!

5.最親近人的倒戈一擊

這就像王寶強所遭遇的,這就像李雙江所被折磨的……雖說有自己的原因,但是這種結果卻會使男人感到無助,感到恐慌,感到心灰意冷,感到生活的艱難,他會捫心自問,我的付出得到了什麼?這時候的男人能不感到難麼?

6.顏面掃地

當一個男人被顏面掃地時,讓他生不如死時,會使男人感到生活的難,難的他無地自容,難得他看不到自己的半點尊嚴。

不論生活給我們開啟什麼的門,我們都得往前闖,回頭是不可能的,誰叫我們是爺們,我們就得在困難面前,挺起自己哪怕不太威武的脊樑,也要往前衝,這是家庭,社會給我們的使命感,即使再難,我們也得繼續我們的生活,直到它在我們的努力下露出笑臉為止。

許多女人都認為男人通常是理性的,想法都是成熟的。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男人有時候是非常幼稚的,而且有些幼稚的想法讓人很難接受,讓人特別無語,這時候就是改女人表現的時候了。

以下是專家根據調查研究總結的十種幼稚的想法:

幼稚想法之一:男人四十一支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男人們總愛把過了四十的女人說成是“豆腐渣”、“黃臉婆”,以為自己是越老越有魅力,因此,許多男人,總以為自己是風流倜儻的帥哥,還酸掉牙地到處沾花惹草,甚至和自己孩子一般大的女孩大談愛情。其實,四十歲以上的男人有時候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連“豆腐渣”都不如。充文化人、裝大款,這樣的男人等到謊言戳穿,面對的往往是雞飛蛋打的結局。

幼稚想法之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呸!”一個心智成熟,受過良好教育的女人對於男人這樣的想法只能用一個字表達內心的感受。什麼是壞?

許多男人以為女人都喜歡油頭粉面、油嘴滑舌、不思進取、無所事事的男人,以為這樣的男人瀟灑、浪漫、野性,會令女人沉迷。

男人一幼稚,女人就發笑。街頭的混混,流連於風月場所的男人們身上的確有那麼一點放蕩不羈會令一些懵懂的小女生以為這就是男人本色,可是,女生總有長大的一天,而男人成天還做著這樣的白日夢,那不是幼稚,而是智障。

幼稚想法之三:女人如衣服、朋友如手足

男人的敵人往往是自己最親密的朋友,男人之間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將朋友視為手足,那是因為這樣的男人還有太多的人生沒有經歷。

把女人當作衣服,你以為你是太上皇?其實,天天守在你身邊風雨同舟的卻是男人的老婆,一個守不住自己老婆的人,根本不可能擁有所謂的朋友。

幼稚想法之四:老婆是人家的好,兒子是自己的好

兒子是自己的好,自己的兒子就是聰明,就是能幹,就是乖巧,天下男人都是這麼認為。可是,總認為人家的老婆賢惠、漂亮、能幹,總是嫌自家老婆鼻子不是鼻子的,那麼,“兒子是自己的好”不就成了偽命題?沒有一個好老婆,怎麼會有個好兒子?

就像其他男人整天惦記著自己老婆一樣!

幼稚想法之五: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一些男人,做啥啥不成,幹啥啥不是,即使自己都老大不小了,還成天抱怨沒有機會,運氣不好,缺少人脈;要麼還以為一有機會就立刻能飛黃騰達等。這樣男人的字典裡從來沒有腳踏實地這四個字,一山望著那山高,其實,這樣的男人最後的結局就是碌碌無為,一事無成。

幼稚想法之六:女人變壞就有錢

與這句話相對應的是“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男人嘛,飽暖思淫慾,男人有了幾個錢,就不知天高地厚,因為,男人們總以為,女人天生就很賤,於是,就衍生出這樣的論點,女人為了錢是什麼都可以做的。

有這樣想法的男人,是註定要被某些厲害的女人們折騰的。其實,往往很多時候是男人說狠話,女人下狠手。錢讓男人惹火上身,錢令男人玩火**。

幼稚想法之七:上了床,你就是我的女人

許多男人,別看他有多麼的新銳,有多麼的開明,他還是會自以為是地認為,“我要為我的女人負責!”其實,現在的女人根本不吃這一套,女人們會說,“和你**,並不代表什麼!”現在不存在誰對誰負責的問題,個人好自為之,也因此,要奉勸一些男人,別以為猴急地以各種方式或手段和女人上了床你佔有了這個女人,且慢,還是那句話--“和你**,並不代表什麼!

”幼稚想法之八:我要找一個**

這就是所謂的**情結。反正,許多男人對待女人是否**的問題上有一種視死如歸的豪情,一旦發現自己的女人不是**,就馬上會把風流、下賤、水性楊花等汙水潑向這個女人,認為這樣的女人大逆不道。

可笑得無以復加,這樣的男人往往是心智不健全、人格不健康的表現,他可以負天下的女人,但決不允許天下的女人負自己,他們希望所有的女人不能保守,他們希望女人愛他們就要奉獻全部。可以這樣說,但凡有**情結的男人,內心深處的一塊軟肉,一定被生活這條惡狗咬過。

幼稚想法之九:男人不玩女人就是窩囊廢

家裡一個能幹的,身邊一個懂事的,對面一個漂亮的,床上一個會賤的,遠方一個思念的,這是許多男人的夢。男人們都認為,今生沒有玩過一兩個女人,會被人瞧不起,好像只有會玩女人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當男人們把玩過多少女人當作炫耀的資本時,只能讓女人們表達可悲的感嘆!

幼稚想法之十:好女人是一所學校

有這樣想法的男人是推卸責任的表現。其實,男女之間不要指望誰培養誰,誰教育誰,誰改變誰,雙方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一個好學校,同樣有糟糕的學生,如果,好學校裡的學生不從主觀上努力,就想考上清華北大,可能嗎?

特別是這個“好”字非常惡毒,什麼是好女人?就連小學三年級學生都知道人能有好壞之分嗎?好--其實就是有著大男子主義陳腐觀念的男人送給女人的裹腳布。

2樓:才賦變現

女人不體諒的時候是最難的

一個男人最難熬的狀態是什麼?

3樓:無崖子浪逍遙

當一個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事業無成,無所事事的時候,那麼自然就會被別人瞧不起,所以呢,最難熬的時候就是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特別是20歲到25歲之間的這個年紀。

4樓:sunny柔石

一個男人最難熬的狀態是(眼裡操著父母,心裡裝著女人,胸膛盛著夢想。)沒車,沒房,沒存款。沒時間去談什麼**愛情故事。

5樓:devil小豬蹄子

一團糟的事業

的時候,加的班不少,熬的夜不少,苦吃了,罪受了,事業還是毫無起色,做的再好也沒少捱罵,做的再多也被表揚。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充滿了激情,總有用不完的勁,總想著自己能夠一展抱負,但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經歷的多了,才發現社會遠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

6樓:楓橋映月夜泊

我覺得最難熬的是剛畢業的時候、結了婚女人不通情理的時候這兩個階段吧,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這也要看個人嘛。

7樓:抉擇誰吧

一個男人在自己創業失敗的時候是最難熬的,因為你會承受很多的白眼,你會被別人瞧不起,自己的內心也會有很多的煎熬和無奈。

8樓:15蟲蟲樂

一個男人最難熬的狀態是什麼?就是眼裡操心著不再年輕的父母,腦子裡裝著亂糟糟的事業,心裡藏著一個不可能的姑娘。胸膛了還盛著遙遠的遠方。

現在社會上男人的壓力要比女人的壓力大得多,男人只要過了二十歲就必須承受巨大的壓力。男人二十歲要承擔結婚的彩禮房貸車貸,三十歲要承擔家庭的各種開銷和孩子的教育經費。

四十歲要承擔孩子結婚的彩禮和贍養父母,五十歲自己要養老。可以說男人的一生都在承受巨大的壓力,這一生也有最難熬的時候,熬過一個個這樣的時刻,慢慢地也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想要努力卻害怕迷失了方向,想喝的酒都藏在深夜裡吶喊,想要的生活卻像是白日做夢,想過要放棄又不敢就此罷休。一個男人經歷著難熬的狀態,糾結在現實之中而舉步維艱,期望的美好總是在心中激盪,不管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

誰都想過上一個好的日子,就只能不停的奔波,漸漸的忽略了身邊的很多東西。有很多人都慢慢的離開了我們,而我們卻一無所知,腦子裡依然裝著我們自己的事業,曾經的與子偕老,因為事業的忙碌,也忽略的她的陪伴。

9樓:匿名使用者

著父母、腦子裡想的事業、胸膛盛著遠方。

1、眼裡操心著父母

有一天,或者有那麼一瞬間,你突然發現自己的父母老了,他們開始自己偷偷買藥,你下班回來發現家裡多了保健品,走路的時候,走著走著回頭一看,父母已經落後好幾步了,哪怕你刻意慢下腳步來,你發現他們依然趕不上你的步伐。

於是你看到了他們的皺紋,看到了他們的白髮,又看到了他們的孤獨。曾經在自己心裡默默許下的諾言,又湧上心頭:長大後我要讓父母過上好日子!

做個爭氣的孩子,結果呢?連自己都很難養活,一份恩情想報答卻無能為力的時候,那就是一種煎熬啊。

2、腦子裡想的事業

早上,不管是太陽升起,還是雨聲淅淅瀝瀝,你都要去上班,工作中被領導訓斥,心裡再苦也要對顧客迎上笑臉,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幾平方的房間無法安置的靈魂,都在告訴自己,你是男人,你要有事業!要走向人生的巔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第二天的到來,你依然重複著昨日,自己想要的事業到底在那裡?

沒有靈魂的軀體,夢想又在何方?何償不是一種難熬。

3、胸膛盛著遠方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與遠方。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男人,總有那麼一次想要去遠方,風景那邊獨好,東方的秀麗,南方的如畫,可是,你要工作,你要養家,你要創業,總之,你只能過著三點一線的蹉跎歲月,貧窮限制了想象力,又何嘗不是**了你的雙腿!日子,就是點燃一支菸,看著遠方,深邃的雙眸難以捉摸!

人最難過的時候能難過到什麼程度,乙個人最難過的時候能難過到什麼程度?

愛人死了,他遺言是要我開心的活著,所以啊我可是連哭都哭不出 乙個人可以難過到什麼程度?可以難過到放棄生命。不過,人活著總有很多責任的,有些時候有些事情要換個角度去想。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其他的都是過程。時間是最好的藥,都會過去的。不要作踐自己,呵呵,不要用另乙個錯誤彌補原來的錯誤。沒有表情,沒有情緒...

講男人和女人的故事是什麼電影,乙個講乙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是什麼電影

南韓 誰都有秘密 誰都有秘密,說真的有點看不懂。好像是 傻瓜 普法欄目劇中有哪集講的是乙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 您可以自行參考 望採納,謝謝 有一部南韓愛情電影,講的是乙個男的和三個姐妹的故事,男主角和姐妹三人都發生了關係 應該是張賢洙導演的 誰都有秘密 李秉憲飾演帥氣風流男崔修賢。秋相美飾演的大姐...

男人特別寵女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乙個男人特別寵乙個女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上怕碎了。覺得她很柔弱,想要全力去保護她。怕她著涼怕她生病怕她雨天沒帶傘。她皺皺眉你也不開心,她開心你更開心,像顆星球那樣繞著她那個太陽轉。我特別想知道,當乙個男人很深很深的愛著乙個女人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有什麼表現?10 即使知道她不愛我也無所謂,即使看著她與別人接吻也沒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