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中時候最難熬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

2022-03-16 22:55:16 字數 918 閱讀 9212

1樓:曉淡

每天帶著無數的小痘痘和數十個膿包面對他人,或者說根本沒有抬頭的勇氣,帶著溢位的膿血混合液體和自卑,每乙份每一秒,都是漫長歲月裡的煎熬。每當與老師四目相對,我便只有飛快的低頭試圖隱藏自己的傷疤,那樣的日子可真難熬,買衣服從來不試穿,從不主動說話,從不表達自己,就連我愛唱歌這樣的習慣也要在學校克制。

2樓:熙熙

就是我高三快要到尾聲的時候,每次的模考都是讓我特別痛苦的,因為其實整個高中我根本就沒有學習過,所以我的成績是特別的差,我記得我數學考了25分,在最後一次模考。

3樓:c醬粉絲團

我高中時候最難熬的一瞬間,那應該就是在高考的前夕,那段日子是十分難熬的,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複習,但是自己始終要堅持。

4樓:王倩

在高考前三個月的時候,我感覺特別的難熬,而且會過得很辛苦,因為每天四五點就要起床,然後早早的去學校學習,而且成績一旦有了下降,心情就會特別低落。

5樓:小美

在高三的時候,那時候自己不懂事,談了戀愛,但是在高考前乙個月分手了,那一瞬間這對我的打擊特別的大,所以我認為是我最難熬的一瞬間。

6樓:尹朶月

就有一次我生病了,本來高三的課程就很緊,那個時候生病了還要一邊喝藥一邊做題,夜裡的時候還有點失眠,當時就覺得很崩潰,真的特別難熬。

7樓:英雲生日哈皮

那應該就是距離高考還有100天左右的那一段時間,見到段時間裡面,我的成績依然還是很不理想每天努力的學習,也沒有什麼進步,讓我感到很迷茫。

8樓:羿悅安

就是在高考前的幾次模擬的時候,因為之前的成績一直比較穩定,但是在模擬的時候卻成績變化特別大,然後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冷靜下來。

一瞬間歌詞,一瞬間的歌詞是什麼?

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你就在我身邊。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失去了你的容顏。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讓我看你一眼。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你就在我身邊。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失去了你的容顏。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讓我看你一眼。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

一瞬間的近義詞是什麼,一瞬間的近義詞是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轉眼間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轉眼 間 轉瞬間 頃刻間 剎那 須臾 轉瞬 瞬間 頃刻 頓時回.眨眼.霎時頃刻 轉眼間答 一眨眼 一霎那 剎那 須臾 轉瞬 頓時 霎那 轉眼 突然 忽然 猛然 剎那 忽悠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

你男朋友最讓你心動的一瞬間是什麼

在操場打籃球的時候,他帥氣的投三分球,一躍而起,我感覺他特別帥,讓我特別心動。這世界上大概真的有一見鐘情吧,那些你一眼就愛上的人應該是存在的,人類最不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感,你會不由自主的愛上乙個人,雖然你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去想他。我對我的男友小黃雖然說不是一見鐘情,但因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