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外觀專利的申請程式是怎樣的?

2023-01-31 13:25:03 字數 1482 閱讀 1356

1樓:雨後的彩虹

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申請流程。

一、提交申請。

1、請求書,其中應寫明設計人和申請人的中英文姓名和中英文位址,提交日期,發明名稱和優先權日;

2、外觀設計的商品;

3、附圖,即外觀六面圖(清晰)

4、申請人及設計人的姓名、具體位址(中英文);

5、如果申請人要求了優先權,應提交優先權檔案,其中包括經證明的在先申請副本;

6、如果委託了**人,應提交委託書。

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申請流程。

二、初步審查。

德國專利局在收到申請請求後,將進行初步的審查,主要審查申請人提交的檔案是否符合法律規定,是否存在遺漏或錯誤,審查不合格的申請將會收到專利局發來的審查意見通知書,申請人必須在限期內將資料補齊或消除掉缺陷,待審查合格後,專利申請人將會收到意見通知書,申請也將公開18個月。

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申請流程。

三、實質審查。

自申請日起7年內必須提出實質審查的請求,否則該申請將視為撤回,提出實質審查請求後,審查員將對該項發明是否符合新穎性等要求進行審查,待審查結束後審查員判定合格,專利申請將會進入下一階段,即公告階段。

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申請流程。

四、公告階段。

當專利申請達到授權條件,德國專利局將會在官方公報上將該申請進行刊登公告,公告為期9個月,在公告期內,如果沒有任何人提出異議的情況存在,則該項專利受到專利保護,所有的申請流程至此結束,專利局將授權此項專利權予申請人並下發專利證書。

2樓:聽盛國際

1、準備申請所用的檔案;

2、向德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相關的申請;

3、發出受理通知書;

4、對申請進行審查;

5、如果申請符合法律的相關要求,德國專利商標局會對該申請創造授予德國外觀設計並公告授權。

3樓:姜英髮

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德國專利商標局(dpma),負責授權和管理專利和實用新型,在慕尼黑、耶拿和柏林設有辦公室。那麼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是怎樣的?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

準備申請檔案提交申請受理審查授權與公告1、準備申請檔案;2、向德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申請;3、德國專利商標局發出受理通知書;4、德國專利商標局對申請進行審查;5、如果申請符合法律要求,德國專利商標局對該申請創造授予德國外觀設計並公告授權。

申請德國外觀專利需要向**提出申請?

4樓:聽盛國際

德國外觀設計利的申請流程,德國利商標局(dpma),負責授權和管理專利和專實用新型,在慕尼黑、耶拿和柏屬林設有辦公室。那麼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是怎樣的?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德國外觀設計專利的申請流程:

準備申請檔案提交申請受理審查授權與公告1、準備申請檔案;2、向德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申請;3、德國專利商標局發出受理通知書;4、德國專利商標局對申請進行審查;5、如果申請符合法律要求,德國專利商標局對該申請創造授予德國外觀設計並公告授權。

外觀專利的申請要求有哪些,申請外觀專利的條件有哪些?

外觀設計專利是專利權的客體,是專利法保護的物件,是指依法應授予專利權的外觀設計。它與發明或實用新型完全不同,即外觀設計不是技術方案。中國 專利法 第二條中規定 外觀設計,是指對產品的形狀 圖案或者其結合以及色彩與形狀 圖案的結合所做出的富有美感並適於工業應用的新設計。所以,外觀設計專利應當符合以下要...

專利申請程式是怎樣的?繁瑣嗎?

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 依據專利法,發明專利申請的審批程式包括受理 初審 公布 實審以及授權五個階段。實用新型或者外觀設計專利申請在審批中不進行早期公布和實質審查,只有受理 初審和授權三個階段。流程。一 發明專利的申請 1 發明專利申請審批流程專利申請 受理 初審 公布 實質審查請求 實質審查 ...

浙江專利申請,浙江個人專利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一 專利申請流程 在中國,專利申請分為三種 外觀專利申請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和發明專利申請。外觀設計專利申請 一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需準備好產品的六個面的外觀檢視,並填寫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書 連同外觀設計簡要說明,向國家專利局提交申請檔案。提交申請後,乙個星期左右可以拿到 專利受理通知書 3 5個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