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友純牛奶純牛乳喝多了會至癌嗎

2023-01-31 13:25:03 字數 5238 閱讀 1214

1樓:秀乞群群

建議你別喝牛奶……

我乙個哥哥在牛奶廠工作,挺黑暗的,從奶農那兒就開始摻東西了,市場上的純奶都不是好奶,我在老家喝過新鮮的牛奶,跟市場上賣的一點兒都不一樣。

他們最好的奶用來發酵做乳酸菌奶,因為乳酸菌對生存環境要求很高,次點就活不了,不太好的拿來做純奶、奶粉什麼的,還得加防腐劑什麼的……

我們家沒人敢喝純牛奶,酸奶都很少喝,都是買豆漿機打豆漿喝,營養很豐富,吸收還比牛奶效果好,豆渣加蛋烙成小餅,不浪費還安全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的。據美國科學家yong 楊w.

帕克)研究,牛奶中的蛋白質等功能活性物質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具有抗菌、抗氧化和抗癌等多重功效。牛奶是世界公認的能為人們消化、吸收和利用最為理想的食物,它能滿足蛋白質、鈣等常規營養物質的需求,是除母乳以外營養最均衡最好的食物。因此,無論從理論上,還是實踐中,都足以證明牛奶致癌是不成立的。

長期喝盒裝純牛奶會不會有害

3樓:神小朵

飲食 健康 中醫 男人 女人 母嬰 兩性 心理。

長期喝盒裝牛奶好嗎。

liuying

如今,大家要想喝純牛奶,不需要自身從乳牛中擠壓,只是能夠 立即去超市選購罐裝的純奶。除開罐裝的牛乳,也有成袋、成桶等各種各樣,讓大家能選擇自己需要。但是,許多人覺得長期性食用盒裝牛奶對身體不好。

那少年兒童長期性喝罐裝純奶好麼?

長期性喝盒裝牛奶好麼。

少年兒童長期性喝罐裝純奶好麼。

牛奶以及產品是飲食中蛋白、鈣、磷、維生素d、維他命d和維生素b22的關鍵**於 之一。例如身體需要的蛋白,牛乳中的蛋白質含量高而且品質高。牛奶中蛋白質含量為2.

8%~,關鍵由的乳清蛋白、11.

5%的乳清(白)蛋白質和。

的乳血蛋白構成,另有小量的別的蛋白,如丙種球蛋白和酶等。凡20℃下於ph4.

6沉定的牛奶蛋白質被稱作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一種耐高溫蛋白,但可在酸鹼性標準下沉定,酸牛奶和乳酪就是以這一基本原理做成的。在乳中乳清蛋白與鈣、磷融合,產生乳清蛋白封口膠,並以膠體溶液混液的情況存有於牛奶中。

乳清蛋白對熱不穩定,加溫時產生凝結並沉定。牛奶蛋白消化吸收消化率為87%~89%,生態學使用價值為85,屬蛋白質食物。

給小朋友喝的牛乳應該是純奶最好是,好的東西也不是多多益善,每日500克就可以了,選儲存期越少的就越好(新增劑少,也有儲存期7天的,我認為是最好是的,可是要留意開啟就需要盡早喝了),適度調整一下口感的,如酸牛奶,對腸胃好。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不是過期變質的牛奶,正常的牛奶不會有害,而且牛奶對身體好呀。

5樓:網友

嗯,會有害,盒子內陰有細菌等雜物,會忽然奶源。

牛奶真的會致癌嗎?

6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首先喝牛奶會致癌,這個論調本身是不正確的。

康奈爾大學的柯林·坎貝爾教授做過一項「大鼠實驗」,在給予大鼠致癌物黃麴黴素的同。

時,分別再餵食大豆蛋白或酪蛋白,結果顯示酪蛋白相對更容易促進黃麴黴素誘發癌症,使大鼠對於癌症的易感性增高,得癌症的風險性增大。然而一些國內外**。

在報道時未提及黃麴黴素這一致癌物質,假如沒有致癌物質,無論是酪蛋白還是大豆蛋白都不會引起大鼠發生癌症。

動物實驗是不能直接。

套用在人身上的。在坎貝爾教授所做的實驗當中,餵給大鼠的酪蛋白數量非常大,並且純度為100%,人們日常喝牛奶遠遠不可能達到這個數量級,所以不能用這。

個動物實驗來類推奶類的致癌效果。柯林·坎貝爾教授於2023年在美國接受《生命時報》採訪時也表示,他的研究「並不是說乳製品會致癌」。

牛奶致癌這種假設完全是一種誤讀,是乙個牽強的推導過程。如果人只要食用了含有酪蛋白的食物就會致癌,那麼肉、蛋等食物人們都不能再吃了。

只要是在正常規定量的情況下去飲用牛奶,在適宜的情況下去喝牛奶,人們絕不會因為飲用牛奶而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7樓:斷橋邂逅

不會致癌。牛奶含有豐富的動物蛋白、鈣質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人體很有益處。

喝牛奶的注意事項:

1.牛奶必須適量飲用,不能貪多貪快,會造成一定的不健康影響。每晚科學的牛奶攝入大約是200-250ml左右,晚上過量飲用,會造成無法消化吸收,加重腸胃負擔。

2.冬天晚上喝牛奶,最好要熱一熱,不要直接食用冷的牛奶,會使人受涼,造成夜間睡眠痙攣、肌肉發麻的問題。

3.晚上喝牛奶的時候,最好不要臨近睡覺才喝,會造成夜尿過多,第二天人也會水腫,看上去不是很好,建議是在晚餐後半小時左右喝一杯牛奶,有助於吸收。

4.尿毒症患者及腸胃功能失調者是不建議晚上喝牛奶的,因為體內對牛奶的耐受性很低,很容易引起腹瀉問題,且肝腎代謝功能無法承擔如此之多的蛋白質,會加重病情。

8樓:都市健康說

牛奶會致癌?還會中毒?牛奶還有什麼是我們不知道的?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解答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是不是致癌需要實驗。

找200個人分為2組。

每組各100人。

第一組從出生就開始喝牛奶直到死亡。

看這100人中有多少人得了癌症。

第一組從出生直到死亡 都不要喝牛奶。

看這100人中有多少人得了癌症。

根據得癌症人數的多少判定牛奶是否致癌。

喝牛奶得癌症的人數如果大於不喝牛奶的。

就證明牛奶致癌。

如果人數基本一樣就證明不致癌。

問題是這個實驗誰做了。

所以牛奶是否致癌還沒有確定答案。

牛奶喝多了有什麼危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引起肥胖的,畢竟那麼高熱量的東西;另外還要注意,個別人乳糖不耐受,這樣喝牛奶多了會拉肚子,嚴重腹瀉,所以喝牛奶適量就好。

11樓:格調

牛奶喝多了危害如下:

1、降低慾望。

牛奶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飲品,它的益處不勝列舉,但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製品,就會引起慾望下降。

2、引起過敏。

純牛奶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質,部分人對牛奶蛋白表現出過敏,這種現象隨著喝純牛奶的時間延長而加重,還有些人本來就免疫力差,喝純牛奶喝多了情況下就容易出現**過敏。

3、拉肚子。

有些人喝牛奶後,會出現腸鳴、腹痛甚至腹瀉等現象,這主要是由於牛奶中含有乳糖。而乳糖在體內分解代謝需要有乳糖酶的參與,有些人因體內缺乏乳糖酶,使乳糖無法在腸道消化,從而造成腸鳴、腹痛甚至腹瀉等。

4、引起缺鈣。

純牛奶中鈣質的含量很高,但磷的含量更高,這就是牛奶和母乳的主要區別,磷和鈣質相互抑制,喝太多的純牛奶起不到補鈣之效,反而會引起缺鈣。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攝入過量反而會引起缺鈣。

牛奶含豐富的鈣和維生素a和維生素b2,能促進兒童生長發育,還能預防骨質疏鬆,但攝入過量反而會引起缺鈣,因為牛奶裡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適當的蛋白質易於鈣吸收,如果攝入過多,就會增加尿鈣的排洩,導致鈣流失。

不少人覺得奶類飲料含有大量的牛奶,口感和味道都好,可以代替牛奶,這是絕對不可以的,因為兩者的營養成分有很大的差異。

區別飲料和奶製品,可以看營養標籤的蛋白質含量,牛奶和奶製品多在以上,而在1%左右的多是飲料;配料表中,首位是牛乳的多是牛奶或奶製品,最前面是水、白砂糖等,多是飲料。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每人每天應攝入300ml牛奶,但市面上每袋牛奶大概是250ml,這並不意味著,每天必須要這麼多,有時候1袋,有時候2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牛奶是營養非常好的食物,喝牛奶並不是非早即晚,時間可以非常靈活,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任何時間喝牛奶都可以,平均要達到每天300g,足量比時間更重要。

13樓:別搶我題啦

牛奶喝多了會有以下危害:

1、喝太多牛奶導致大量蛋白質在體內蓄積,無法消化而出現胃腸道功能紊亂的問題。歐美地區有喝牛奶的習慣,所以身體裡面有一種酶可以將牛奶中的乳糖分解掉。而亞洲人體內缺少這種酶,所以乳糖不分解,導致牛奶中的水無法吸收,腸道裡面水多了,就拉肚子了。

2、營養過剩會導致肥胖率的增加,肥胖本身就是現在社會很多人面臨的問題,**也是人生大事,如果攝入太過牛奶的話,就會導致營養過剩,自然也就會引起人體的肥胖了。

要避免牛奶與茶水同飲。有些人喜歡邊喝牛奶邊飲茶,其實,這是一種不科學的飲用方法。因為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離子,而茶葉中鞣酸會阻礙鈣離子在胃腸中的吸收,而削弱牛奶本身固有的營養成分。

牛奶與其他奶製品含有重要的營養物質,每日正常攝入,有助於骨骼發育和維護骨密度,對於幼齡兒童尤甚。有許多的證據表明,正常攝入牛奶可以有效地降低遠期的肥胖,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風險。

牛奶的攝入和癌症之間的關係尚未有確鑿的證據。目前的研究證明,正常的每日攝入牛奶和奶製品,對於任何年齡階段的人都是有益處的,除了那些乳糖不耐受或者乳製品過敏的人以外。

俗話說得好,「物極必反」任何東西吃多了都不好,最重要的是掌握個度。

14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牛奶喝多了沒有危害,喝牛奶變黑,發胖都是謠言。

黑色素的生成確實和酪氨酸有關,需要經酪氨酸酶等催化,形成多巴等中間產物,但沒有證據表明黑色素的生成和丙氨酸有關,不過可能和苯丙氨酸有關,因為苯丙氨酸是酪氨酸的合成前體。

但酪氨酸是一種非必需氨基酸,也就是說,即使不攝入酪氨酸,自身體內也可以合成酪氨酸。也就是說,如果真的是口服酪氨酸可以促進黑色素生成的話,不等人吃酪氨酸或喝牛奶,人就會變黑。

結合日常攝入量和對應食物的脂肪含量分析,牛奶中的脂肪含量並不算高。我們應該清楚,脂肪並非洪水猛獸,人體是需要脂肪的。脂肪是人體三大巨集量營養素之一,可輔助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並為人體提供必需脂肪酸。

所以喝牛奶也不會變胖。

牛奶中含有左旋色氨酸,大腦利用它合成五羥色胺,這個東西可以抑制大腦思維,使人疲倦,但是沒有***,所以喝牛奶是很好的助眠方式。

15樓:情感核彈

目前已有研究牛奶對人的潛在危害,理由就是:人類是唯一乙個除了長期、穩定攝入本物種奶之外,還長期、穩定攝入另一物種奶的物種。 已經有研究在研究這種人類特有行為帶來的特有危害。

針對牛奶的研究,除了傳統醫學、元素、含量分析外,還有基於概率的統計。以美國為例:東亞裔移民不能喝牛奶(乳糖不耐受)的比例數倍於英美裔原住民,所以他們喝的牛奶少;與之在概率上有強相關的現象是:

東亞裔移民得某些疾病的概率也是只有英美裔的20%。

後來的深入研究發現不完全是人種的影響,而是多喝牛奶的人群,得某些疾病的概率就數倍於少喝奶的人群。但是因為這種「影響」(或稱危害)的反饋週期很長,故還沒被正式認可,在學術界也有相當的爭論,也受到牛奶工業者的強烈抵制。

純牛奶每天要喝多少,純牛奶一天喝幾次最好?

常見的包裝都是200或者250ml左右的,不需要太糾結,正常250ml的,一天一盒就可以了,如何喜歡,小包裝的一天可以喝兩盒,或者一盒牛奶 一小盒酸奶也是可以的。純牛奶含有較多的蛋白質 鈣質 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因此正常人每天都需要喝些純牛奶,補充人體必需。營養素。而補充純牛奶的奶量在250毫公升左右...

牛奶喝多了好不好?牛奶喝多了會怎麼樣

不好,1袋242ml的牛奶含鈣是人每天需要含鈣量的二分之一,另二分之一從食物中攝取,牛奶喝多了,鈣多了,容易引發骨質增生,骨刺,重者可造成腎結石。牛奶中含乳糖,如果有乳糖不耐受症,會引起腹瀉,總之,適量就好。牛奶喝多了不好!1因為牛奶本來營養就不是很高!2因為現在牛奶中都夾雜著飲料成非!3因為美國科...

牛奶喝多了會怎麼樣呢

每天喝一袋純牛奶,堅持下來,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牛奶喝得太多當然不好!而且也會變胖!效果最好的時候就是晚上和每天早上起床!要是是冬天的晚上臨睡覺是喝1杯溫溫的牛奶那晚上睡覺是肯定睡得好!要是是青少年也肯定會長高!早上呢!也要喝一杯就奶!這樣吸收就很快,對營養也很好喲!哇。那也多?我之前睡覺前每晚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