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說一下到德國讀研究生的申請程式和條件,謝謝?

2023-06-23 01:50:02 字數 1160 閱讀 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選校定位,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精準定位!防止多走彎路!避「黑」避「坑」!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何申請德國的研究生?

3樓:專注的小醫生

德國大學的錄取一般取決於三個條件:

1、大學期間的平均分(一般不低於75分,80分以上為佳)

2、申請人的外語水平(德語或者英語)3,看申請人是。

3、否是211工程大學畢業的學生,相同條件下,優先考慮211工程大學的學生。

申請德國研究生一般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準備材料 申請德國研究生需要從小學到大學等一系列的所有證書證明,具體根據每個學生的學歷情況有所不同。

2. aps審核aps全稱是德國駐華使館文化處留德人員審核部(簡稱審核部aps),其主要職能是審核中國學生學歷的真實性。一般從材料準備到參加審核拿到審核證書,需要約3至6個月時間。

3. 申請學校階段 德國大學每年4月、10月開學。10月冬季入學季為主要新生入學季。

多數院校10月開學申請截止日期為7月中旬,部分院校為4月中旬。多數院校4月開學申請截止日期為1月中旬,部分院校為11月中旬。所以學生們應盡早查詢自己想申請大學的申請材料及申請截止日期。

4. 申請簽證階段; 冬季開學的通知書一般在每年8/9月發放,春季開學的通知書再每年2/3月發放。學生在拿到通知書後便可以辦理簽證。

德國使館很少拒簽,只要學生能拿到德國大學的錄取,一般都能通過簽證。

從古到今篆刻詳細的流派,請詳細說一下明清篆刻流派!!!謝!!!急!!!

篆刻有幾個繁榮興盛的時期,一是先秦 秦漢時期。當時一般是銅印。有鑄印和鑿印兩種篆印方法,玉印碾琢除外 當時因為材料限制,所以治印的人一般是工匠,就談不上流派了。但是因為秦漢時期的印篆古樸大氣,被後人尊為金科玉律,篆刻必宗秦漢。到了元代,王冕用鐘乳石篆印,後來明代的文彭買了一擔青田的燈光凍石,發現可以...

本人準備到美國讀會計專業的本科和研究生,請問需要什麼語言成績啊

1 出國留學,是不需要提供四六級成績的,所以,你完全可以不去考四六級!2 你需要準備的是雅思或者託福,本科建議雅思6.0 或託福80 研究生建議雅思6.5 或託福90 3 你如果是想申請美國的會計碩士的話,還需要考gmat,本科就不需要了!四六級基本沒什麼用的,美國也不看你的這些成績,需要你toef...

本科畢業準備去美國讀研究生,諮詢一下條件和要求。希望有赴美經驗者回答,道聽途說的就免了吧

親愛的,首先,要看你的平均分gpa是多少,還有你的英語語言成績托福 雅思是幾分?然後去美國讀研究生,工科,需要考gre,滿分1600分,要看你考了多少分.一般要根據以上3個分數來幫你定校.排名 托福 gre gpa 1 20 110 1350 3.6 21 50 100 1300 3.4 51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