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野心大為何實力不足呢?

2023-01-31 13:15:03 字數 698 閱讀 3200

1樓:今天觀影百家

因為日本的技術還未達到那個地步。雖然日本航空有這個野心去造飛機,但是限於核心技術的研發不夠,所以只能是野心大而實力不足。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們都知道日本航空野心非常大,但是他們每次造飛機什麼的都會以失敗告終,原因是他們非得給自己規定乙個時間,必須在某個時間段內完成,完成不了就會放棄,所以他們實力不足。

3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日本國土面積狹長,根本無法進行大規模實驗,所以現實條件限制住了日本航空業的發展,導致自己實力不足。

4樓:打縣城救嫂子

日本航空領域的發展也比較早,實力不足的原因主要是日本國土面積小,資源有限,人口老齡化嚴重,要想發展航空事業必須投入大量的財力,人力。所以日本航空一直發展緩慢。

5樓:情感大怪

對於試飛遇到的難題選擇放棄,另外此前的mrj飛機遲遲不肯交付對**和外國沒有回應,從此在航空上沒有了實力證明。

6樓:你到底敢不敢

日本航空野心大,卻實力不足,那是因為日本的科技航空科面的人才比較少,比起航空,日本人更注重軍事方面的實力。

7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那麼多的人才和精力投入到這裡面,只能是專注於某乙個方面,全部都擅長真的很難做到。

明朝時朝鮮軍力比日本軍力大,為何打不過日本,還要依賴明軍

首先,在很久之前,朝鮮先後出現了兩位偉大而傑出的重臣甚至可以說是權臣。乙個是乙支文德將軍 乙個是淵蓋蘇文將軍。在乙支文德的領導下高句麗幾次擊敗了隋文帝和隋煬帝的入侵,淵蓋蘇文更是打敗了唐太宗。壬辰衛國戰爭朝鮮之所以失敗,就是朝鮮統治者近百年重文輕武 近百年不識干戈。面對豐臣秀吉這麼乙個身經百戰統一日...

為什麼日本總是對中國有野心,為什麼日本總是對中國有野心

中國地大物博,相對於國土面積小的日本,他們是垂涎三尺。明治維新後的日本速度崛起,他們國內的發展所需要的原料和市場已經無法滿足了。上面兩點結合起來,日本就開始侵略中國。再來就是日本的民族性,他們比較崇拜強者,欺負弱者。最近不是說日本是敗在美國的原子彈嗎?因為日本到目前,只有美國是直接攻擊他的本土的,所...

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嗎,蔣大為為何總是跟朱之文過不去?

曾經拜過,但後來被蔣大為否認了。一 也就是在參加節目的時候,朱之文遇見成名已久的蔣大為,在飯桌上朱之文唱了一首蔣大為的代表作 牡丹之歌 蔣大為很喜歡,他指導朱之文說 其實唱歌要有文化,你要把歌唱好,唱到底的話,你不僅要練聲 練歌,還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 文化的功底。在我們這個行裡真正唱的其實不是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