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魯中房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3:10:03 字數 1613 閱讀 4020

1樓:愛企查

淄博魯中房地產開發股份****是1991-03-1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股份****,註冊位址位於淄博市張店區商場西街62號。

淄博魯中房地產開發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01642538646,企業法人王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魯中房地產開發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拆遷安置,建築垃圾清運,商場的租賃管理,裝飾裝修;工程機械及車輛零配件、潤滑油、五金交電、建築材料的銷售;鋁型材綜合加工;鋼塑產品製作、銷售;新型牆體材料的生產、銷售;建築外窗的製作、銷售(須憑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1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淄博魯中房地產開發股份****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鑫企業型別:股份****登記狀態:在營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王鑫。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000018001059企業型別:股份****。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樓: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嘉臨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嘉臨沂房地產開發 是2016 06 07在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柳青街道環球匯金灣國際商務中心1號樓1701。中嘉臨沂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01ma3cbtxb2t,企業法人賈兆旭,目前企業處於...

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170460xq,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是2001 12 24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承德縣下板城鎮板城大街84號。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2176208380xg,企業法人徐福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長城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房屋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