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嗎,蔣大為為何總是跟朱之文過不去?

2022-11-07 21:55:04 字數 5475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拜過,但後來被蔣大為否認了。

一、也就是在參加節目的時候,朱之文遇見成名已久的蔣大為,在飯桌上朱之文唱了一首蔣大為的代表作《牡丹之歌》,蔣大為很喜歡,他指導朱之文說:其實唱歌要有文化,你要把歌唱好,唱到底的話,你不僅要練聲、練歌,還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文化的功底。在我們這個行裡真正唱的其實不是聲音,也不是歌,唱的是修養和文化!

也正是在這個飯局上,朱之文在其他**的建議下拜蔣大為為老師,哪知後來造成許多爭議。

二、也就是在參加節目的時候,朱之文遇見成名已久的蔣大為,在飯桌上朱之文唱了一首蔣大為的代表作《牡丹之歌》,蔣大為很喜歡,他指導朱之文說:其實唱歌要有文化,你要把歌唱好,唱到底的話,你不僅要練聲、練歌,還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文化的功底。在我們這個行裡真正唱的其實不是聲音,也不是歌,唱的是修養和文化!

也正是在這個飯局上,朱之文在其他**的建議下拜蔣大為為老師,哪知後來造成許多爭議。

三、面對蔣大為不算客氣的評價,朱之文在某節目中也有回應,承認自己確實沒有真的跟著蔣大為真的學習過,蔣大為只在如何吐字上教過他,其他再無,但在朱之文心中只要教過他東西的人都是他的老師,只是他也比較驚奇於蔣大為對他的態度。

四、直到2023年,朱之文當場公開感謝四位幫過自己的老師,朱之文說,「幫助過我的老師特別多,楊洪基老師、宋英傑老師、閻肅老師、於文華老師等,到處給我張羅,對我幫助很大」。

2樓:玄文心

朱之文在成名之前,是乙個憨厚實誠的農民,因為他經常穿著軍大衣亮相,所以很多人也親切的稱之為「大衣哥」。自從朱之文走紅之後,其商演不斷,之後更是和歌手於文華組起來搭檔,還拜了老一輩歌唱家蔣大為為師。成名之後朱之文賺到了不少錢,網上經常見到的朱之文為村里修路,捐款建學校,多數村民以各種名義向朱之文借錢不還的事情見諸報端。

然而近段時間,有**報道朱之文的師傅蔣大為在某節目中稱:朱之文拜我為師,從來沒有跟我學過什麼,純粹是為了炒作,老是拿他說事不合適。此話一出,網友一邊倒的紛紛支援朱之文,大家都覺得朱之文如此憨厚不會去炒作也沒有必要炒作,倒是蔣大為自己有炒作的傾向。

據悉,蔣大為自從移民加拿大之後,人氣大不如前,加上自己年紀不小又是老一輩的歌唱家沒什麼新的作品,更是很少人關注,反而是他借朱之文的名氣來炒作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朱之文確實拜蔣大為為師過……但是,朱之文並沒有正式拜蔣大為為師。

這裡面包含兩個含義:

其一,蔣大為並沒有正式收過朱之文這個徒弟。

其二,蔣大為並沒有正式教過朱之文。

事實上,對於這個事情,雙方都有過澄清……

蔣大為說過,從未收過朱之文這個徒弟。

他還說,收徒的說法,只是一種炒作。

至於朱之文,雖然在名義上他拜了很多著名前輩藝術家為師,比如金鐵霖、楊洪基等,這其中也包括蔣大為。但是,那只是名義上的事情,他從未真正系統地跟蔣大為學習過。

不過,二人對對方的態度卻截然不同。

朱之文對蔣大為是尊重有加的。

這方面情況,在不同場合,朱之文都有過相關表態。

而蔣大為對朱之文卻不以為然,甚至有些不滿意……如此態度,說實話,有點失身份……

4樓:江淮一楠

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

朱之文在成名之前,是乙個憨厚實誠的農民,因為他經常穿著軍大衣亮相,所以很多人也親切地稱之為「大衣哥」。自從朱之文走紅之後,其商演不斷,之後更是和歌手於文華組起來搭檔,還拜了老一輩歌唱家蔣大為為師。

朱之文的師傅蔣大為在某節目中稱:朱之文拜我為師,從來沒有跟我學過什麼。

在朱之文拜蔣大為的拜師宴上,蔣大為確實教過朱之文咬字和吐字。

5樓:生活de正能量

2023年朱之文參加《星光大道》在一次**組織的飯局上認識了蔣大為。在這個飯局上,朱之文現場演唱了蔣大為的歌曲《牡丹之歌》,並獲得了蔣大為的點評。聽完蔣大為的指點,朱之文表示要向蔣大為老師進行長期的學習。

最終在現場**的撮合下,朱之文為蔣大為敬茶、鞠躬拜蔣大為為師。

6樓:莫如盡

朱之文肯定是想拜蔣大為為師的,但是有沒有正式拜師收徒,那就不知道了,據說蔣大為曾經給過朱之文很多的幫助。

7樓:工科銘鑫學長

朱之文曾經拜過蔣大為為師,但是只是口頭上的,確切的應該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個人覺得,朱之文跟蔣大為見過面的時候,說是想拜蔣大為為師,可是蔣大為說朱之文只是乙個草根歌手,所以說也沒有正式的說他為徒,只是從歌唱功底方面去指導他,所以說也不能說是收他為徒弟,但個人覺得只要指導他過,他就能稱之它為師,就像楊華老師也經常指導朱之文,所以朱之文也經常稱楊華維詩

8樓:zkq先生

2011朱之文報名參加《星光大道》,遇見蔣大為,在飯桌上朱之文唱了一首蔣大為的代表作《牡丹之歌》,蔣大為很喜歡,他指導朱之文說:「其實唱歌要有文化,你要把歌唱好,唱到底的話,你不僅要練聲、練歌,還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文化的功底。在我們這個行裡真正唱的其實不是聲音,也不是歌,唱的是修養和文化!

」接下來趁熱打鐵,朱之文在大家的撮合下拜蔣大為為師,所以還是有師徒淵源的。

9樓:2020如約而至

朱之文在《星光大道》裡的一位農村出來的明星,而且為人非常的低調,不張揚,勤儉節約。

並沒有拜過蔣大為為師。

只是,在尊敬上稱呼蔣大為為師傅。沒行過拜師禮

10樓:在路上百煉成鋼化為繞指柔

朱之文拜過蔣為為師。因為,朱之文和蔣大為的拜師儀式曾在《星光大道》主持過,蔣大為也親自指點過朱之文的演唱。所以,朱之文拜蔣大為為師是真實的。

朱之文拜過蔣為為師。因為,朱之文和蔣大為的拜師儀式曾在《星光大道》主持過,蔣大為也親自指點過朱之文的演唱。所以,朱之文拜蔣大為為師是真實的。

朱之文拜過蔣為為師。因為,朱之文和蔣大為的拜師儀式曾在《星光大道》主持過,蔣大為也親自指點過朱之文的演唱。所以,朱之文拜蔣大為為師是真實的。

朱之文拜過蔣為為師。因為,朱之文和蔣大為的拜師儀式曾在《星光大道》主持過,蔣大為也親自指點過朱之文的演唱。所以,朱之文拜蔣大為為師是真實的。

朱之文拜過蔣為為師。因為,朱之文和蔣大為的拜師儀式曾在《星光大道》主持過,蔣大為也親自指點過朱之文的演唱。所以,朱之文拜蔣大為為師是真實的。

11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朱之文參加星光大道以渾厚嗓音征服觀眾的,

當初蔣大為老師是該欄目的評委,

在舞台上朱之文恭恭敬敬地稱呼蔣大為為老師,並以師生之道的禮儀謙虛求教,

故說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朱之文的確是拜過蔣大為為師。

朱之文在《星光大道》一唱成名後,在節目組的穿針引線下,朱之文向蔣大為斟了一杯茶,鞠了乙個躬,算是拜師。

但隨後由於各自事業太忙,朱之文並沒有跟著蔣大為學習過一天,所以,嚴格來說,蔣大為只是朱之文名義上的老師。

13樓:一針見血

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嗎,這個事情感覺就是**的一種炒作,因為一次朱之文跟蔣大為同台,演出可能是出於客氣,朱之文說對於蔣大為的作品《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還有《敢問路在何方》聽的滾瓜爛熟,並鞠躬希望蔣大為多多指點,希望能跟蔣老師多學習,蔣大為也給朱之文歌唱方面提了幾點建議,包括建議朱之文要唱的有文化,有修養,要求他農忙之餘多學點文化等等。**通過這個就認定朱之文拜師,而蔣大為過後並沒有承認收過這個徒弟。所以我認為關於拜師純屬炒作。

14樓:翠柳清茶

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嗎,準確而肯定地說,朱之文沒有拜蔣大為「為師」,他們之間沒有確立真正的「師徒」關係。

不要輕信各種傳言,要以事實為根據。

15樓:帳號已登出

蔣大為只是朱之文個名義的老師,朱之文一分鐘都沒跟蔣大為學過,他倆沒有真正進入到師生關係的第二步。實際當時星光大道朱之文拜蔣大為為師是一種炒作,朱之文只是拜了個形式,朱之文一分鐘也沒跟我上過課。

16樓:染墨花香

朱之文沒有拜過蔣大為為師,如果拜師了,那就不是現在的樣子了,會更紅的。但是作為歌唱家,蔣大為指導過朱之文,但這不算是拜師的。

17樓:糞好臭

蔣大為、朱之文相識於一場**飯局,蔣大為指點了朱之文兩句,實在的朱之文便要拜蔣大為為師。

當時,在**的撮合下,拜師儀式滿滿,朱之文向蔣大為敬茶、鞠躬,客客氣氣地對蔣大為說「希望蔣老師以後給我多多指點。」

蔣大為也笑容滿面,現場一片和氣、氣氛熱鬧

18樓:

朱之文沒有敗過蔣大為韋老師的

也就是說沒有拜過蔣大為為師的

朱自文,是乙個地地道道的農民,草根歌唱歌的人員的草根人員,喜歡歌曲,願意唱歌曲,喜好歌曲的

並且是朱之文唱的歌曲,也確實是有一定的風格,有一定的特點,魔方的也特別的像也特別的逼真的

朱之文有可能和蔣大為合作,唱過一些歌曲,但是沒有敗過蔣大為為師朱之文應該拜過於文華為是的,他跟於文華也合作過許多的歌曲,唱過許多的歌曲的,出演過許多的,文藝藝術晚會歌曲的

蔣大為為何總是跟朱之文過不去?

19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他們剛開始出道的時候就結下了淵源,所以他們關係本來就不是特別的好

20樓:e時光再燃

主要是因為蔣大為一家在移民之後,發現人氣不如朱之文,所以比較嫉妒,會跟他過不去。

21樓:在徽州古城看焦點訪談的九夜月

不是蔣大為跟朱過不去,而是朱過分地炒作,炫耀,特別是請些水軍脫離實際地亂吹,亂捧,致使網路一片汙煙瘴氣的味道。所以蔣針對朱講了一些中肯,公道的話。繼而朱發動水軍對蔣進行一些語言上的辱罵。

所有這一切都是朱之文一手造成的。

22樓:dj林林

因為蔣大為看不起朱之文,覺得朱之文這樣的農村人來到舞台上唱歌,沒有資格,而且也沒有什麼文化修養,所以就是經常和朱之文過不去。

23樓:歧山蘭

因為蔣大為打心裡看不慣人們把朱之文稱為民間表演藝術家,認為他沒有那個實力。

24樓:愛戚陽焱

倒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朱之文在蔣大為心中也確實沒有任何東西值得肯定的。唱歌麼,朱唱得太業餘了,這是不可否認的。所以蔣大為和朱之文過不去就是沒說違心話

25樓:練吟

你他娘的吃飽了撐的難受沒事幹的閒的無聊!人家蔣大為老師沒有跟「大衣哥」過不去!都是你們造謠生事挑撥是非!你們是卑鄙的小人!

26樓:高音喇叭

藝術是修養,乙個藝術家不是隨便就出名的,藝術是高尚的,**學院要五年本科,乙個農民被草根主持吹牛上了天。這是對藝術的踐踏,是亂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界靠唱一首賺上億的怪現象應該結束了,包括朱之文和蔣大為!

28樓:老生常談

主要是因為朱唱的歌曲裡有蔣曾經唱過的,而且朱還靠此掙錢了,蔣有氣

29樓:叔叔

那死瘟豬,懶漢為了撈錢不惜抵毀鄰居抬好自己,天天不擇手段地宜炒,誰不反感那頭死瘟豬?

朱之文近況,朱之文現狀如何?

龍年春晚之後一位樸實無華卻有著深厚的唱歌功力的山東農民大衣哥朱之文走紅全國,作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草根明星,朱之文的成名之路可以算得上是乙個傳奇。而子啊其成名之後不僅村裡人都拿他當偶像,其家庭生活也不斷的遭到外界的關注。經過了幾年時間的打磨朱之文近況和他老婆現在怎樣,據說朱之文走紅之後甩了原來的妻子,...

你最喜歡朱亞文哪一點,朱亞文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我喜歡電視劇集 紅高粱 的餘佔鰲,真爺們 這個男人從骨子裡透著乾淨 我喜歡他吊兒郎當的樣子 個頭高,五官端正,帥氣自然,有男人味!闖關東,紅高粱都喜歡,真正圈粉是在聲臨其境,太棒了 表情誇張,扭曲的優美 大高個子,闢辟的帥啊 確切地說我喜歡的是他的角色朱傳武,他任何時候都不放棄鮮兒,鮮兒自己都放棄了...

朱之文兒子結婚,都來了哪些人前來祝賀

婚禮當天來了很多雙方的親戚 朋友 村民鄰居 還有婚禮的工作人員,還有些地方報刊的記者也來了,甚至還有些不認識的網紅也來到現場。朱之文兒子的婚禮上,來了和朱之文的街坊 鄰居,朱之文的親戚 朋友,還有新郎新娘的朋友 親戚,還來了一些慕名而來的小網紅。朱志文兒子結婚前來祝賀的人有他的街坊鄰居,一些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