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home鍵失靈怎麼辦

2023-01-31 13:15:03 字數 1977 閱讀 2636

1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2樓:包晨璐

辦法還是有的!只需要利用assistivetouch輔助功能就搞定了。點開小圓點---裝置---長按鎖定螢幕三四秒,此時會彈出滑動關機的選項,那你就可以關機了滅哈哈!

另外如果開不了機怎麼辦呢,就是手機連著資料線。另外一端不連線電腦。然後按住home鍵。

然後再把另一端插在電腦上。怎麼樣。開機了吧。

倒過來,先插電腦也是可以的,然後按住home鍵,再把資料線插入介面。關機也有辦法的,電源鍵用久了壞了無法關機腫麼辦?至於assistivetouch在**呢?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如果你成功了,

3樓:宙斯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然後開啟。

4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iphone5螢幕上的home鍵失靈了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螢幕上的home鍵失靈了,可以設定功能與home鍵相似的「小白點」

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

2.在開啟通用。

3.開啟輔助功能。

4.開啟assistivetouch即可。

6樓:為美來小魔鏡

可以拿到手機店去檢測是什麼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圓點」代替home鍵。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9、單擊「搖動」圖示:如果設定了搖動換歌,開啟**時單擊「搖動」圖示,會自動切換歌曲,不必搖動手機。

iphone5 home鍵完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iphone5拆機後home鍵就失靈了?

iphone5home鍵失靈怎麼強制重啟

8樓:網友

先連線資料線+電源,再按住home按鈕,直到出現「語音控制」。這時候拔掉資料線,home鍵即可恢復正常。這是電壓電荷平衡的問題,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許多軟體問題導致的home按鍵不靈敏。

iphone5電源鍵壞了導致無法開機,一般大家會想到拿去維修更換電源鍵,如果iphone5在保修期內的話,建議大家拿去保修即可,如果已經過期的話,不建議大家拿去維修,原因有二。

iphone5沒有電源鍵的話,也可以通過一些特殊的技巧實現開機,具體見下面的教程;

目前已經意識到iphone5電源鍵失靈成為一種普遍現象,今後將在全球地區開啟免費更換服務,並且過了保修期的手機同樣在此服務行列,因此大家目前沒有必要花錢去更換電源鍵。

iPhone 6 home鍵按壓失靈但是指紋正常怎麼回事

home鍵是乙個復合鍵,指紋是表面的,而深壓的則是接觸式的乙個按鈕,指紋是不需要按壓的,所以,home 鍵失靈,指紋正常也是最正常不過的現象了。iphone6的home鍵只是乙個手機配件,不與手機內部主機板相連,所以home鍵也和指紋解鎖相關聯,即使home鍵失靈也可以使用指紋解鎖。拓展資料 201...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啟用螢幕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解決辦法 1.現在蘋果官方給出了答案,那就是虛擬home鍵 也就是小白點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手機的虛擬home鍵程式將會自動呼叫,屆時點選螢幕中下方的小圓點即可當home鍵使用。2.我們也可以開啟快捷操作鍵,開啟後即使不使用home鍵我們也一樣能進行操作任意設定。虛擬home鍵...

ipad2 home鍵失靈怎麼辦啊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 通用 進入 輔助觸控 選項,開啟 輔助觸控 開關。點選 小圓點 即可替代home鍵就ok。如果有遇home鍵失靈的使用者,請試著按如下方法來解決,或許可以修復hoem鍵。1 去除保護套 2 先將ipad2休眠,用拇指的指甲 或棉棒等 在home鍵上按下,沿著home鍵 與平板的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