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會做飯的明星,為何黃磊比佟大為受歡迎?

2023-05-23 12:10:04 字數 1615 閱讀 9187

1樓:零鐘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因為黃磊比佟大為情商更高,而且黃磊的人設更加好一些。

2樓:信揚蓮

黃磊的人物形象比佟大為更為突出,而且黃磊的出鏡率比佟大為高。

3樓:回憶

因為佟大為安靜拍劇,拍的劇青少年接受程度都不高。而黃磊參加《極限挑戰》增加了**率。

4樓:沈平凡

黃磊參加的綜藝節目多,佟大為都是在影視作品裡,**度不同。

5樓:三熙

因為黃磊的綜藝感比較強,在節目中能夠引起觀眾的關注和喜歡。

6樓:7721滅韓賬婦

黃磊的**率比較高,而且黃磊在真人騷中的人設就是雙商高。

7樓:絆你一生

因為他沒有什麼別的緋聞,並且他把做飯展現出來了,大家都知道了。

8樓:尓康

大概因為黃磊參加了很多熱度比較高的綜藝,比如爸爸去哪兒,極限挑戰,嚮往的生活。

9樓:阿qi棄

在公眾視野中, 黃磊的人物形象比佟大為塑造得更為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黃磊出道一來從不炒作,和孫莉結婚十幾年,夫妻恩愛,從無緋聞,深受觀眾喜愛。

11樓:梅酒紅茶

喜歡佟大為,不喜歡黃磊,黃磊太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黃磊說話挺接地氣,他跟何老師幾十年好朋友,這個真是見人品了,何老師應該是朋友不少,但能稱為他好朋友的人而且還是那麼多年,黃磊私下應該是個很不錯的人。

13樓:夏日的波斯菊

黃磊不僅是老師,也是好演員,看著更接地氣。

14樓:初若雲

黃老師口碑好,人品好,人緣也好。

15樓:hj小小

我怎麼就不喜歡黃磊呢?

為什麼那麼多明星稱讚黃磊做飯好吃,其實這也是有原因

16樓:人生舞台

黃磊(影視演員)身高: 176cm

黃磊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大陸男演員、、編劇、歌手和教師[1]。

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陳凱歌執導電影《邊走邊唱》[2]。2023年憑藉電影《夜半歌聲》獲得第3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3]。2023年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畢業後留校任教[4],同年發行第一張****《邊走邊唱》。

2023年出演《人間四月天》,飾演徐志摩[5]。2023年在《橘子紅了》飾演容耀輝[6]。2023年自編自導自演第一部《似水年華》,並發行同名**《似水年華》[7]。

2023年3月8日,與孫莉登記結婚[8]。2023年2月6日,女兒黃憶慈出生[9]。2023年憑藉在《婚姻保衛戰》中飾演的許小寧一角,獲得第1屆亞洲彩虹獎最佳男喜劇演員[

中文名 黃磊。

外文名 huang lei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出生地 江西南昌。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6日。

職 業 演員、教師。

像黃磊這麼會做菜的男明星還有誰?

還有乙個比較出名的 廚師 那就是張亮了。記得之前看爸爸去哪兒這個綜藝節目,大家都被張亮展現出來的刀工驚艷到了,實際上他也是學過廚師的,做菜對他也是小菜一碟,而且大概是因為家裡有兩個孩子,他對孩子的吃食也比較有經驗,之前在節目裡還給姜潮他們夫妻傳授過一些相關的經驗。還有王鶴棣也是會做些菜的。之前看中餐...

會做飯的男人好嗎,男人會做飯的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

好的我自己做外面已經快6年了自己洗衣服和做飯 不怕餓啊 麻煩採納,謝謝 當然好了。每個人愛家的方式不一樣嘛。人家說女人在做飯時是用心在做,男人又何嘗不是。做出來的飯好吃,家人會很開心,自己也會開心。有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妻兒衣食無憂就可以了,他們會在外面拼事業但家務一點不做,全部交給妻子。有的男人比較注...

會做飯的男人不會太差,你的伴侶會做飯給你吃嗎

男人做飯,會讓伴侶覺得很幸福。我的伴侶會給我做飯,以前都是男尊女卑的思想,而現在隨著時代的進步,人的思想也在發生著變化。做飯做家務不再只是女人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事,應該一起去做,沒有什麼男女之分。男人做飯會讓人覺得很浪漫,很幸福。因為家庭裡一般都是男主外女主內,所以有時候男人為女人下廚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