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2023-01-31 10:20:02 字數 5301 閱讀 4493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上職業學校學技術,報名的方式有多種的:

1、你可以直接去學校,實地的現場報名。還可以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環境,師資,裝置,生活條件等,如果有任何疑問,還可以當場直接諮詢學校專業老師,現場答疑解惑;

2、可以進學校的官網,直接在學校的網上留言諮詢或報名提交的,這種方式,對於你比較熟悉的學校是可以的,如果感覺網上了解的不夠,那還是建議實地哦。

同時現在職業學校有很多,初中畢業學技術也是乙個很重要的轉折點,在學校呆的這幾年,關係到他技能的掌握程度,綜合素質的養成,對於以後畢業走上社會,都是影響比較大的,所以建議多考察對比哦。如能幫到你,望!

2樓:危芬

汽修行業比較有前景,自己創業的機會很大,就業機會也很多,關鍵取決於個人愛好。

3樓:來自通天寨丰標不凡的棕鯊

現在來看沒有什麼選擇是一勞永逸的工作,得從實際出發,看看你的家人有沒有能在某個領域幫得上忙的,如果有果斷選擇,以後會少走彎路,如果沒有的話就從一些基礎的專業選,現在的小孩都不願意幹髒活累活,像汽修啊,裝修啊,這些機器無法代替的職業會是以後搶手的。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抄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襲。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bai

發展du起來的**行業,具有廣zhi闊的發展前景,汽dao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湖北新東方烹bai

飪學校是乙個主攻烹飪du的技校,喜歡做。

zhi飯做菜、dao愛好研究西點的初。

內中生可以考慮這容個學校,現在熱門專業有:川菜大廚精英專業、經典西點專業、西餐主廚專業、時尚西點專業、金領大廚專業、日韓料理主廚班、歐派西點店長班、中餐行政總廚研修班等熱門專業。烹飪行業無疑是將來發展前景最好的專業,現在的人們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好的廚師是非常受到歡迎的,同時薪水也是非常高的。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讀汽修copy類的技校。bai

人才。

緊缺,高薪

隨車汽du車數量的不斷zhi

增加,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dao十分之大。這個資料還將隨著中國汽車的普及而快速遞增。在汽修人才極度缺乏的背景下,汽修人才的薪資也隨之「水漲船高」。

據中國汽車維修協會公布的調查資料顯示,有兩年工作經驗的汽修人才的月薪一般都能夠達到好幾千甚至上萬元,有著豐富經驗的高階汽修人才年薪可達十幾萬元。

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就業好,工作穩定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與此同時,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該抄學點什麼好?初中襲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隨著社會的發展,企業對技術性人才的需求越來越急迫。在當下,擁有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絕對會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中國目前的汽車數量正處於快速增長的階段,技術過硬的汽修人才可算是最吃香的人才了。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乙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第三,從事汽車行業,職業發展空間大。我國汽車製造業和零售業持續發展,在我國建設製造強國的大方針下,汽修行業從業者未來的職業發展空間不容小覷。

最後,從創業角度,汽修是一門非常適合創業的專業。在市場經濟環境下,創業是乙個大趨勢,當前,一些專業汽修院校,也針對有創業意願的學子,推出了多個應用型技能專業,並對其創業進行全程輔導。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呢?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實際上是乙個非常尷尬的年紀,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很多成績優異的人順利考上了理想的高中,但是對於學習成績差的學生來說,接下來的路就只能自己走。

所以,對於很多人來說,初中畢業之後無非有三條路,一種是復讀,另外一種是走上社會去打工賺錢,另外學一門技術。而在這三者之中,學技術的佔比是最大的。技術專業一直以來對人才的需求就非常大,而初中畢業生學技術正是他們改變命運絕好的時機。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好專業意味著高就業,雖然職業無貴賤之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我們應該理性看待問題。專業的選擇直接關係到就業,更決定今後的未來。這是社會發展帶來的必然結果。

初中畢業生這個群體的特徵,年輕、有朝氣,有想法,很多家長會抱怨孩子不愛學習,那麼孩子為什麼不愛學習,我們只要抓住這個問題的核心,那麼這個問題就非常好解決。

由於各方面的原因導致他們不愛學習,不想學習,那麼逼迫他們學習並非是良策,所以,學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學技術沒有枯燥的書本課程,能夠極大地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關鍵是學什麼技術?

從興趣出發。

初中畢業學汽修怎麼樣?

汽修是一門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正因如此,所以,很多人更願意從事汽修行業,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基本上都是實訓課程,很少有理論課,因為企業更看重學生的實操能力,對於學生來說,學起來也比較輕鬆。

截至到目前,我國的私家車保有量達億輛,這個龐大數字的背後意味著汽車美容、汽車維修等汽車後市場前景尤其廣闊。近幾年,汽車技術的公升級與進步同時也要求汽修行業有更多更專業的汽修新人才。

而目前來說,行業人才供求還遠遠達不到要求,所以,這對於廣大想從事汽修行業的人來說是絕好的機會。

初中擇校,這也許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學校生活。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學技術有可能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校園生活,所以,我們一定要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給自己的學生生涯留下難忘的記憶,同時也是給自己的未來乙個保障。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技能,可以考慮些比較實用的技能比較好,像現在的廚師、西點西餐都不錯,建議不妨考慮這塊的哦!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技校有很多,比如學習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美食,電腦等等關於技術的技校。

14樓:w無情冷血

建議還是上高中考大學更好。

技校之間差別不大,主要看寫什麼專業。

1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不管你是上的什麼學校 尤其是這種職業技術學院 必須要學好一門技術 有紮實的基本功 各科的學業不能掛科 這樣才會受到用人單位的青睞 職業教育的就業率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在學校中學到了一門技術,畢業之後也能找到乙份比較穩定的工作,可能會有一點累,但獲得工資還是很開心的。中國職業教育的未來發展趨勢應該是很不...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可以學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熱門專業,同時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 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 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

初中畢業生,女孩上什麼技校好,乙個女孩初中畢業後,上什麼技校好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