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2022-01-06 03:52:51 字數 5387 閱讀 3202

1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一般來說,學做蛋糕有三種途徑:自學、蛋糕房學徒、去學校學習。如果只是個人業餘愛好,你可以在家自學,只不過中間會失敗很多次,很容易失去信心。

你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就能上手,建議去報個短期培訓班,掌握基本的蛋糕烘焙技巧,舉一反三,以後在家自學就簡單得多。你如果糾結是去蛋糕房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的話,我們來做個比對,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那麼,學做蛋糕**比較靠譜?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優勢:其實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不用擔心學不會或學不好,學校一般是針對沒基礎的學員教學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承諾包教包會,畢業後可直接推薦就業,簽合同的。您僅需用心學習三個月就可以踏入這個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發展前景還非常不錯的行業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最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因為學校會給你保障0基礎也要包你學會,學會以後會給你推薦工作,還可以讓你考取證書。讓你畢業出去以後可以無憂無慮的找工作,自己創業。

此外,我們在考慮做蛋糕去**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一步選擇學校,看一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出來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貪大求豪,選出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上技校學技術挺好的,就是技校現在也不是很好找工作的,低學歷已經很難滿足大多數企業的要求,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4樓:幻宇晨風

初中畢業的人可以學廚師學汽車修理學各種機動車的駕駛都很有前途

5樓:月影含秉

上技校最好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這樣子學習起來會更加輕鬆,也更加有動力。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7樓:小蓮

計算機網際網路的前景好,專業多,社會需求大,好找工作,薪資也高

8樓:來自法海寺見義勇為 的海棠果

我覺得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都有前途 但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去學 學起來也得心應手 不感覺那麼的累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上技校,不管你選擇什麼專業,只要你認真學習,勤於實踐,掌握好技術,就都有前途,在閒暇時再修乙個學歷,就更完美了。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公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乙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12樓:石家莊新華

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挺好的,也比較好就業

13樓:石家莊新華陽汐

學網際網路專業挺不錯的,發展好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bai一行,只要做精做深du就能有所成就,選擇zhi了正確的道路並dao為之不懈努力奮鬥,zhuan才是王道,就能收穫shu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16樓: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了解

不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了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了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了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只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

每條路總有人走的很好,也有人走的很艱辛。主要還是看個人,技術這條路,還是得過硬的技術吧。如果真的想走這條路一定要學紮實了,技術掌握好。

據我了解目前一線城市全能西點師工資大約在1-3w月薪之間。但是要求會的東西比較多,一般是店裡大師傅,必須會烘焙(麵包,餅乾,常溫蛋糕)和西點(裱花,慕斯,巧克力),還有創新和產品研發能力。 技術就是個苦力活,你需要花時間和精力來學習和研究才會出成果,有了成果錢途啥的自然會上去的。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美食不可辜負,初中畢業上技校可以學廚師或是西點西餐的哈,這行發展前景比較的好,是個熱門高薪的行業,也不會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個的哦!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專業的話,可以考慮新能源,智慧型技術,城軌,會計等熱門專業。具體您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未來規劃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諮詢職業規劃師哦。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就業前景好

初中沒畢業知識水平不是很高哦,一般學不會什麼深奧的東西了。如果成績不行的話那更是不適合學一些需要用到什麼初中的知識的技術了,所以還是建議學一門純技術類的。現在的話,都說川菜廚師挺吃香的,而且聽人說很適合初中生,應該是很適合你的專業。現在大家都曉得的是川菜很緊俏,廚師工資又高,是個很好的行業。你好 要...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不管你是上的什麼學校 尤其是這種職業技術學院 必須要學好一門技術 有紮實的基本功 各科的學業不能掛科 這樣才會受到用人單位的青睞 職業教育的就業率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在學校中學到了一門技術,畢業之後也能找到乙份比較穩定的工作,可能會有一點累,但獲得工資還是很開心的。中國職業教育的未來發展趨勢應該是很不...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可以學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熱門專業,同時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 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 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