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2022-01-07 03:14:51 字數 6263 閱讀 782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關於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解答如下:

初中畢業如果真的不想讀高中的話,選擇乙個技術學校學技術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初中畢業生一般十五六歲,年齡較小,掌握的知識有限,技術技能也幾乎是一片空白。這時候家長在為孩子選擇學校時就要尤為謹慎,因為這是關係到孩子一生的規劃,正確的選擇是成功的一半!

初中畢業的選擇的技校和專業選擇最好符合社會大趨勢,再結合當地產業發展情況來定。這樣技術不會過時,就業範圍廣,崗位選擇餘地多。如果處在長三角,珠三角地區,可選擇它們的支柱產業電子資訊業,技工人才缺口大,專業發展前景好。

如果處在農業大省,可考慮種植業、養殖業和食品加工方面的專業。在東北、西北重工業地區可考慮機械製造、機電技術。也有一些極具特色的區域,如眼鏡之鄉,製革之鄉等要選擇相應的專業。

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以上幾點建議,僅供參考。如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讀什麼技校還是看你自己,主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專業,比如現在的廚師什麼專業就很吃香,工作環境也好,工資待遇也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學什麼技術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想,對那些方面感興趣,別人說的某想技術好,對你不一定是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學什麼專業,可以問問自己的父母和好朋友,他們知道你的長處和優點,知道你適合做什麼,最好聽聽他們的建議吧。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這方面人才緊缺,學好技術就業不用愁。

5樓:ww像花兒一樣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初中畢業讀一些有專業的技校是比較好的,比如說是美容美髮,汽車修理等等。

6樓:淡定你好

對於初中畢業想要學技術,學校那麼也可以學電焊,或者是財會之類的,學鐵路職業技術學校也是很不錯的

7樓:跨過山丘邁過海

有能力就讀高中,要選擇技校就往自己擅長,比較感興趣那方便發展。

8樓:豬豬堂

這個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及行業發展前景來定。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廚師,西點,電腦,美業...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

從事汽車行業,技能+學歷+就業,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未來有前途。

10樓:多多朵朵丫

看選什麼專業的呢 因為專業才最重要的呢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11樓:塔木裡子

推薦山東藍翔技師學院。

山東藍翔技師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簡稱藍翔學院,創辦於2023年10月,是經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現代化、綜合性的民辦職業技術院校。

學院下設汽車工程學院、美容美髮與形象設計學院、烹飪學院、計算機學院、數控學院、電氣焊學院、工程機械學院、電子競技學院、軌道交通學院等9大院系、60餘個工種,能培養初、中級技工(中專層次)、高階技工(大專層次)和預備技師(本科層次),年辦學規模達3萬餘人,累計已為社會培養各類技能人才40餘萬人。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月,藍翔學院共有教職工1500餘人,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教師為主、既有職業教育理論基礎又有豐富的職業教育實踐經驗,」走上講台能講課,走進車間能帶實習「的」雙師型「職業教育教師;此外該校通過積極引進國內外著名職業院校。

科研院所優秀畢業生,選留本校優秀技師畢業生充實職業教育教師隊伍,支援職業教育教師到國內外著名高等院校進修,進一步優化了學科結構、職業教育教師隊伍結構。

1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一方面初中畢業年紀還小,身心還不夠成熟。另一方面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心儀的工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在學校進行學習的同時,還能與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2、可以去參觀下制各個學校,按自己的個人意願來選擇,還有就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

3、可以去找找學校去培訓,因為學校會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教起,然後他們會帶著你們系統的學習與實訓。讓你相比汽修廠來說會時間段,然你感覺理解起來更容易一些。選擇學校前要實地考察,汽車後市場份額巨度大,是乙個好的學習就業方向

14樓:大地飛鷹

工程學校。

為了保證技工學校教學和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提高教學質量和管理水平,根據**有關機構改革,緊縮編制,提高工作效率,合理使用人員的指示精神,必須加強對技工學校機構設定和人員編制的管理。為此,特制定《技工學校機構設定和人員編制標準暫行規定》。現發給你們,請結合各地區、各部門的情況組織實施。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勞動人事)廳(局),***有關部門技工學校主管機構,解放軍總後勤部生產管理部:為適應經濟建設和技術進步的需要,嚴格技工學校教學規範化管理,根據《關於深化技工學校教育改革的決定》的有關要求,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工種分類目錄》和企業的生產實際,我部組織行業主管部門制定了《技工學校專業目錄》。由於專業較多,將分批公布。

15樓:小樂彤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bai上高中,如果成績不du好的話也不要擔心zhi,還是建議去上學上個中專或者技校,不dao要過早的出社會。

上中專可以選擇自己對口的學校,上技校的話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時下火熱的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好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上高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還是建議去上學上個中專或者技校,不要過早的出社會。上中專可以選擇自己對口的學校,上技校的話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時下火熱的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好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自己成績能被高中學校所錄取的話,建議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沒有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能選擇更適合你的院校就讀。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我覺得廚師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了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選擇技校要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其次是師資力量設施裝置好的學校,像是汽車修理啊汽車新能源啊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20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初中畢業選擇學什麼專業,興趣是最好的源動力,也是最好的老師,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喜歡的專業,一切都要從自身出發,才能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22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築別有自多專業技術學校比如說化妝或者技能的工商工商工程一類的營業技術培訓,這樣的話,以後他的文憑都需要基本人才,也可以可以1.1點你可以謝謝。

2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很有前途,目前是國家層面的支柱產業,也是全民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就業前景好,待遇優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7樓:雋靖柔岑縱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啊,重要的是出來好找工昨的,我也剛初中畢業,正準備學護理,你考慮一下

28樓:燕覓

現在初中畢業,不僅僅只有輟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在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技術學校就讀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必須去參加中高考,也並不是不讀書的孩子前途光明只能出去打工

初中生上不了高中也並非一無是處,可以上職業院校。一樣收穫技能與學歷,成就全新人生。

14歲——18歲可學習 時尚西點專業、西點西餐管理等初高中生熱選專業;19——25歲可學習學校開設的 西點烘焙專業、咖啡調酒專業等熱門專業。學校是湖北地區專業的職業教育院校,初中畢業的學子來校學習可根據年齡和學習需求製作學習課程,初中生畢業的學子在老師手把手教學下學好每個階段的課程,老師也會在階段教學完成後進行考核,確保學子全面掌握學習內容。

2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3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乙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型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型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型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型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型技術改裝、智慧型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占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初三畢業後讀技校讀什麼好,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技校分兩種,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划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但對只是想...

初中畢業讀技校好嗎?

初中畢業讀技校可以學習一門技術立足社會,是較好的。初中畢業讀技校推薦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省級重點技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1 既不能讓孩子覺得自己的學習壓力太大,也不能讓學校處處容忍孩子胡作非為。2 要學到真實可靠的本領技...

女生初中畢業讀技校讀什麼專業好越多越好

女生的話,來設計,電腦,電商,電競,源動漫影視等個人bai覺的計算機du 1 行業前景 zhi 隨著網際網路 的深度dao應用,傳統企業紛紛面臨轉型,it行業再一次被推到了 風尖浪口 2 就業形勢 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尤其是移動網際網路的崛起,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根據權威資料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