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到滿洲理多少公里,長春到松原多少公里

2023-01-31 10:15:02 字數 5691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966公里,10小時34分鐘1.從起點出發,在寧江區城區道行駛公里,進入g2032.

沿g203行駛公里,右轉走匝道(經松原東收費站),朝肇源/大慶方向,進入大廣高速。3.

沿大廣高速/g45行駛公里(經風華收費站,永利收費站,龍鳳收費站),從齊齊哈。4.

沿綏滿高速/g10行駛公里,從甘南/嫩江出口離開,進入綏滿高速/g105.沿g10/綏滿高速一直向前行駛650.

6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301/迎賓大道。

長春到松原多少公里

2樓:網友

從長春市**走繞城高速 再走302國道到松原大約200公里。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右轉。

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街。

3沿人民大街行駛140公尺,調頭。

4繼續沿人民大街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南環城路。

5沿南環城路行駛920公尺,左轉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

6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公里,靠左。

7繼續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公里,靠左。

8繼續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城開大廈)靠左進入亞泰北環立交橋。

9沿亞泰北環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亞泰北街。

10沿亞泰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公路。

11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農安/松原/g12方向,靠左(部分路段收費)

12繼續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松原南/肇源/大慶/g1202方向,靠右進入松原繞城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13沿松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從松原南/前郭爾羅斯出口離開靠右(全路段收費)

14行駛610公尺,朝松原市區方向,靠左。

15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郭爾羅斯大路。

16沿郭爾羅斯大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五環大街。

17沿五環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松原大路。

18沿松原大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金保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松江大街。

19沿松江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沿江東路。

20沿沿江東路行駛140公尺,過右側的(時代廣場)約140公尺後,左轉。

21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3樓:網友

從長春到松原大約160公里。

長春位於北緯43°05』~45°15』,東經124°18』~127°05』;居北半球中緯度北溫帶。

松原市處東經123°6′至126°11′,北緯43°59′至45°32′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1:長春-扶餘-松原。

長春-扶餘區間,高速公路路況不錯,9月初走過一次,扶餘-松原區間s301改造,不知道是不是二級路不收費了,要改造成一級路繼續收費,路況不好,多數路段為半幅整修,半幅通行,105公里大約需要100分鐘。

路線2:長春-長嶺-松原。

長春-長嶺區間s106線09年大修完畢,路況還好,大車多,超車時需要注意。長嶺-松原區間可以走大廣高速(雙遼-黑龍江肇源段),免費而且路況好,平均100問題不大,只是偶爾有施工車輛和非機動車及行人出現在路面上。

該路線重點推薦參考:理由是路況好,里程短。

長春-農安-松原段目前有兩條路徑可選:

長春-g302線-原譚家屯收費站-g12(琿烏高速)-青龍山收費站(松原市前郭縣王府鎮)-g302至松原市區。

或長春-g302線-松原市區。

說到g12線既琿春至烏蘭浩特高速公路,不得不說下這條高速自長春北起至松原西之間的大致走向:

g12線長春-琿春部分由長吉圖高速公路及即將通車的圖們至琿春部分組成,以長春繞城高速東北環線長春北立體互通區與長春-松原-白城-烏蘭浩特段連通。長春北互通區由原來的四向互通改為八向互通,增加了松原白城雙向上下行出入口。據考察北亞泰大街隆泰特大橋工地得知,北亞泰大街延伸段可能會成為新的高速北出口,可以直接進入松原白城方向高速,正線走向由長春北互通區經由g302線東側引入原譚家屯收費站接入改建段正線。

雙向四車道,限速120公里,緊急停車帶有隆聲帶。上週末測試150公里可以控制1小時50分左右。

松原前郭縣王府鎮-松原前郭縣國道203線拐脖店收費站之間也同樣是新建線路,在拐脖店收費站與大廣高速立體互通,互通區為蝶形四向。

由於g302線譚家屯-青龍山(王府)部分路段被改建成為高速公路,g302線因此新建了部分線路,線路走向大致平行與高速公路,雙向兩車道,目前由於高速公路未能正式開通並收費,因此大部分貨車選擇駛入高速公路,個人推測,一旦高速公路正式開通,並收費,g302新建段將遍布大型貨車。但高速開通收費之前,可以考慮選擇g302新建段,車少,人也少,最大缺點就是沒到農安之前,連乙個加油站都沒有,油箱不滿的同學要注意。

5樓:o小乙哥

從長春市**走繞城高速 ,再走302國到到松原大約200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客得坐4小時的時間吧。準確的說松原到長春150公里。

松原到長白山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松原市。

1.松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東路。

2) 沿沿江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查干淖爾大街。

3) 沿查幹淖爾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松原大路。

4) 沿松原大路行駛710公尺,右轉進入哈達大街。

5) 沿哈達大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4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8)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農安/長春/g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公路。

3.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吉林/瀋陽/g01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5.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伊通/人民大街/s2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長高速公路。

7.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長高速公路。

8.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170公尺,朝榆樹川方向,右轉進入s302

9.沿s302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營南溝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花園隧道。

10.沿花園隧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s302

11.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寶隧道。

12.沿珠寶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

13.沿s302行駛公里,過松花江大橋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參鄉路。

14.沿參鄉路行駛公里,左轉。

15.行駛9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201

16.沿g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方隧道。

17.沿大方隧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g201

18.沿g20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y020

19.沿y020行駛公里,左轉。

20.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環山線。

21.沿環山線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玉泉路。

22.沿玉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山水街。

23.沿山水街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白河大街。

24.沿白河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122

25.沿x122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長白山國家級自然保。

8樓:亓馨咎范明

您好,我是長白山旅遊地接司機導遊,我來回答一下您的問題,松原到達長春市多少公里我不太詳細,大概300公里。長春到長白山西坡360公里,到達北坡480公里。還有啥需要諮詢的儘管問我,希望能幫到您。

9樓:俞庸向華暉

坐火車736公里,先坐2210次列車(齊齊哈爾-大連),發車22:42,到達長春00:42,行程149公里,票價12元!

然後再長春坐發車14:36,到達松江河03:53,行程587公里,票價47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記不清了,好像是180,還有30元遊覽車票錢,上天池的車票好像是80元,去的時候記得帶上棉服。

吉林松原到長白山多少公里啊

松原去鎮賚有多少公里

11樓:姜自流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松原市。

1.松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沿江東路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沿江西路2) 沿沿江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江西路3) 沿沿江西路行駛240公尺,在第4個出口,直行進入沿江西路4) 沿沿江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興業大街5) 沿興業大街行駛1.

1公里,右轉進入松原大路6) 沿松原大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松原繞城高速8) 沿松原繞城高速行駛4.

7公里,朝白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莫互通立交橋。

2.沿二莫互通立交橋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琿烏高速3.沿琿烏高速行駛166.

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5.

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朝鎮賚/齊齊哈爾/g45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嫩高速7.沿雙嫩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79.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0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慶餘南街2) 沿慶餘南街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永安西路3) 沿永安西路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鎮賚縣。

松原到呼倫貝爾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松原市。

1.松原市內駕車方案。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廣高速3.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齊齊哈爾/哈爾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春雷橋。

4.沿春雷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綏滿高速5.

沿綏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齊一級路6.沿大齊一級路行駛70公尺,朝甘南/嫩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綏滿高速。

8.沿綏滿高速行駛公里,在機場/海拉爾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拉爾機場高速10.呼倫貝爾市內駕車方案。

松原到永久多少公里

13樓:歲的鳳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松原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東路。

2.沿沿江東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沿江西路。

3.沿沿江西路行駛公里,進入沿江西路。

4.沿沿江西路行駛360公尺,在第5個出口,朝青年大街/白城方向,進入青年大街。

5.沿青年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6.沿青年大街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鐵西路。

7.沿鐵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明沈線。

8.沿明沈線行駛公里,朝長春/白城/g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松原西立交橋。

9.沿松原西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10.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朝雙遼/肇源/通遼/遼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莫互通立交橋。

11.沿二莫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2.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長嶺/s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290公尺,直行。

14.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s106

15.沿s10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x059

16.沿x059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永久鎮永久村約110公尺後,右轉。

17.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永久鎮。

松原到東港多少公里,長春到松原多少公里

從長春市 走繞城高速 再走302國道到松原大約200公里。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右轉。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街。3沿人民大街行駛140公尺,調頭。4繼續沿人民大街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南環城路。5沿南環城路行駛920公尺,左轉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6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公里...

黑河到哈爾濱多少公里,長春到哈爾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0.9公里 起點 黑河市 1.黑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王肅街 2 沿王肅街行駛10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通江路 3 沿通江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通江路 4 沿通江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通江路 5 沿通江路行駛1...

松原到內蒙克什克騰多少公里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3.6公里 起點 松原市 1.松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沿江東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沿江西路 2 沿沿江西路行駛1.1公里,進入沿江西路 3 沿沿江西路行駛360公尺,在第5個出口,朝青年大街 白城方向,進入青年大街 4 沿青年大街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