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2023-07-01 09:10:02 字數 5194 閱讀 9551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不管你是上的什麼學校 ,尤其是這種職業技術學院 ,必須要學好一門技術 ,有紮實的基本功 ,各科的學業不能掛科 ,這樣才會受到用人單位的青睞 。

職業教育的就業率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在學校中學到了一門技術,畢業之後也能找到乙份比較穩定的工作,可能會有一點累,但獲得工資還是很開心的。中國職業教育的未來發展趨勢應該是很不錯的,畢竟很多中職學生會在畢業之後去深造,有些學生會考上專科,有些學生能夠考上本科,之後也可以繼續去讀研究生。這樣既有技術又有學歷,在找工作的時候很有優勢。

學生本來就比較難,如果在學習上沒有優勢,就必須走另外一條道路,這樣才能讓人生看起來光明一點,不會沒有一絲絲的希望。如果在中考之後直接輟學,就沒有辦法繼續在讀書這條道路上走下去了,長大之後肯定會後悔。與其這樣還不如去讀職業技術學校,也能接受教育,之後還可以去進行深造。

雖然起點比較低,但只要努力肯定也是能夠獲得發展的。很多人都說學歷沒有用,其實學歷還是有一定用處的,可以讓你有更多的選擇,至少不會讓你感覺沒有動力去學習或者工作。

現在國家越來越重視職業教育了,因為上大學的人越來越多,卻沒有多少的人去讀職業學校,已經導致相關的技術人員變得越來越少了。所以現在國家也在進行一定的措施,會加大對於職業技術學校的資金投入,會讓學生在學校中受比較好的教育,畢業之後也能夠擁有比較好的未來。想就業的就可以直接去工作,不想就業的也可以繼續讀書。

一般來說,女生進行深造的幾率比較大,因為能夠專心的去學習,也能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輕鬆一點。

只要不放棄努力的學習,在任何地方都是能夠闖出乙份比較好的未來的。

2樓:新華志然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上電腦類的技術學校。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公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廚師烹飪專業。

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

幼師專業。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護理專業。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你學的專業感興趣。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同學你選擇乙個職校或者技校再學習一下,比如廚師學校的西點專業學習比較全面,蛋糕、麵包、裱花、甜點、酥點、調酒、咖啡飲品等等都能學習。一般是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而且你現在年紀小,還是上學比較好,早出社會很容易迷茫,走彎路,可以找家裡長輩做乙個溝通,做好職業規劃,有個大方向,不要早早就出去工作。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高工資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技校,選擇學技術,選擇好就業的技術,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都是社會緊缺的技能型人才,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強,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做到行政總廚,酒店經理,從事管理工作,也可以自己做老師,教學,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現在發展迅速,建議讀有關網際網路的相關院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中畢業還是太小了,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實在是不行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網友

1.全日制中專技校。初中畢業後,考生可以就讀,帶有中專學歷教育職能的技校。

2.短期培訓技校。如果考生明確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職業發展方向,初中畢業後可以上短期培訓技校來學習在某一方面的技能。

3.全日制技校。如果考生感興趣的職業技能,無法在短期內完成學習,則可以上全日制。

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12樓:小朋學長

上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好。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為國家中職示範學校、廣東省智財權試點學校、廣東省寵物醫療與護理職業研發應用基地、廣州市創業孵化示範基地。

學院改革創新校企合作模式,牽頭聯合行業協會、企業和院校組建「廣東寵物行業職教戰略聯盟」;聯合廣州市模具工業協會和模具骨幹企業,組建「人才培養校協企產學聯盟」。

校企合作:學院改革創新校企合作模式,牽頭聯合行業協會、企業和院校組建「廣東寵物行業職教戰略聯盟」;聯合廣州市模具工業協會和模具骨幹企業,組建「人才培養校協企產學聯盟」。

以上內容參考: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官網——學校簡介。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1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5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衛校或者技工學校。

1、中專: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公升大專。

2、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得比較多一些。

3、技工學校: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學子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念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畢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你好,上職業學校學技術,報名的方式有多種的 1 你可以直接去學校,實地的現場報名。還可以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環境,師資,裝置,生活條件等,如果有任何疑問,還可以當場直接諮詢學校專業老師,現場答疑解惑 2 可以進學校的官網,直接在學校的網上留言諮詢或報名提交的,這種方式,對於你比較熟悉的學校是可以的,如...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現在很迷茫,初中畢業推薦上技校學什麼現在很迷茫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專竟這與讀書是有 上技校 中專 職校等,所謂迷茫 的,就是自己不清楚這些學校到底教人幹什麼的。假回如你答清楚了,學校是教人幹什麼的,你自己將來打算幹什麼,能過合拍了,不就不迷茫了。解決辦法 自己登入技校的校網,了解一下學校的性質,專業...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可以學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熱門專業,同時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 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 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