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丟失了怎麼辦理登出

2023-01-31 09:00:04 字數 832 閱讀 7181

1樓:劉莉莎律師

1、先將公司銀行賬戶中的錢全部轉走,進行銀行銷戶,須攜帶開戶的所有資料,包括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記證正副本,銀行開戶許可證,機構信用**證,法人身份證和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公章,財務專用章,名章。

2、如果有未開具的空白發票,先在開票系統中將未開具的空白發票進行作廢。

3、帶著發票領購簿和未開具的空白發票到稅務局進行驗票,沒有問題後,稅務局會收回發票領購簿並告知回去對金稅盤進行修改時鐘,並進行抄當月稅,具體的流程可以諮詢當地的金稅盤服務企業。

4、金稅盤修改好時鐘,完成抄稅後,攜帶金稅盤,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公章,對金稅盤和稅務登記進行登出,稅務局受理後3-5個工作日會出具稅務事項通知書予以核准登出。

5、攜帶營業執照正副本、和稅務局出具稅務事項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公章到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

2樓:落花秋葉下雨

需要在報紙上登報掛失,刊登遺失宣告。

1、先向工商部門報告掛失,2、再到市級以上的報紙登報宣告作廢,3、就可以拿著這份刊登了遺失宣告的報紙原件,到當初辦營業執照的工商所填表,申請補發營業執照。

4、登報可以直接在手機支付寶或者微信小程式上操作,在支付寶首頁搜:跑政通,裡面省級市級報紙都有**很詳細,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報紙。能終身滿意

執照和公章丟失,如何辦理登出,營業執照和公章遺失了可以把公司登出掉嗎?

公司營業執照丟失辦理注 銷需要先登報宣告丟失才可以辦理登出。執照丟失是無法辦理登出的,因為登出需要交回營業執照正副本,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補辦營業執照正本,在當地官方報紙上登丟失宣告,然後拿著登報的報樣和身份證影印件辦理營業執照補辦。補辦完成後再辦理登出手續。營業執照遺失需按以下步驟進行處理 一 提供...

營業執照丟失了該怎麼辦,營業執照丟失了該怎麼辦?

營業執照遺失補辦程式 1 登報 2 工商局辦理以下程式 1 法定代表人簽署 公司加蓋公章的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 公司蓋章的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3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 定 由股東蓋章 單位股東 或簽字 自然人股東 股份 提交股東大會決議 會議記錄 由會議主持人和出席股東大會的...

營業執照丟了忘,營業執照丟失了怎麼辦?

營業執照不小心弄丟了遺失了,是可以補辦的。方法是 1 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選擇所在省份,點選企業資訊填報 2 進行使用者資訊登入,輸入企業名稱及密碼 3 進入系統後,選擇營業執照作廢宣告,點選新增,選擇遺失的是正本或副本或兩者皆是 4 確認資訊無誤後,儲存並公示,即完成營業執照遺失公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