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人各自參加的綜藝節目,究竟哪個最好看

2023-01-31 08:55:04 字數 6684 閱讀 8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高能少年團,易烊千璽放開我北鼻第2季,王源王牌對王牌第2季,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綜藝節目各有千秋,都表現挺好的,千璽的放開我北鼻不錯,挺好的。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各自參加的是什麼綜藝節目?

2樓:x小謝

tfboys這個組合,我是在看快樂大本營才知道他們三個人的,當時他們的稚嫩和青春還歷歷在目,現在他們長成乙個個小大人,每乙個人的顏值都很好,發展的也都不錯。

1、王俊凱他作為隊長,他的資源也是不會很差的,他也參加過不少的綜藝。高能少年團是一檔由浙江衛視推出的真人騷節目,固定嘉賓為張一山、董子健、王俊凱、劉昊然、王大陸。 高能少年團引進自日本富士電視台知名綜藝節目vs 嵐,節目以真人騷的形式記錄每個少年的高能挑戰。

2、易烊千璽3、王源除此之外他還參與了《朗讀者》、《蒙面唱將猜猜猜》和《青春旅舍》的錄製。

不得不說,王源的綜藝感很強,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可能是參與的綜藝節目多了些,王源的粉絲也因此**了不少。

3樓:沙丁魚會飛的

他們都一起參加過王牌對王牌啦,現在王俊凱就有參加哪個中餐廳,王源也在開學第一課,易烊千璽是就是街舞。

4樓:魯誠所環

2月14日王俊凱與王源易烊千璽攜手主持人李維嘉和e哥首度參加綜藝節目《瘋狂的麥咭》;並且聽說王俊凱即將演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執導的電影《梔子花開》,還有李易峰張慧雯也參演了這部電影,還聽說要到泰國拍哦。

5樓:網友

他們三人也曾經一起參加過《王牌對王牌》,王俊凱最近在參加中餐廳,王源參加過《開學第一課》,易烊千璽參加過,就是街舞。

6樓:路漫漫

王俊凱最近在參加《中餐廳》,而王源參加過《開學第一課》講的特別好,易烊千璽參加過《這!就是街舞》。

7樓:老陳聊文化

王源參加的是《王牌對王牌》、《抱走吧愛豆》;王俊凱《高能少年團》;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全員加速中》。

8樓:丁丁

王俊凱:高能少年團,王牌對王牌第二季,全員加速中,中餐廳;王源:開學第一課、王牌對王牌、抱走吧愛豆、瘋狂的麥咭2、明星大偵探3;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放開我北鼻,全員加速中。

9樓:網友

王源參加了王牌對王牌;王俊凱參加的有高能少年團、全員加速中;易烊千璽參加了放開我北鼻。

10樓:小白學姐

王俊凱:中餐廳,時尚大師,高能少年團。王源:哈哈農夫,王牌對王牌。易烊千璽:大兵小將。

tfboys上過的綜藝節目有哪些完整

11樓:星雨心源

tf少年go、

快樂大本營(三次,14年,15年,16年各一次,也有幾次是單人上的,自己看吧)、

天天向上(那一期)、

年代秀(那一期)

少年中國強(第一期最後),夢想星搭檔(第二期)

瘋狂的麥咭(

王牌對王牌。

tfboys觀察日記。

tfboys偶像手記。

全員加速中第一季。

挑戰不可能(第一第二季都有)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北京衛視春晚、

**衛視中秋晚會。

娛樂百分百(20150810期)、

康熙來了、最強大腦第三季。

湖南衛視2016元宵喜樂會。

我們的少年時代(未播出,7月份播)

12樓:李快吞吞李志遠

tf少年go、

快樂大本營(那一期)、

天天向上(那一期)、

年代秀(那一期)

少年中國強(第一期最後),夢想星搭檔(第二期)

瘋狂的麥咭(

王牌對王牌。

觀察日記。全員加速中。

挑戰不可能。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北京衛視春晚、

**衛視中秋晚會。

tfboys偶像手記、

小當家、娛樂百分百(20150810期)、

康熙來了、最強大腦。

湖南衛視2016元宵喜樂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偶像來了。

挑戰不可能。

王牌對王牌一二季都有(第二季王源成mc但有三個人一起的,第二期)高能少年團(小凱)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千璽)

年代秀康熙來了。

娛樂百分百。

瘋狂的麥咭。

全員加速中。

少年中國強。

夢想星搭檔。

帶你去見ta

小當家最強大腦。

夏日甜心(千璽)

tf少年go

熟悉的味道第二季(千璽)

偶像手記。

14樓:語夢憶寒憶翠課

快樂大本營、中國少年強、音悅臺盛典、向上吧少年、中國達人秀、**年代、年代秀、變形計、tfboys偶像手記、tf少年go第一季第二季、男生學院自習室、開學第一課、中秋之夜等,希望可以採納,他們現在還在拍,你收聽了微博就可以了,就能知道他們上過什麼節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20140531全員,20150404全員,20160723全員(有泳池),20161231跨年回顧,20170311千璽,20170506千璽,20170603王源,20170610王源,20170729全員,20170805全員(結尾),20170812全員。

天天向上:20141216全員。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20160311全員,20160408王源;第二季王源mc,20170129全員。

高能少年團:小凱。

放開我北鼻第二季:千璽。

康熙來了:20150727全員。

娛樂百分百:全員,雖然是一次錄的,但分了4期放:20150722,20150801,20150810,20150913

偶像來了:20150822全員,20151104番外篇。

挑戰不可能:第二季20161106全員(挑戰離心機)

全員加速中:第二季,全。

瘋狂的麥咭:第二季20140214全員,第三季20151114全員。

年代秀:20140913全員。

夏日甜心:20160910千璽。

熟悉的味道:第二季20170326千璽。

最強大腦:第三季20160122全員,20160219全員。

夢想星搭檔:第二季20161226全員。

tf少年go:共三季,2013-2023年。

tfboys偶像手記:2023年9-11月。

tfboys觀察日記:2023年3-4月。

16樓:夏素蘭柯春

tfboys參加的:

tf少年go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年代秀(

少年中國強(最後那一期)

夢想星搭檔(第二期)

瘋狂的麥咭(

王牌對王牌。

tfboys觀察日記。

全員加速中。

挑戰不可能。

tfboys偶像手記。

偶像來了。小當家娛樂百分百(20150810期)

康熙來了。最強大腦。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湖南衛視天貓雙11狂歡夜。

湖南衛視天貓雙12狂歡夜。

北京衛視春晚。

**衛視春晚。央視六一。

易烊千璽參加的〔除團體外個人參加的〕:

快樂大本營。

夏日甜心。放開我北鼻。

書香中國全民閱讀季。

熟悉的味道。

新聞當事人。

微博訪談。丹麥國家旅遊大使〔直播〕

《t》雜誌。

全球首位登上《kinfolk》雜誌的明星藝人(該雜誌即將發行)——

王俊凱參加的〔除團體外個人參加的〕:

高能少年團。

藝考訪談cctv6

新聞當事人。

我想和你唱〔即將錄製〕

王源參加的〔除團體外個人參加的〕:

快樂大本營。

王牌對王牌。

朗讀者暢想2023

聯合國經社理事會2017青年論壇。

cgtn訪談。

可能會有一些疏漏的,畢竟我腦子也記不住那麼多。望採納,謝謝!

17樓:夢想家棒棒糖

已經播出:tf少年go、快樂大本營(那一。

期)、天天向上(那一期)、年代秀(2014.

那一期)少年中國強(第一期最後),夢想星搭檔(第二期),還未播出:瘋狂的麥咭(2015.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8樓:幽海一角

娛樂百分百20150810期,康熙來了,年代秀,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瘋狂的麥吉,少年中國強,湖南衛視中秋晚會,北京衛視春晚,**衛視中秋晚會,tf少年go,未播出的全員加速中,瘋狂的麥吉第三季。

19樓:夏雨初晴

年代秀,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全員加速中,少年中國強,瘋狂的麥咭,tf少年go,夢想內。

星搭檔,湖容南衛視中秋晚會,王俊凱的星光遊樂場,tfboys fans time,春晚,偶像來了,康熙來了,挑戰不可能,偶像手記。

20樓:情繫尼德蘭

有tf少年go、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年代秀了、少年中國強、偶像來了、夢想星搭檔、瘋狂的麥吉、中秋晚會、全員加速中。

21樓:淺筱默

tf少年go,偶像手記,tf觀察日記,少年中國強,夢想星搭檔,偶像來了,年代秀,加油小當家,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瘋狂的麥咭,挑戰不可能,康熙來了,全員加速中。

22樓:接梓維勞鵑

綜藝節目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簡介2014-08⑴6

《新聞當事人》

tfboys出道1周年。

《我們1起來!》

總決賽tfboys《

春修煉手冊》棚外首秀。

《少年中國強》

tfboys擔負推行大使。

《我們1起來!》

半決賽tfboys表演。

《快樂大本營》

少年新生代學霸之爭。

23樓:凱源璽十年

快樂大本營、年代秀、瘋狂的麥咭、偶像手記、天天向上、湖南衛視中秋晚會、北京衛視春晚、**衛視中秋晚會、tf少年go、少年中國強、夢想星搭檔。

24樓:sunny心有陽光

王牌對王牌,康熙來了,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瘋狂的麥吉,**衛視中秋晚會,湖南衛視2016元宵喜樂會,年代秀,娛樂百分百,全員加速中,觀察日記,tf少年go,夢想星搭檔,最強大腦,挑戰不可能,加油小當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年紀 還不懂什麼是愛 卻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

你眨著大大的眼睛 噢 那麼可愛 說話的手往哪兒擺。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全員加速中,tf少年go,夢想星搭檔,少年中國強,天天向上,年代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tf少年go,偶像來了,挑戰不可能,娛樂百分百。

28樓:a沈

快樂大本營(2014531)天天向上(20141226)年代秀(2014913)tf少年go瘋狂的麥咭(2014214)

29樓:沒傘的孩子

偶像手記第一季,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瘋狂的麥咭…

30樓:匿名使用者

tf少年go,快樂大本營,瘋狂的麥咭,全員加速中,天天向上,少年中國強,

tfboys三人綜藝發展之路到底怎麼樣?

31樓:親歡迎了解

tfboys三小只,雖然年紀輕輕但事業也是如日中天,**、影視、綜藝全面開花,不過一方面學業一方面事業,真的是不容易。

其實能看出來,公司在資源方面,盡量平衡三人,比如王俊凱的《高能少年團》王源的《王牌對王牌》以及千璽的《放開我北鼻》,還有三人共同參加的《全員加速中》,還有其他的一些綜藝,雖然不是固定mc但是有或多或少的會出境。

從三人的表現中我們能看出,三人的性格大有不同,在綜藝上的表現也是各有特色。但是三人總體都有乙個特點就是非常認真。

如果這個組合出現單飛那麼我覺得發展的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吧!我覺得易烊千璽的長相比較討人喜歡,而且演技非常的棒,參演的電視劇集以及各種綜藝節目反響比較好,比如說《思美人》、《王牌對王牌》,沒有出現一些負面新聞。

與此同時,他自身的綜合素質是非常強的,不僅僅是靠演技吃飯,同時在歌曲界以及舞蹈界還有較強的能力,這些都拓寬了他未來的發展道路。並且,最近幾年他代言的產品也越來越多,比如說百草味、優酸乳、紀梵希等,代言的道路越來越廣,代表了他自身發展道路也越來越寬。

熱播劇《長安十二時辰》裡的李必,又是易烊千璽演員道路的成功嘗試。「李必」這一角色各處都體現著易烊千璽的性格,做事周全沉穩,對在乎的人信任且暖,收穫了一大批粉絲。個人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與金馬獎導演曾國祥和周冬雨搭檔,雖然還未上映,期待值和口碑就很不錯

tfboys三人中哪個粉絲最多,TFBOYS三人中誰的粉絲最多

tfboys是用實力說話的 不是微博的一點粉絲可以說的 誰的粉絲多不代表誰的人氣高 有的人是被他們的顏值所吸引 但有的人是被他們的才華與實力所驚嘆 我不否認我是千紙鶴 但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王俊凱的眼睛很漂亮唱起歌來超級深情 王源很可愛 挺喜歡王源的薄荷音 很有辨識度 千璽的千氏蘇音真的是太好聽了 高...

TFboys他們三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王俊凱應該喜歡孝順的女孩,安靜的女孩。王源喜歡幽默的女孩。千璽喜歡安靜,笑起來很甜的女孩。比如說像鄧紫棋,楊冪那樣的。望採納。tfboys三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大哥採訪時說過喜歡像媽媽的女生。凱安靜的,源可愛的,璽小清新的。tfboys三人各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我只知道小凱喜歡溫柔,體貼,善良的...

三人組合的名字,三人組合名字

夢想天堂 飛翔在藍天 心中的承諾 天空下的諾言 tf boys tts 橘子焦糖,nasty nasty 彝人制造 s.h.e 黑鴨子 try tf boys tts 橘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nasty nasty jyj s.h.e tf boys別的不知道了 三人組合名字 向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