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2023-03-12 04:15:03 字數 711 閱讀 6013

1樓:大眾影視週刊

營業執照去哪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2樓:律圖法律諮詢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2、股東、監事、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公司章程。5、股東會決議。

6、股東與監事簽署的《企業承諾告知書》。

3樓:

你好,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辦什麼型別的執照(一八六一),然後還要選好註冊地區(八一零一),註冊資本金,(五三五)這樣就可以註冊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在想詳細諮詢。

4樓:上海刑辯律師梁成雙

辦理營業執照的流程:1、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2、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

**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通過後會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3、預約當天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營業執照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法律分析 1 收集公司基礎材料 股東資訊 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名字等 3 籤設立資料 工商的設立基礎資料 4 核實身份 工商確定股東人員等相關資訊 5 出營業執照 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 6 刻章備案 企業三章在公安局座備案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

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 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 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 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