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和同學玩耍碰掉大門牙 應當如何解決?

2023-01-31 09:00:02 字數 4551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給學生買了保險啊,學校應該處理的;

肇事者家長最起碼要給予**費用補償的。

2樓:喜歡小

肯定要賠償的,如果不賠償學校不管就也把那個小孩門牙打掉,反正自己不能吃虧。

3樓:冷調豆子

碰掉當然沒辦法,不過如果是年緩凱齡很小,掉牙後有長第二次牙的可能。反之就不行了,平時玩耍就要多督促擾模喚,凡事小心為好。相信沒有大問碼段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說肇事者家長應該負一定的責任,必竟他是孩子的監護人…至於學校,他不應該不管,現在的學校不是都讓學生入保險嗎…橡改學校應該開證明把保險賠償給了吧…最起馬如謹肇事者父母一定要賠償醫療費用…如果不賠償那就看你自己了…要不渣如基起訴,要不以牙還牙…

5樓:**

以後小心點就是了。

孩子在學校和同學玩碰掉牙怎麼讓賠償?

6樓:網友

這還是需要你和同學家長的協商,還有就是,這種事情同學之間韓曉在一起玩兒,誰誰對誰錯也不好分,所以說差不多就行。再說小孩子也不會承擔法律責任,以嚴格來說人家拒絕賠償你也沒辦法。

7樓:6幸福的兔子

像這種情況同學之間鬧著玩,難免磕磕碰碰的,很正常的事情,可以跟對方同學家長協商解決,好好商量。

8樓:助聽器武城店

還是協商解決吧!都是同學,小孩子鬧著玩兒。

9樓:飄逝

一起協商解決吧,小孩子在一起瘋玩起來顧頭不顧腚的。

如果孩子在學校宿舍集合時和同學玩耍滑倒磕掉門牙誰負責?

10樓:少跟俺來這套

這個只能你自己負責。

難道你還想讓他的同學或者學校負責不成。

要看是什麼原因摔傷的,1、第三人侵權致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2、學校、幼兒園等教育機構有過錯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

可以這麼說,應首先由造成該損害的直接責任人承擔,如果直接責任人能夠全部承擔賠償責任,則學校就無須承擔補充責任。如果直接責任人的經濟能力只能承擔部分或大部分的賠償責任,那麼剩餘的賠償責任就由學校來承擔。當直接責任人完全不能承擔賠償責任時就由學校來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

可以通過訴訟解決,起訴那個五年級學生的監護人,同時列學校為第二被告,要求二被告賠償。

相關法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管理、保護義務的學校、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賠償責任。

第三人侵權致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學校、幼兒園等教育機構有過錯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

11樓:追夢

如果孩子在學校宿舍集合時和同學玩耍滑倒磕掉門牙,這種情況要看孩子的年齡多大,還有就是這件事的事實,是學校責任,還是孩子本身的責任,有些事要看家長的態度。

12樓:依運晟

孩子在學校宿舍裡集合的時候和同學玩耍喝掉門牙,我覺得學校應該付很大一部分責任,畢竟孩子在學校裡,老師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的,孩子當然也是有責任的。

13樓:淡月

這種情況孩子玩耍打鬧摔倒時經常的大部分責任還是要自己輔導,當然學校可能適當的負一些責任。

14樓:愛犬寵物

你孩子在學校宿舍集合時,和同學玩耍滑倒。磕掉門牙,應該由學校承擔責任。

15樓:越磨越光芒

學校負責,但是孩子們應該上了學平險,所以保險公司會賠償。

16樓:網友

在學校裡發生的事情,應該學校來承擔,因為孩子在學校時買了保險的。

17樓:網友

學校負主要責任,因為是在學校集體宿舍,而且是和同學玩耍滑倒,說明學校的保護措施不是很完善。

18樓:那年夏天的

這個就看具體是誰造成孩子受傷,這個是主要責任人,然後學校好像有監管方面的責任!

19樓:網友

看什麼原因磕到的,是同學打鬧,還是其他原因?如果是意外的話,那就學校留要承擔一定的責任,學校應該都給買了保險。

20樓:翰林俠隱

這個可以和學校協商解決,但孩子如果是自已滑倒的,好像學校責任也不太大吧?畢竟乙個學校那麼多學生,偶而有個把學生出點小意外,而且又不是集合這個集體動作本身造成的小傷害啊!要看你們的具體協商解決結果了……

21樓:諸流

學生在校都參加人身意外保險,可由保險公司負責,如果沒有主要自己負責,學校負次要責任。

22樓:張老師說物理

學校負一部分責任,自己負一部分責任。

23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學校不是給買了意外保險嗎,問問學校看看能走這個程式不,如果不能,自己承擔的可能性大一些,學校即使承擔,比例也不能高了。

24樓:網友

只能自認倒霉了,玩耍時掉的,又不是打架,恐怕沒人會為你買單。

25樓:網友

現在學生,學校裡都有校園保險,應該是校方負責,

26樓:小笨象同學

就是同學的責任和老師的責任,學校的責任。

27樓:景浩皛

孩子玩耍自已滑倒的,還是由自己負責吧。

28樓:植宇文

只能自己負責 這個沒有人需要承擔責任。

29樓:繁星點點

不要太碰瓷了,如果你自己的問題就不要賴別人。

30樓:合學

這種情況要孩子自己負責。

11歲孩子在學校和多個同學玩耍,被其中乙個同學撞倒幢斷兩顆門牙,該怎麼賠?

31樓:葩布

11歲的孩子在學校好多的同學玩耍,不小心撞掉了牙齒,哎呀,一定要注意安家長商量一下家長商量一下。

32樓:小8家的橘子

如果沒有不小心 那就不要找人家陪了吧 畢竟是同學 孩子長大後開同學會什麼的也是會聚聚的 不要傷感情了 如果是故意那就不一樣了 一定要理賠到底。

33樓:齋清綺

這樣的話你只能跟學生的家長協調一下看怎麼解決。如果協調不好的話,也只能找學校賠償了。

34樓:教育

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找學校解決!

8歲小孩在學校玩耍把同學門牙磕斷兩顆應該怎麼賠償?

35樓:網友

小孩玩耍都不是故意的,還只是一孩子,做家長的都很心痛,如果孩子己經換了新牙,那可是一輩子的事,對今後治牙看牙很麻煩的,但孩子都有醫保學校應貿擔一些責任,家長學校領導溝通一下吧。

36樓:大咖本咖

在校期間學校有責任對孩子有看管義務。小孩在校受到傷害或被傷害時學校有過失之責。以上情況學校應該與學生共同承擔責任。aqui te amo。

37樓:網友

那只有給報銷醫藥費,適當的給一些賠償,兩家的家長坐下來好好的協商一下,畢竟都是小孩兒,都不是故意的。

38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學校負主要責任,由學校賠償,自己只是去道歉,為了孩子的團結和家庭的和諧共處。互相理解。就行。在學校裡、學校監管不利、所以承擔主責。

39樓:遊戲的小菜鵬

學校對學生在校期間的安全具有看管義務,若未盡到相應義務,是需要承擔一定責任的。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

40樓:來自江南古城的乖乖女

可以雙方協商賠償。根據醫院**情況,費用多少,以及責任大小,由學校出面協商,應該是家長,學校共同賠償。談不妥,走法律途徑。

41樓:永星星

賠償醫療費,賠禮道歉。

我孩子在學校課間被同學磕掉了門牙,怎樣索賠

42樓:網友

先帶孩子去檢查,然後補好牙齒。這是必須要去做的,記得去正規醫院辦。必須要開發票,然後拿著發票找他們的班主任,讓班主任出面解決(一般程式就是找班主任解決),要求該同學道歉還有賠償。

一定要有發票哦!

43樓:土流集團

您好,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7條規定:「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管理、保護義務的學校、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 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賠償責任。學校為盡到自己責任,有過錯時要承擔責任。

打人者也要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責任。 另外學生一般都有保險,也可以要求保險單位賠償。

和同學關係不融洽。在學校和同學的關係不融洽怎麼辦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出 你是個有能力卻不知如何駕馭的人 因為你有能力 所以會讓班長生有危機感 才處處與你作對 挑釁你 男人與男人之間 這種情況別太慌張與煩惱 既然挑釁你 那就是給你乙個自我提公升的機會 他把你當勁敵 只不過你有些 不與小人作對的 的心理 事實上這是對的 小不忍則亂大謀 因為他們和領導關係...

在學校和同學們交往不好怎麼辦

試著微笑面對,每一天都是,這樣就好了,少說話多做事,多幫助她們。改變自己的不足,經常跟同學們玩。試著去了解他們的喜好啊。先找原因,知道為什麼?在對症下藥。同學之間相處不好該怎麼辦?與同學關係不好,其實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自己都不知道的話,那應該先要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的去跟同學恢復好關係。其實兩人...

「我和同學在學校」句子中的「和」字是連詞還是介詞

一樓錯誤,絕對錯誤 老師正和小紅談話 中的 和 字是什麼詞?老師是主語,小紅是賓語,的確是介詞 但我和同學在學校 連詞 和 前後的詞語是並列關係,互換位置基本意思不變,是連詞 連詞 和 跟 與 同 與介詞兼類,區別 a 連詞 和 前後的詞語是並列關係,互換位置基本意思不變 介詞 和 前後詞語不能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