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燒紅肉,如何燒燒紅肉

2023-01-31 08:55:02 字數 2482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紅燒肉需要五花肉。第二,鍋內放少量油加熱,將切成一公分半長寬的五花肉放到鍋內炒,炒到肉皮起泡時,放入少量白糖,繼續炒兩分鐘,然後倒入醬油勾色,放入適量的水,加入花椒、大料、鹽,小火燉半小時,將湯收到適量,放入少量味素,出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45也分別累計賣出vjxv

如何燒燒紅肉

3樓:相思十緘

1.小蔥的蔥白蔥綠分開處理,蔥白切段,蔥綠切末;紅糖用刀拍成小塊2.鍋中倒適量開水,將五花肉塊和蔥白下入,焯5分鐘後撈起,鍋洗淨3.

將焯過水瀝乾的五花肉倒入乾淨的鍋裡,小火煎(不放油哈)4.煎至肉表面有些焦黃(不要炒的太焦,因為待會還要繼續炒的),並滲出一些油時,下入紅糖塊,小火翻炒均勻。(如果用的五花肉肥肉多,出的油多的話,為了避免油膩,可以盛一部分油出來,另外炒菜用)

5.小火慢炒至糖融化,其間要不斷地翻炒,一是避免糖粘鍋,二是使糖汁裹在肉塊上。

6.倒入適量開水,水量沒過肉就行,下入山楂片,小火煮30分鐘左右分鐘後,轉中火(動作快的可以用大火),加1勺老抽,適量鹽,不停翻炒——最後「收汁」的這一步很關鍵,一定不能走開,要不停翻炒,使湯汁包裹在每塊肉上。

8.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燒紅肉怎麼做

燒紅肉的做法,燒紅肉怎麼做好吃,燒紅肉的家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帶皮五花肉。

500g冰糖30g

生抽10ml

老抽5ml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桂皮。

適量大料。適量香葉。

適量步驟。1.將泡好的五花肉洗乾淨,切成4釐公尺見方的小塊。

2.五花肉冷水下鍋和水一起煮開,焯至肉變色,撈出用溫水衝洗淨肉上的沫子,瀝乾備用。

3.鍋中放入少量色拉油,燒至6成熱時,倒入焯過水的五花肉小火翻炒,炒至五花肉變成金黃色,這時鍋中的油脂變多,放入料酒和一點醋,去掉肉上的腥味,然後將肉盛出瀝乾淨油備用。

4.另起一鍋,鍋裡放入蔥和姜鋪在底部,加少許底油。

5.放入五花肉翻炒,炒出香味。

6.放入五花肉翻炒,炒出香味倒入開水要沒過五花肉,然後放入桂皮、大料、香葉。

7.開鍋後蓋上鍋蓋轉小火燉1小時。

8.加入冰糖和老抽,老抽不能放太多,不然會黑9.繼續小火燉20分鐘,然後放入鹽調味。

10.大火不斷翻炒,開始收汁,汁水慢慢變少,留少許汁水,關火11.裝盤盛出,撒上蔥花點綴,一道美味的紅燒肉就做好了。

小貼士1、五花肉最好選擇精品的,一層肥一層瘦的那種。

2、燉肉的時候也要放入開水。

5樓:恐失然憂

切成這樣大小的塊。

把燉肉留下來的湯備用。

少油煸炒至有點香味兒。

加入酒釀煸炒均勻,加入湯繼續煮。

這是這個菜用到的最主要的調料紅麴粉。

加入一小勺紅麴粉繼續煮。

大火收湯。加入適量的鹽出鍋啦 珞珞

希望可以幫您。

紅肉怎麼做

有什麼方法把紅肉燒好吃啊?

6樓:月光

我來告訴你吧 ,肉要選五花肉。形狀自己切 ,肉要經過開水煮一下,專業的叫過水。目的是去味。

燒肉要大火把鍋燒熱 熱鍋冷油。記住大火燒菜。調料可自己搭配 姜 醬油 是必須用的。

我是安徽人 所以不喜歡放糖。

紅肉是怎麼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肉煮饃的製作材料:豬肋條肉5000克(約30份),饃塊(饅頭塊)適量,水粉絲1500克,水發木耳25克,熟豬油300克,蔥段、薑塊各75克,蒜苗240克,花椒、八角、桂皮各15克,料酒500克,醬油1000克,精鹽75克,冰糖25克(調料用量按肉量和煮饃量適當配合)。

1.豬肉洗淨,切成釐公尺的方塊,入開水鍋內燙過撈出。

鍋中加油少許,倒入肉塊煸炒至出油時,加入醬油、料酒煸至肉塊上色後,加入蔥段、薑塊、花椒(用紗布包紮)、八角、桂皮、冰糖、精鹽,用旺火燒開,改用小火燉約90分鐘,即成"紅肉"。

2.鍋置旺火上,加適量肉湯燒開,再加粉絲、蒜苗(切坡刀段)、饃塊燒沸,撇去浮沫,將紅肉舀入饃中(每碗熟肉100克),加入木耳、醬油、鹽水、料酒、味精,再煮約1分鐘,鍋離火,先將饃塊舀入碗中,紅肉、木耳浮在上面即成。

饃塊入鍋煮製時間不宜過長。

8樓:折翼天使

豬牛羊等動物的肉就是紅肉。

豬肉裡的紅肉怎麼才能炒熟

9樓:lyj老尹家海參

首先將開水煮到100°,再把豬肉放入100%的開水裡面去15秒後就是熟的了。

2、將鍋燒到8成熱倒入油鍋中翻炒幾次就行了,在炭火中烤1-2分半鐘也可以的。

3、豬肉要變白了才熟的。煮到一定的時間就看不到豬肉是紅色就算熟的了。

如何燒黴乾菜肉,如何燒黴乾菜燒肉

要做一碗好的乾菜肉也並非易事。首先你的選一塊好的五花肉,再要用新鮮的乾菜,把五花肉放入高壓鍋蒸一下,待高壓鍋響起後關掉,取出,切塊。然後取乙隻大海碗,在碗底墊一層乾菜,把肉塊鋪上去,以次做法一直到肉用光為止,注意一點,次過程是乙個不斷往下壓的過程,你有多少裡最好都用上,最後是乾菜封頂,上面放點糖 味...

紅肉火龍果怎樣授粉的,紅肉火龍果怎樣授粉

火龍果具有自交結實性,但自花授粉坐果率較低 其中,紅肉型別的自花不親和的現象較為常見,白肉型別為自交親和型 火龍果花多為夜間開放,其雄蕊與花柱等長或較短,當昆蟲數量少及環境條件不良時,蟲媒傳粉的成功率也較低,因此,需進行人工輔助授粉。只有掌握科學的授粉技術,才能提高火龍果的坐果率,增加單果重與產量,...

紅蘋果多肉與藍精靈多肉一回事嗎,多肉植物紅寶石與藍精靈的區別

只有藍蘋果和藍精靈哦 藍蘋果葉片較厚,狀態好的時候體色偏藍綠,葉片尖端是紅色,藍精靈葉片較薄,整體沒有顏色變化,四季都是偏黃的粉綠色。以上 望採納 多肉植物紅寶石與藍精靈的區別 紅寶石sedeveria pink ruby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和景天屬雜交,小型多肉品種,葉緣紅色,易生側芽,易群生。景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