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和同學們交往不好怎麼辦

2023-05-12 20:00:03 字數 2002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微笑面對,每一天都是,這樣就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多幫助她們。

3樓:酒

改變自己的不足,經常跟同學們玩。

4樓:嗜卜

試著去了解他們的喜好啊。

5樓:刑格

先找原因,知道為什麼?在對症下藥。

同學之間相處不好該怎麼辦?

6樓:大楠情感

與同學關係不好,其實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自己都不知道的話,那應該先要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的去跟同學恢復好關係。其實兩人矛盾無非就是利益衝突,或者是因為一些小事而讓對方感到傷心,導致了兩人之間的友誼關係不好。但是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其實可能會導致自己的心情也非常的不好,因為我們在學校裡接觸的最多就是同學了,如果不把同學關係搞好的話,其實自己就會處於一種孤立的狀態。

間接的也會導致學習成績的下降,所以在這方面還是要非常注意的,而且與同學的關係其實也很好恢復,因為只要找到原因,然後去對症下藥就好。

7樓:摩卡楠楠

讓孩子多提公升自身能力,多參加班級組織的各種興趣組,跟同學搞好關係互幫互助。

家長多培養孩子自身的各項技能,比如運動能力,各種興趣愛好等,有一技之長孩子在面對同學時更有自信,和他們有共同的語言。交流起來是就變得容易多了。孩子多參加團體活動就會增加他們交流的機會。

在團體活動中也展示自己的各個才藝。讓自己表現的更好。

在學校和同學關係不好

8樓:

摘要。你可能很在意同學評價你呀,也許他們說的壞話並不是真的,你覺得班上差不多一半的男生對你有意見,那其實還有部分會和你玩嘛,朋友在於真心,有幾個鐵的朋友就好,我們應該把情緒毅力發奮在學習上,但行好事,奮發圖強,你的優秀會被別人看的見的,別的同學所謂的壞話也會隨著時間而消逝,老師真心希望你能夠開心,不要在意多,更多的精力放於學習和做好事上,加油啊。

就是在學校不知道為什麼**惹了同學 他們就這後面說我壞話。

在學校和同學關係不好,從這個問題來看,你應該心情不好,你很想和身邊的同學相處好關係,得到大家的喜愛,是學生之間的友誼很存粹,多去幫助身邊的朋友,好好學習,成績優異,你會有自信覺得大家都喜歡你,關心你的,嘗試去做一做,發生同學之間的美好。

我們班就差不多有一半的男生對我有意見。

你可能很在意同學評價你呀,也許他們說的壞話並不是真的,你覺得班上差不多一半的男生對你有意見,那其實還有部分會和你玩嘛,朋友在於真心,有幾個鐵的朋友就好,我們應該把情緒毅力發奮在學習上,但行好事,奮發圖強,你的優秀會被別人看的見的,別的同學所謂的壞話也會隨著時間而消逝,老師真心希望你能夠開心,不要在意多,更多的精力放於學習和做好事上,加油啊。

在學校怎麼和同學相處

9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在學校和同學相處,和同學溝通存在很大的技巧性,同時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樣的經驗教訓也會越來越多,多跟同學主動的去溝通和交流。

首先,要學會主動去跟同學溝通交流。只有你主動了,那麼才能夠吸取經驗教訓,才能夠獲得成長,也能夠讓自己更加積極的在這份同學的關係當中去主動出擊。如果乙份關係變得被動,那麼自己的成長性也會變得很低。

第二,要學會以誠相待。因為同學關係當中的話,就相當於是朋友關係,如果你不能夠誠心誠意的跟對方交往,那麼也不能夠獲得別人的誠意和誠信。這個時候就不存在同學的友情了。

第三,可以對同學有一些小恩小惠。這樣也是一種維持關係的方式,比如自己有一些吃的零食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樣能夠讓大家更加喜歡你,覺得你是願意奉獻的,願意分享的。

最後,發生矛盾的時候,不要過於的指責對方,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這個時候要學會原諒對吧,特別是一些不涉及原則底線的問題,就要好好處理,人都不是說一下子就會處理很多事情,都是在不斷的成長。

像我跟同學之間的話,有時候也會發生一些矛盾和糾紛,但是盡量就避免產生衝突。有時候在維護自己利益的同時,也要照顧好對方的乙個心情,這樣才是最得體的。

孩子在學校和同學們搞不好關係怎麼辦

多帶著他和別的小朋友玩吧,多和別的小朋友交流 這個表現可能是孤獨症 你不要再這裡當誤看病時間了 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 斷定一下 孩子在學校總與同學搞不好關係怎麼辦?很多時候大bai人也是一樣的du 其實如果zhi 你的孩子少說話,就可以保持自dao 己的內乙份神秘度,別人就少容 會招惹她。如果是小學的...

同學們在學校裡,我們離不開老師的教育,你最喜歡哪一位老師把你最喜歡的一位老師向大家介紹一下好嗎

在我們到現在一直有老師的陪伴,我們的老師就像我們的夥伴,就像我們的家庭中的爸爸媽媽,而我們遇到困難他就奮不顧身的來幫助我們。我喜歡我初中 bai的語文老師,聽她的 du課就zhi是一種享受。課前dao 老師講課前 的古版詩學習欣賞,帶領我們遨遊權古人的詩情畫意,領會深刻寓意,分析課文談古論今,知識淵...

同學們總是說我是「娘們 我該怎麼辦

全班同學都這麼說?只要自己不認為自己是女人就好了 看來你心理上是個男人 呵呵 怕別人說什麼啊 你要是和別人一樣,那你就不是你自己了嗎 別人都說你,說明你就是你 別人沒有把你說成別人 上學的時候我們班也有乙個男生很 娘 的哈,這個怎麼說呢,你應該注意哈自己的言行舉止塞,有時候你自己不覺得自己娘,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