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登出駕駛證的駕駛員酒後被抓怎麼處理的

2023-01-31 06:15:03 字數 2857 閱讀 7438

1樓:海上二十九號

酒駕加上無證駕駛,很嚴重,你攤上大事兒了。

2樓:網友

是酒後駕車嗎?那可事情大條了,無證駕駛,再加酒後,夠判刑的了。

駕駛證被吊銷後酒駕被交警抓到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至少15天 出來後再處理酒駕的事情。

4樓:網友

吊銷駕照,又酒後駕駛,至少罰款兩千,拘留十天,更有可能會被以無證駕駛,危險駕駛罪而入刑。

5樓:匿名使用者

該給你提供免費住宿和免費食物,定製版雙手環定製版衣服等。

6樓:生活楊先生

回答無證駕駛並酒駕,沒有發生交通責任事故的,屬於違法行為,不負刑事責任,給予行政處罰。無駕照並酒駕的分別處理:無證駕照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酒駕的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無證駕駕駛並酒駕發生交通責任事故,致一人以上重傷的,涉嫌交通肇事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第一次酒後駕駛證被扣期間第二次酒後被抓會怎麼處理

7樓:職稱**助手

無證駕駛,酒駕,會拘留甚至判刑,還是別嘗試!

8樓:網友

馬上去處理了啊!不然駕照要被登出!到時候再辦就更麻煩了!

c1實習期間酒後駕駛被抓到了,扣十二分,登出駕駛證,系統裡面顯示,超分,暫扣,登出,注:暫扣六個月

9樓:網友

半年後去駕校重新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扣駕駛證半年。

登出實習期駕駛證。

半年後就能重新辦理駕駛證。

11樓:藍天駕校

實習期駕駛證扣12分,將會被登出駕駛證。需要重新報考,具體情況,可以到當地車管所查詢,如果能夠提交報考就可以重新考駕照了。

c1實習期間酒後駕駛被抓到了,扣十二分,登出駕駛證,系統裡面顯示,超分,暫扣! 5

12樓:歡歡喜喜

c1實習期間扣滿12分並登出了駕駛證不需要等多久就能報名考試。要求是:把違章處理完畢,再去辦理登出業務,辦理登出業務後,就能考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四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四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一)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二)原機動車駕駛證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三)原機動車駕駛證由本人申請登出的;

(四)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身體條件暫時不符合規定被登出的;

(五)原機動車駕駛證因其他原因被登出的,但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被撤銷的除外;

13樓:老法大

你抓緊時間去交清罰款,然後兩年後才能重新報考的。

14樓:憑星光

大哥 你那個事多久考的。

15樓:友望未來

半年以後才可以考駕照。

實習期駕駛證被抓酒後駕駛會怎麼處理

16樓:月照星空

實習期駕駛證被抓酒後駕駛會記12分,登出實習駕駛證根據第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c1實習期間酒後駕駛被抓到了,扣十二分,登出駕駛證,超分,暫扣六個月!我什麼時候才能報名駕校從考?

17樓:海警

實習期酒駕被登出駕駛證,五年以後可以重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暫扣期滿後就可以考了。

不需要五年什麼的。

五年的是酒駕醉駕。

19樓:月下劍魔

我的也是酒駕,暫扣六個月到期了,我去重新申領駕照,可被告知需要三年以後才可以申領。

我實習期飲酒駕駛被抓,駕駛證會被登出,可是交警隊的人告訴我等我過了實習期再去處理,這樣就不會登出了

20樓:網友

等你過了實習期。就只會把你的分扣光。到時候你考一下科目,三就行了。

a駕駛員沒帶駕駛證發生車禍,a駕駛員怕交警來查駕駛證就換成b駕駛員。在保險公司口供說是b開車發生的

一,a駕駛員屬於 保險詐騙罪 投保人 對發生的保險事故編造虛假的原因騙取保險金的 二,b駕駛員屬於 包庇罪 假證明包庇的,三,a駕駛員故意騙取保險,保險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四,刑法 第三百一十條 包庇罪 明知是犯罪的人而為其提供隱藏處所 財物,幫助其逃匿或者作假證明包庇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

怎麼查到駕駛證被登出,駕駛證怎麼查詢登出情況?

現在網際網路上還無法正確查詢駕駛證的登出情況.公安交管資訊網在公安內部已經是全國聯網了,外人進不去.你也可以託你的公安朋友幫你查詢,也只能這樣了.駕駛證登出的情況如下 在2004。5。1以前,你的駕駛證只要連續兩年不年審,駕駛證會被車管所自動登出。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

交通事故人員死亡 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

回答處罰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有什麼違法行為,另外,如果交通事故造成對方當事人死亡的,會對駕駛證進行降級處理。交通事故負同等責任如何承擔賠償責任,同等責任也分情況 1 如果雙方都是機動車,賠償方式是,雙方用各自的交強險賠償對方,交強險不夠賠償的,超出部分,對方賠償50 自己承擔50 如果雙方誰有保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