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灰泰迪,求助!!!買灰泰迪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2023-01-31 06:15:05 字數 1320 閱讀 4311

1樓:董三笑

養殖場裡出來的狗狗,由於它從小到大都關在籠子裡,沒有運動,就沒多大的體力和耐力,這要靠你經常的帶去公園,鼓勵它奔跑,不出半個月就會活蹦亂跳了,同樣是關著的情況,所以每天就習慣性的吃了睡睡了吃,沒見過世面,肚子也特小,放心,以後會慢慢適應新環境的。蛋黃不能吃多的,就偶爾給它一點吧,淚腺的話剃胎毛可以剃掉的,它如果疫苗全做其了,就可以剃了,剃了後最好給它買一件薄點的衣服,因為晚上的時候還是有點冷的,以免著涼嘛,其它都算正常,最後祝你好運了。

2樓:十年溫馨一度毀

我家笨笨剛帶家也這樣,過段時間你和它熟悉了就瘋了。→_

3樓:free彭小公尺

旁邊有紅色雜毛就是淚痕。現在剃最合適。

4樓:王宣畫

在那裡買的,多少錢啊?可以告訴我嗎??/

我家狗狗剛買回來,說是3個月,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純種灰泰迪,到底能不能反灰成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被騙了,怎麼有這麼醜的泰迪,這是不純的泰迪,你看耳朵這麼立。

買灰泰迪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6樓:琳菲暖韻

羊奶粉,你的一些舊衣服,乾洗粉,乙個軟些的窩。

7樓:網友

狗窩狗廁所,狗玩具,**買,汪咪樂園不錯。

我家狗狗剛買回來,說是3個月,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純種灰泰迪,到底能不能反灰成功!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從你發的**上來看,應該是不太象泰迪,下面是泰迪的**,你自己仔細對照一下看?

9樓:貝克街流浪貓

先別說反灰了,看這臉型和耳朵都不像泰迪。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灰色泰迪嗎?昨天剛買的。長大會變灰色嗎

10樓:叮咯呤叮咚

是灰色的,我家剛回來就是這個顏色,不是很黑的那種,翻它鼻子周圍看著毛根有點灰色的。

11樓:愛不要迷戀我

這是黑色長大也是黑色,是,茶杯體嗎,那就珍貴了。

我家狗狗剛買回來,說是3個月,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純種灰泰迪,到底能不能反灰成功!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好像不太象泰迪狗狗,因為這個毛的卷的情況,和泰迪不太一樣。

這個是泰迪的**。

怎樣挑選貴賓狗,如何挑選灰泰迪(灰貴賓)?

貴賓犬是世界名犬之一,頗受人們歡迎。它主要有3種型別 標準型 迷你型和玩賞型。很多人不知該怎樣來區分它們,事實上,這3種型別的貴賓犬的外型和性格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不同而已。一般的分法是 標準型 38釐米以上 至肩膊的高度 迷你型 介乎於28 38釐米 美國則由25釐米分起 之間 玩賞型 則在28釐...

懂狗的人幫我看下這只灰泰迪以後會反灰嗎?純不純

感覺是花迪迪,你看看爸媽,如果兩個都是灰色,反灰會慢一點,如果爸是灰,媽是白,2個月開始反色了,你可以給它剃胎毛,看長出來的是什麼顏色,還有 什麼顏色,銀白。灰色泰迪分為 天生灰 跟 黑翻灰 兩種 但是剛出生下 就是父母都是雙灰色 小狗也有可能出現忌廉色 或者是 黑的翻不來灰色的 這個畢竟是基因的問...

我家養了乙隻灰泰迪,叫什麼有個性的名字

搞怪點叫 熊樣 可愛點叫熊寶寶 怪怪 歐美點公的叫泰勒 母的叫賽雅 求採納 謝謝!可以叫個英文名字或者是比較特殊的中文,茶杯 比如 兜兜 啦啦 a夢 臭臭 小灰灰 西瓜太郎 公尺修 公尺菲等等都是很有個性的喲 臭豆腐 也是這個顏色,可以叫這個,個性 我家養了乙隻灰泰迪,叫什麼有個性的名字?它是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