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被登出原車子的罰款單怎麼辦

2022-05-09 06:35:36 字數 1861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違章罰單一般僅僅指的是現場處罰決定書,而其作用便是在於告知車主已經存在違章行為,一定要按時到交警部門進行解決。如交通違章罰款單丟失了,需攜帶相關證件在15個工作日內到交警大隊繳納罰款便可。如超過15個工作日,自第16個工作日開始,每日將被收取百分之3的滯納金。

而除此之外,交通違章罰款單丟失還可以通過網上來繳納罰款,可以登入**進行車輛違章查詢,從而通過網上繳納視窗來繳納罰款。

交通,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違章,達到扣證處罰的,交警有權扣押機動車駕駛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九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一)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四)駕駛有拼裝或者達到報廢標準嫌疑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

(五)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十二分的。

第三十條交通警察應當在扣留機動車駕駛證後二十四小時內,將被扣留機動車駕駛證交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一)、(二)、(三)、(四)項所列情形之一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作出處罰決定之日;處罰決定生效前先予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扣留一日折抵暫扣期限一日。只對違法行為人作出罰款處罰的,繳納罰款完畢後,應當立即發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五)項情形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考試合格之日。

交通駕駛證 20

3樓:

當然有影響,最好不要借,因為交通法規定,駕照只能本人使用,借用屬於違法行為,被查到比較麻煩。

交通 駕駛證

4樓:有事才問

兩年沒有年審,駕駛證吊銷處理。你現在想要證就要重新去考了。不過你找找人看看可能也可以補錢拿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罰款和滯納金交了就可以了

交通網駕駛證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申領駕駛證只能申請b2,c1等。辦理b2年齡要滿二十二周歲,辦理b1要三年駕齡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230229198402021713李彬彬

8樓:唐蘊鐸冰綠

徐年軍430726197702194617的駕駛證是否是真的

9樓:肖颯盤靈韻

車輛的違章資訊網上查詢時需要車輛的發動機號碼的。沒有發動機號碼查詢不到。

10樓:孔桂枝和亥

為貫徹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11號令),需對網上車管所中駕駛人考試預約系統、駕駛人資訊查詢、資訊公告系統、機動車駕駛人理論考試練習系統、駕駛人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系統進行公升級,系統服務自2023年3月26日17時起暫停使用,具體恢復時間另行公告

11樓:沙蒙牟涵忍

聶明仲;622626197507077310

122交通駕駛證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記分查詢】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www.122.gov.cn,選擇駕駛證核發的省市。

2、點選右上角的「資訊查詢」下的「記分」,出現「駕駛證記分查詢」後,輸入你的駕駛證編號(即你的身份證號)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查詢」。

完成後即可查詢你駕駛證目前記分情況。

怎麼查到駕駛證被登出,駕駛證怎麼查詢登出情況?

現在網際網路上還無法正確查詢駕駛證的登出情況.公安交管資訊網在公安內部已經是全國聯網了,外人進不去.你也可以託你的公安朋友幫你查詢,也只能這樣了.駕駛證登出的情況如下 在2004。5。1以前,你的駕駛證只要連續兩年不年審,駕駛證會被車管所自動登出。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

有駕駛證,被交警抓到我沒帶駕駛證,要扣分罰款嗎

忘記帶駕照,被交警查到要扣分罰款嗎?看看老司機怎麼說?開車忘帶駕駛證,只能算是 沒帶證 而不屬於 無證駕駛 交警部門不會拘留當事人,而只是暫時的扣車。未帶 不等同於 無證 但兩者都屬於交通違法行為,只是處罰的力度不同罷了。無論駕駛人行駛中違法與否,均不允許駕駛人再駕駛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

實習期駕駛證登出以後重新考取的駕駛證怎麼還是登出狀態

回答實習期被登出的駕駛證是不能恢復的,需要重新申請辦理考駕駛證。想重考駕駛證需要先把違章處理完,再到車管所去辦理登出的業務,辦好登出業務後就可以重考駕駛證了。c1駕駛證實習期酒駕,被登出後多久能重新報名考試?為什麼我去辦理登出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說隨時都可以 20 通常,實習期酒後駕駛的罰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