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人員死亡 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

2022-01-09 23:23:06 字數 3199 閱讀 4043

1樓:陳晨律師

回答處罰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有什麼違法行為,另外,如果交通事故造成對方當事人死亡的,會對駕駛證進行降級處理。

交通事故負同等責任如何承擔賠償責任,同等責任也分情況:

1、如果雙方都是機動車,賠償方式是,雙方用各自的交強險賠償對方,交強險不夠賠償的,超出部分,對方賠償50%,自己承擔50%,如果雙方誰有保險,就可以用保險公司賠償。

2、如果一方是機動車一方是非機動車或行人,機動車損失方50%由對方賠償,另50%由自己承擔,有保險就保險公司賠償。機動車一方先用交強險賠償對方,超出部分各自承擔50%。

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提問對方是非機動車駕駛員死亡同等責任要不要對方出諒解書?

回答如果是同等責任,應該不會涉及交通肇事罪,也不需要諒解書

提問交警應該是多長時間下責任任定書?

回答重大複雜的事故,73天之內做出;如果有重新檢驗鑑定的情況,98天之內做出。需要重新檢驗鑑定的,58天之內做出。一般需要檢驗鑑定的,33日之內做出;如果無需要檢驗鑑定的,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10日之內做出

提問肇事車輛應該是什麼時候放?

回答按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提問現在交警不下責任書,就與對方談諒解書,不知道他這走的是什麼程式?

回答這個你諮詢一下交警部門

更多14條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會怎麼處理

2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我跟幾個人的經驗來說啊,交通事故而出現了交通事故,並導致了一人死亡,他們這兩個人是同等責任,那麼駕駛證會怎麼處理啊?他們一般的話,駕駛證也不會吊銷啊,這個駕駛證是不會吊銷的,就是因為交通事故是難,如果說你沒有飲酒,或者說沒有醉酒的情況下是問題不大的啊,這個習慣問題不大的

也就是說,你會接受一定的處罰啊,那麼就是說罰款什麼的,可能是有的,但是駕駛證是不會吊銷的

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認為情緒和情感是區別於認識的兩種感情性的心理活動的形式。其中,情感是對感情性過程的感受和體驗,情緒是這一體驗和感受狀態的過程。

故情緒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動的兩個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

詳細定義

(1)心理學對於「情感」的定義。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

那麼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交通事故導致了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會不會被哎?有什麼事情啊?那麼這個問題個人的回答就到這裡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3樓:江星凱媽媽

貨車停在輔道上睡覺的,被乙個騎電動車車的撞到車尾,死亡了,責任認定書判同等責任,a2駕駛證會降級嗎?

4樓:閆超律師

回答您好

從法律角度來說,交通事故主要責任的賠償比例為百分之七十,次要責任的賠償比例為百分之三十。兩輛機動車輛之間的交通事故,一般情況是按照全責為百分之百、主要的責任方為百分之七

十、同等責任為百分之五

十、次要責任為百分之三十來確定責任雙方的責任的比例的。機動車輛和非機動車輛、行人之間的事故,機動車的一方的責任的比例一般情況是依據全責為百分之百,主要責任為百分之八十,同等責任為百分之六十和次要責任為百分之四十來確定責任的雙方的責任比例的。

更多1條

5樓:刁淳桐冬雁

一人死亡性質屬於重大事故,死亡事故負同等以上責任,都觸犯交通肇事罪,駕照當然被吊銷。

6樓:昔雁易

b2d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

7樓:

b2駕照交通事故至一人死亡負同等責任會不會降級?

交通事故人員死亡.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會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中致一人死亡負同等責任對駕駛員怎麼處罰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出現醉酒、逃逸致人死亡等特別加重情節的,只有致三人或以上死亡的情況下承擔刑事責任,判定為交通肇事罪。

《刑法》第133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判到15年的佔少數)。

此處所謂「發生重大事故」,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條第1款規定,是指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

(1)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2)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3)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其他特別惡劣情節」,是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1)死亡2人以上或者重傷5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

(2)死亡6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3)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60萬元以上的。

由此可以看出,負事故同等責任,需要死亡三人以上才承擔刑事責任,死亡六人以上應當屬於3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高可判處7年有期徒刑。

9樓:終展渾潔雅

應當賠償全部經濟損失的50%的民事責任,扣除交強險限額賠付。順祝吉祥於西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承擔民事賠償即可

縱橫法律網 陳豔律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僅需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可委託律師提供法律幫助。

縱橫法律網 王彥霞律師

12樓:lv玲

就應該判刑,為什麼不夠刑拘,都撞死人了還不構成犯罪,不公平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負同等責任機動車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辦

13樓:杭州律師鄭君

根據具體違章情況扣分或者吊銷駕駛證。

交通事故人員死亡 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人員死亡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有人員死亡的事故一般駕駛證就會被吊銷的 都事故人員死亡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如果出現了交通事故,肇事者應該吊銷駕駛證和責任追究的 您好,交通事故出現人員死亡這種情況下,駕駛員的駕照基本上會被直接吊銷,同時也會禁止十年或者是終身。交通事故人員死亡同...

交通事故至人死亡,責任認定,至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責任無法認定的駕照怎樣處理

你應當承擔40 至30 的責任,死者承擔70 至60 的 責任。這是因為在晚間,道路的照明條件有限,駕駛員在行車時要格外注意路況,特別是在逆向車道上的車的遠光特別強時,車速更應控制在二十公里的時速最好,這樣可以防止因道路上出現緊急情況而能夠來得及剎車,防止事故的發生。尤其是你在右側車道上停有一排小車...

交通事故中死亡是否要付刑事責任,交通事故中死亡是否要付刑事責任

一般情況只要不逃逸 不是酒後,不是故意,應該不用負刑事責任,但民事責任是免不了的,如果對方家屬提起民事訴訟,法院受理並判決的話應該要拿錢的,具體數額可以雙方協商,法院判的話應該在20萬元以上。這個可能和上年度的平均工資有關係,還與死者的是否有未成年子女等有關,建議詳細諮詢律師。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