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戒怎麼樣?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2023-02-28 20:20:02 字數 5780 閱讀 1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品牌還是不錯的,周大生這些品牌可以換款式,周大福只能在你原有的鑽戒基礎上給你加工做你想 的款式,但是是要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用,不過這樣有效避免買到別人換過戴過的鑽戒,周大生這些品牌因為可以用買了戴過的換專櫃的其他款式,很有可能會買到別人戴過而換出來的鑽戒。

2樓:紫雨

挺好的。飾品款式比較好,不是國內有些品牌可以比的。建議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在國內基本上沒人不知道,到處都是他們的店面,整體上來說知名度相當不錯,當然,重點還是**居多了,鑽戒品牌的話,也可以多了解一下,貨比三家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如卡地亞,樂維斯,周生生,六福,周大生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但款式少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不錯,好多朋友買的。

6樓:良德廉永安

周大福鑽戒,鑽戒質量和設計都是不錯的。很多人買周大福,基本不會後悔。一顆40分鑽戒**在周大福大概是一萬五左右吧。

7樓:荊鷗翦溫韋

我買了bloves的鑽戒,鑽石的價效比很高,戒託可以量手寸定製,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有國際證書,我認為不錯的!

周大福鑽戒好不好?

8樓:ido鑽戒婚戒

一般來說品牌鑽戒質量都是有保障的,而且售後也比較好。

鑽戒版挑選有名氣的品牌權。

之所以挑選有名氣的品牌因為人們選擇結婚鑽戒都會在乎品牌知名度,有名氣的的結婚鑽戒會成為人們普遍關注的焦點,而有名字的結婚鑽戒品牌在國內和國外都不少,網上可以多了解了解再做決定。

鑽戒挑選款式獨特的鑽戒品牌

9樓:梓梓梓喵喵

周大福的產品bai系列多種多樣,為圓du滿愛情打造的zhi婚嫁系列深受消費。

dao者的喜愛,其首飾。

回設計以恆久答的祝福為信念,將堅貞的誓言化作手中的鑽戒亦或是頸間的項鍊,願這份美好祝願得以相傳。款式新穎、技藝精湛的周大福,在售後方面也是很完善的,售出產品提供免費清洗等服務,而且還支援首飾定製,相信這樣的品牌會是不錯的選擇。

10樓:渾學民星悠

周大福始終是以足金飾品~以及設計為主打的~~如果選購鑽戒周大福的款式可以說是很不錯的,鑽石的品質在業中算是中等品質。

11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好看,他們家的都非常漂亮。

12樓:讓憶雪藩職

不喜歡周大福。感覺他家東西越來越貴。

而且鑽石還能換的,都不知道買的鑽石是不專是別人帶過的。不會在他家屬買鑽石。

2023年11月,我就有個朋友去周大福換鑽石,53分g色vvs換成了70份f色vvs。按當日的排價來補錢。

13樓:惲秀雋鈔欣

好與不好在於心!周大福買的東西,本質上與你看到一般的店面沒區別。都是深圳加工的,中國不產鑽石,大家賣的也都一樣。

**稍高些。區別是,周大福很少說自己的東西是源自歐洲什麼的,有點香港人傳統的誠信!

14樓:賓新竹偶蝶

鑽戒好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在我看來,鑽戒好不好最主要回的還是要看鑽戒本身,如鑽答石的成色,鑽戒的做工等等。

鑽戒品牌有很多,如六福,樂維斯,周大福等,他們的工藝和鑽戒品質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

鑽戒的**要根據鑽石4c來判定的,鑽石4c就是鑽石的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一般用來求婚的鑽戒,買30-50分鑽戒的人比較多,看個人預算。50分的二三萬,30分的七八千就能買到不錯的。

鑽戒重要的是它的含義,比較多人用來求婚的鑽戒品牌是樂維斯,這是必須男士實名制定製的,一生只送一人,意為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用這枚戒指去求婚的成功率很高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買過周bai大福的鑽戒埃,只du買過他們家**吊墜。zhi

周大福怎麼樣?

16樓:咕咕咕嘎

周大福品牌歷史近百年之悠久,品牌魅力卻歷久彌新。

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周大福的店鋪總數已經超過2800家,絕大部分在中國內地,店鋪名單中包括了內蒙古巴彥淖爾這種你可能聞所未聞的小城市。

2023年,周大福與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陝西省文物保護研究院一起研究中國古代**工藝。2023年初,周大福推出「傳承」系列,專做古法**。圖案選用傳統徽文化中的建築、吉祥雲紋、喜上眉梢和五福臨門等等。

不過周大福最火的,還是乙隻圓手鐲,採用「外圓內平」的設計,表達《易經》中的「周而復始,平潭靜穆」。工藝上最大的特色,是金的表面上一些磨砂般絲質橫紋。這是工匠將**在其他更硬質的金屬上,按照一定的方向多次摩擦形成的,這一工序也被稱為「拉絲」。

這一圓鐲問世後,引來的主流客群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不是業內人,都不敢相信這麼多孩子會去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是很不錯的珠寶品牌,但是他比較出名的是**,因為它裡面的**設計的一點也不俗氣,很適合年輕人佩戴,比較時尚。

18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算是大品牌,在中國周大福有1200多家分店,售後服務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周大福的款式還是比較好的,可以滿足各年齡層消費人群的需求。

19樓:澂症蠠藝

周大福名氣很大,各大城市都有連鎖店,算得上知名品牌了,但質量還是有爭議的,去年就有報道說周大福的**有生鏽的情況,希望周大福把好質量關。

20樓:王long艾

我個人覺得周大福還是很好的,尤其是它家的鑽戒,前段時間我買了乙個十字形狀的**很實惠並且做工很好,戴在手上十分閃耀,尤其是在陽光照耀下跟獨鑽一樣的質感,感覺很值得。

21樓:妝裡妝氣

周大福算是國內最強的珠寶品牌了,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22樓:胡里西里

周大福業務始創於2023年,最初於中國內陸廣州從事珠寶首飾業務。土生土長的香港珠寶公司的收入超越了全球第三大奢侈品集團開雲,也好過大名鼎鼎的美國鑽石品牌 tiffany 。

展到上世紀五十年代,香港的金鋪數不勝數,當時的**成色沒有乙個統一標準,很多人**有雜質的**。

周大福首創四條九千足純金的高標準,即含金量為,那時一般金鋪的**成色為99%,即九九金。

23樓:不勤奮的陸

今年三月的時候正在準備婚禮。特意去國內珠寶商場逛了一圈,然後確實覺得周大福果然比周大生周生生之類的貴一點。

但是!周大福的珠寶品質比周大生周生生之類的真的好!印象中在周大福看了一款鑽戒10萬元,1克拉,d色,s1淨度,大概什麼品質大家都知道的。

然後周生生一款7萬元,1克拉,j色,s2淨度……顏色黃的很明顯,而且根據國際慣例,j色以下的鑽石已經不太適合作為鑽戒原材料使用了。所以,周大福雖然貴,但是比其他的要良心一點哦。

24樓:不運動會s星人

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比較權威,東西也是**,***也很多。

25樓:知根

挺不錯的乙個珠寶店牌子,從我剛出生的時候,這個牌子就存在了,它能夠存活到現在,並且名列前茅就足以說明它真的是很不錯的珠寶牌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款式好看、雖然有的款式貴點、但是品質值得信賴,畢竟企業也要活著、只要東西好、稍微貴點還是能接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乙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

總的來講,周大福的品牌在珠寶界的地位還有信譽度還相當不錯哦,質量和售後相對還是有較大保障的。

金子***壞的鑑別:

(1)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28樓:其穎包書雲

證書上面會有**的。

您可以查詢一下。

都是可以查詢到的。

這個鑽石。是比較小。

一般這樣的等級鑽石。

在歐寶麗珠寶那。

**在2000左右。

周大福是品牌的。

**是比較貴的。

都是乙個品牌附加值。

29樓:樹莞憑豔卉

周大福的鑽戒**都是很貴的哦,你去周大福的專賣店看看就知道了,其實買鑽戒可以不用買周大福的,鑽石都是天然形成的,我的鑽戒是在【奢華珠寶】個性定製的,跟周大福的款式是一摸一樣的,**便宜一半。

30樓:玄儂接芳蕤

周大福以**工藝著稱,周生生鑽戒900居多,款式上適合年輕時尚的人士,謝瑞麟專業做鉑金鑽石,款式上傾向歐美華麗或者簡約風格。

不過某些品牌最近好像有虛標淨度的問題,樓主最好在網上查一下。

31樓:束玉花端秋

去香港吧您這種43分的高階別算是衝到頂了還是謝瑞麟,周生生那樣的大牌。

32樓:侍初呂晴雪

周大福的鑽戒我覺得做工是最好的了。**稍微偏高一點,看你要多大鑽的。

我有會員卡可以幫親打折喔,卡號是,50168855,任何地區都能用的。

33樓:蕢秀花寧巳

周大福鑽戒,鑽戒質量和設計都是不錯的。很多人買周大福,基本不會後悔。一顆40分鑽戒**在周大福大概是一萬五左右吧。

要是你不僅在意品質,也很看重款式設計,那千葉珠寶是不錯的選擇。千葉的品牌的質量比較可靠,據說選原料的時候都是拿千倍放大鏡去挑的。千葉鑽戒設計也很出眾,很講究設計感。

千葉40分鑽戒的**相對於周大福便宜些。如果給你媽媽買鑽戒,可以選周大福的。給女友買,千葉是很好的選擇。

周大福鑽戒上標的,周大福鑽戒上標的4507MH是什麼意思

45表示主鑽的質量分數,此分數範圍為 40 49.07表示戒指手寸,手寸範圍為 6 16.mh表示鑽石顏色 周大福鑽石戒指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ctf 是周大福英文縮寫chowtaifook,au750是指18k金,含金量是75 do196,是鑽石大小0.196ct 克拉 b x1 lj這些是廠裡面的...

周大福鑽戒內刻著,周大福鑽戒內刻著CTFAu750,D0086,MCF2,MD,是什麼意思呢幫幫忙看看大概賣的話多少錢

ctf是周大福的商標,au750是表示這個戒指的戒託是18k金,d0086中的d代表鑽石,0086代表鑽石的重量是0.086ct,也就是8.6分的鑽石,mcf2是編號,md是銷售地 ctf chow tai fook周大福 ctf2是周大福設計的第二系列款色 au750 指的是彩金 其餘的就不知道了...

周大福50分鑽戒多少,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大概多少

目前招行 bai可du以購買,免運zhi費,免息分期,價 dao格您可以回搜尋一下 答 http mall.cmbchina.周大福50分鑽戒 大概多少?50分鑽戒每差乙個等級 都會相差很大的,50分鑽戒 在13000 43000元之間。50分鑽戒 主要取決於鑽石4c,品牌,款式,材質,證書等等。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