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荒》遊戲,建營地有哪些基本要素?

2023-01-30 22:05:07 字數 2967 閱讀 1382

1樓:紙箱君

我是先造乙個石頭火堆,然後再周圍發展,先造1本和2本科技。如果你圍草牆和木牆,反而是釀成災難,一打雷,你的家就燒沒了。造圍牆的目的是防雪鹿,那東西要拆你家,建議造石頭圍牆,又耐打,有不怕被燒。

圍牆只留乙個出口,形狀隨意,來狗狗他就卡在出口那進不來,你用迴旋鏢飛死他們。至於避雷針和溫度計,如果你材料夠你就看著造吧,說實話,沒啥用。高階農田,必須的,5個以上。

曬肉架,個人是造8到16個,因為我喜歡吃肉o(∩_o。建議數量為4的倍數。鍋爐,必須的,不管是不是吃貨都要造,不然你吃東西的效率很低。

造完這些你可以考慮造一下帳篷,路,什麼的。如果你缺乏安全感,你可以用牛號角引一群牛在圍牆周圍,還可以撿便便。剩下的3本科技,那是後話了。

我手指都打酸了,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其實並不存在什麼真正意義上的營地,所謂的營地其實就是乙個方便你自己探索周邊的回歸地點,只要有一堆篝火也算是營地了。重點的主營地就是有著各種建築的地方,畢竟時間有限,材料有限(ps:用修改器的除外)……所以你的主營地當然是建立在能連線到各區域的交集點,這樣保證在有限材料和時間之內,不需要浪費材料重複建設。

這樣,主營地的最基本組成概念就很清楚了:篝火+發明研究建築……其他的就比較隨意了,已經屬於發展的範圍,為了方便和安全,最終就是圍繞在最重要的主營地建立各種建築了。當然,隨著發展,還是需要在各區域建立一些小型營地,就是放個篝火和周邊清理安全即可。

不要小看這些小型營地,不用修改器的情況下,寒冬才是最終真正的敵人……請隨時保證包包裡有足夠的「木材」,祈禱不要凍死在半路吧……

飢荒怎麼建造營地

3樓:小圓帽聊汽車

1、首先需要進入遊戲後,先造乙個篝火,只有造出篝火,才可以在夜晚上存活過去,如下圖所示:

2、之後再建造乙個一本科技和二本科技,只有有足夠的科技,才可以往下發展,如下圖所示:

3、基礎的東西製作好之後,就要用牆把它們圍起來,留乙個出口

4、最後營地就完成了,可以再根據自己的需求新增需要的東西即可,以上就是飢荒建營地的方法。

飢荒前期建家的基本裝置需要哪些

4樓:網友

一本解鎖揹包,長矛,木甲,(戰鬥生存)鍋,冰箱,(食物保鮮加屬性)二本解鎖豬皮頭盔(生存,會走位可暫緩)石頭火坑,幾個箱子裝東西,避雷針在家稍有規模的時候一定要建,不然一聲雷響哭都沒地方哭,然後就是挖草,小樹枝,漿果從移植生存植物,然後在最短的時間找到牛群或豬村收集便便,或者見花就摘等腐爛澆灌植物。便便收集多的話可以建幾個農場過冬,過冬找兔子窩和牛場邊建,找不到牛和兔子移植乙個蜘蛛窩到豬村邊,把豬喂瘋了也有肉過冬,飢荒巨人版前期都是為了過冬準備,一半在6/7天安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鍋,冰箱,一二本,少量箱子,避雷針。

飢荒手機版營地怎麼建設 飢荒營地建設攻略

飢荒如何移植

6樓:浩瀚幽靈鼠

移植需要考慮很多因素的,不是說你要動他就動。

拿鏟子可以移動植物,但是注意:移動後的植物生長速度會很慢的(在此除了松果),大概比別的低了至少10%。

另外移到你的營地萬一是黑色的那種土壤也是生長-10%左右,隔三差五的下雨可能會促使植物快速的生長。漿果叢如果很長時間不下雨另外不是綠地的話生長要5天以上。

另外鏟子可以鏟掉樹樁,可以獲得木頭,再2次鏟掉草叢是就會掉落2個小樹枝。

唯一不好的因素就是如果辦乙個植物園下雨促使雷雨季度很快到來,這是在夏天過後最後乙個適應的環境,估計1個晚上可以恢復所有的漿果叢。但是對你的營地會造成破壞,萬一批到草叢然後燃燒你的一切心血就沒了(在此說個秘籍:閃電只會劈你畫面上的東西,萬一往下走看不見營地後營地就不會損失了)在雷雨後一定要收集再收集,以後的日子漿果類的東西很難見到,乙個冬天都不知道能不能長嫩。

7樓:60分的孩子

造出一本科技,然後就可以造鏟子,裝備鏟子對著植物右鍵,挖出來後放到你想放的地方,拿便便施肥。即可實現移植。

手打,望採納!

8樓:monster先森啊

額,對的,被樓上搶了。還可以挖墳墓哦。

飢荒宿營的地有什麼田

9樓:倫暮雨

普通農田要第一層科技。你需要建造科技欄裡的第乙個機器。然後湊齊普通農田的所有材料,靠近機器造乙個普通農田解鎖。注意第一次造必須非常靠近機器才有效。

飢荒新手營地怎麼布局

慶園林建築設計的基本要素有哪些,請問景觀建築設計和風景園林設計有什麼不同

園林建築設計要素園林建築作為造園四要素之一,是一種獨具特色的建築,既要滿足建築的使用功能要求,又要滿足園林景觀的造景要求,並與園林環境密切結合,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建築型別。一 功能 1 滿足功能要求 園林是改善 美化人們生活環境的設施,也是工人們休息 遊覽 文化娛樂的場所,隨著園林活動的日益增多,園林...

團隊管理理論的基本要素,「團隊管理」有幾要素?

團隊管理有五大要素,分別是 1 目標管理。2 流程化管理。3 有效管理。4 績效管理。5 期望管理。一,鼓勵團隊成員之間的支援和對抗。團隊需要發展一種成員之間互相激勵和支援的氛圍。在這種環境下,團隊成員之間會形成一種內在的凝聚力。他們會對其他人的想法真正感興趣,他們願意接受其他具有專長或經驗的決策相...

傳播是由哪些要素組成的傳播的七個基本要素都包括哪些?

傳播的構成要素 1 傳播主體 傳播者 2 傳播客體 受傳者 或受眾 3 傳播資訊 內容 4 傳播渠道 媒介 5 傳播效果 反饋。資訊傳播就是企業正確地使用各種傳播媒介,及時地向公眾傳遞有關企業的各種資訊,及時有效地收集企業公眾對企業的各種意見和了解他們的態度。資訊傳播過程是一種資訊分享過程,雙方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