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保證身體健康,正確的飲食方式是怎麼樣的?

2023-01-30 20:30:07 字數 1125 閱讀 4491

1樓:依依很美的

一定要吃得清淡一些,這樣才能夠降低對血液的濃稠度。

2樓:三土

每日三餐定時進食,尤其是早餐一定要豐富,吃一些耐燃燒4-5小時的食物。如果時間太倉促,可吃水果代替。如三餐仍有飢餓感,可吃一些低脂肪的食物,例如水果,切勿吃零食。

多吃水果,最好是吃水果和蔬菜沙拉,其次是蒸或微波爐煮的菜。而經過炸,煲的蔬果會大量流失營養,特別是維生素a和c,但注意在放沙拉的同時,會有一定的卡路里和脂肪的吸收。多吃蔬菜,蔬菜最適宜選吃番茄,茄子,西蘭花,他們都有防止老化的作用。

水果適宜選吃木瓜,榴蓮,西瓜,葡萄和橙子。木瓜可以去水腫,對關節有益,此外對美白也頗有功效,而西瓜和紅葡萄可以預防心臟病,凍豆腐則有利於排除。

3樓:小老太

要一日三餐,一餐不落,早上應該吃飽一點,中午要去清淡的食物,不要太過油膩,不要吃得太飽,晚上也應該吃,可以喝一些粥。

4樓:廢后將軍工坊

平時要吃的清淡,要多吃一些高蛋白健康低脂的食物,要營養均衡,補充每日膳食纖維,少吃些重油重鹽重糖的食品。這樣才可以身體健康。

5樓:法律人張大炮

正確的飲食方式主要是多食用新鮮的蔬菜水果,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比如牛奶,雞蛋,牛肉,魚蝦等。每一種食物不可以一次過量食用。

6樓:愛小樹苗

正確的飲食方式就是要有乙個非常規律的飲食時間,同時也應該注意飲食的均衡搭配,千萬不要節食,而且也要按時按點吃飯,而且也要補充豐富的營養物質,避免造成營養不良的情況,而且也不要暴飲暴食。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少油少鹽,這樣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減少中風和糖尿病的風險;第二要多吃蛋白質,因為這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第三要多吃纖維素,幫助排便,減少身體的毒素。

8樓:武帥帥

平時要按時按點吃飯,不要暴飲暴食,不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葷素搭配。

9樓:靜觀娛樂

我們的身體和飲食有著直接的關係,不注意飲食,就會導致身體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在飲食中,我們要注意每餐要及時,但是要搭配均衡,也不要挑食。要遵循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的原則,不要暴飲暴食。

身體健康問題,常見的身體健康問題

你的是慢性胃炎,胄潰瘍的症狀。請改變一下生活習慣和喝酒嗜好,那些東西真的沒有什麼用,戎酒後如果情況改善就不用問醫生,只須吃營養易消化食物,忌生冷 飲食不定時定量。祝快 刷牙嘔吐是慢性咽炎的症狀。痰中還會帶血絲 說明肺部有情況。建議少喝最好不喝酒。少食辛辣的。多吃瓜果蔬菜。祝你健康。健康,並不是乙個人...

排毒飲食有利於身體健康嗎?

排毒飲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毒素,然後讓身體。機能更好強壯,當然了,排毒飲食肯定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只有將體內毒素排出以後,才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強壯更健康起來。排毒飲食並不會有利於身體健康,甚至有損身體健康。首先,沒有證據表明,身體會製造更多脂肪細胞來儲存更多毒素。事實上,我們必須儲存在脂肪中的毒...

被拘留一方會保證身體健康嗎?

被拘留人,不管是派出所或者是拘留所,都會保證被拘留人了,身體健康,再背流激流人送去拘留所之前都會做,都會去醫院做一些身體檢查!被拘留一方。會保證身體健康嗎?拘留。是對犯錯誤的。一種。處罰的手段。在思想。靈魂深處。給予。教育。不會。在此。身體健康方面。受到很大的影響。被拘留,管理人員會按排好飲食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