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壽險怎麼買可以買多份嗎

2023-01-30 20:40:02 字數 1658 閱讀 7574

1樓:學霸說保險

定期壽險是可以買多份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定期壽險的健康告知會諮詢總保額的內容,比如有無在其他險司購買大於或等於300萬保額的人身壽險。

要知道,定期壽險比較適合家庭經濟支柱人群購買,壽險的主要作用是在作為家庭經濟支柱的被保人身故時,為其家人提供一筆身故保險金,從而讓家庭經濟不至於瀕臨崩潰。而小孩子本身也並不承擔家庭經濟責任,因此不太適合購買壽險。

關於定期壽險的作用,學姐就先說這麼多。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這類保險,可以點選下方鏈結:定期壽險是什麼?適合哪些人買?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現如今,我們購買保險主要有兩個渠道,既可以**下通過保險公司網點購買,又可以**上通過保險公司官網、官微或是其他保險第三方平台購買保險。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在網上買保險不太靠譜,然而這樣的擔心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為**上購買保險時,我們拿到的線上保單也是具有法律效益的,是可以得到法律以及銀保監會的保護的。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是對線上買保險有所牴觸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另外除了定期壽險之外,市面上還有終身壽險。終身壽險又可以分為定額終身壽險以及增額終身壽險。其中增額終身壽險除了可以為被保人提供終身人壽保障之外,還具有一定的理財功能,如果被保人有人壽保障和理財雙需求的話,則可以嘗試購買這種保險。

2樓:abc保險網

定期人壽保險指的是在保險的有效期間內,如果你因為意外事故造成死亡或者是全殘,保險公司會根據保險合同上明細的條款賠付保險金。但如果在保險的有效期內,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保險合同就會失效,保險公司不再承擔責任,而且也不會退還保險費用。一般的定期人壽保險有效期有10年、15年、20年,甚至到50、60年的都有。

一、定期壽險怎麼買呢?

1、保障期限的確定

買壽險主要是為了防範因為家庭支柱的身故導致整個家庭陷入收入中斷的風險,如果你年輕的時候身故,將會導致整個家庭的收入銳減,風險很大;如果你年老時身故,從家庭經濟上看,造成的影響比較小,風險也不大。所以在確定保障期限時要把人們賺錢能力最大的20年到30年都包含進去,這樣面臨的風險最小。有哪些好的壽險推薦,我剛好整理了相關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十大保險公司熱銷壽險盤點!

2、保險的續保

定期人壽保險的保障期限比較常見的是10年、20年、30年這幾種型別,單純從保險的角度看,保障時間較長的保險比較划算,但是如果因為經濟條件較差,沒有能力購買長期的保險,可以先購買10年期的人壽保險,為了使保險能覆蓋風險較大的時間段,在保險快要過期的時候提前申請續保就行了。

3、注意免責條款

雖然人壽保險以人的生死作為保險物件,但是死亡的原因也分為很多種,大部分身故人壽保險都可以保障,但是部分情況下造成的身亡,還是會有責任免除的。責任免除的情況一般是某些違法行為造成的死亡,或者是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導致的身故,所以我們在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免責條款。

二、定期人壽保險能不能購買多份呢?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定期人壽保險提供的只是乙個時間段的保障,無論你購買多少份定期人壽保險,保險期間內因為意外身故都可以獲得全部的賠償金。比如在兩家不同的保險公司分別購買了20萬元和30萬元的定期人壽保險,在保險的有效期間內,若是因為意外事故導致身亡,我們所購買的保險的受益人可以同時得到兩家保險公司的賠償。

同時買意外險可以同時得到賠償嗎,購買多份意外險,可以同時獲得多份賠償嗎?

1.可以。2.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同時賠付。3.舉例 買了三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每分保額是10萬如果意外身故或者傷殘了 那就可以三分保單一起理賠。共可以理賠 30萬之內。4.意外醫療不行。5.意外醫療報銷需要原始發票。工傷保險限於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 意外險的範圍要更廣一些,無發生地域...

人可以買兩份養老保險嗎,乙個人可以買兩份養老保險嗎

不可以買兩份,這個要把以前的養老保險停繳,然後轉到現在的單位繼續繳納。轉移養老保險辦理流程 1 參保人員在新就業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繳費後,由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2 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在15個工作日內,審核轉移接續申請,對符合本...

多肉露養可以淋雨嗎,剛買的多肉可以淋雨嗎

細雨濛濛雨沒事!毛絨絨的不適合淋雨,盡量少淋雨吧!剛買的多肉可以淋雨嗎 最好不要。剛買的多肉還處在服盆期,建議潮土上盆,放置在陰涼處長根服盆。淋雨很容易造成多肉的黑腐。因此不建議。多肉植物露天養怎樣防淋雨?建議盆和土要注bai意,盆du 用紅陶盆,透氣性強,幹得快,土盡zhi量選用顆粒比較大da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