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三國演義吞噬天地再攻四川怎麼過

2023-01-30 17:55:04 字數 2166 閱讀 2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黑水城戰萬丶人同丶屏浴血奮戰,黑水城戰依舊是最具規模,最驚心動魄的戰鬥模式。作為各個血盟和隊伍奮戰的終極戰場,如何能夠在城戰中過關斬將、如入無人之境,不光是硬實力的體現,也是戰術以及腦力的考驗~

《三國演義》吞噬無界玩到西川野外,那個任務怪怎麼打都打不死五個高防怪呢?

2樓:餜槉

建議三武將搭配兩謀略,每打乙個都打殘血不要急於攻擊單一武將,等對方往乙隻殘血加血的時候你就可以打他另外沒有加血的殘血武將, 用袁術的毒術非常好用,每次扣除百分10幾的血,掉血非常快。

《三國演義》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全名為《三國志通俗演義》(又稱《三國志演義》),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家羅貫中。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105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反映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蜀、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和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鬥爭與矛盾的轉化,並概括了這一時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批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人物。

全書可大致分為黃巾之亂、董卓之亂、群雄逐鹿、三國鼎立、三國歸晉五大部分。在廣闊的背景上,上演了一幕幕氣勢磅礴的戰爭場面。編者羅貫中將兵法三十六計融於字裡行間,既有情節,也有兵法韜略。

單機三國演義吞噬天地流程**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吞食天地再取西川攻略。

三國演義-吞噬無界 劉璋怎麼過 我42級 5

4樓:榮耀***戰

然後向右,在那張圖的最右下角,先走到左下角,走到最右進山洞是個迷宮 一直選擇走右邊就可以到傍山村了是傍山村嗎。

單機《三國演義》吞噬天地流程**攻略有哪些?

三國演義吞噬天地韓福怎麼過 5

5樓:匿名使用者

fc《吞食天地2》中文版全流程攻略,首先花一些時間和耐性累積兩三個等級,加強版需要多些經驗值才可公升級,計謀也要累積更多等級才學會,因此玩家要忍耐,關羽過五關斬六將之旅便開始,第一關守將孔秀(武力:100;智力:82;速度:

58;640士兵)是垃圾,關羽一刀便砍死他。還好他的士兵不多,關羽一人戰鬥也不難。第二關韓福(武力:

124;智力:100;速度:148;700士兵)也很簡單,一刀殺乙個。

關羽在第三關不喝卞喜(武力:179;智力:151;速度:

143;760士兵)邀請的酒,就和他的部隊戰鬥,當然也是一刀殺死乙個~

手遊吞食天地三國演義種豆得豆任務怎麼做?只找到了兩個蠶豆的種子,

6樓:鷹志說生活

打敗荊州東面的丙村門口的人,完成主線任務,進入丙村裡面有乙個寶箱,裡面就有西瓜種子,這樣就完成了。

1、徐州城(4,8)支線任務:搜尋3個銅礦石;道具位置:徐州山洞(5,9)箱子3個銅礦石。

2、徐州城(11,4)支線任務:搜尋3個鐵礦石;道具位置:徐州野外(3,22)箱子3個鐵礦石。

3、徐州城(18,11)支線任務:落魄之人—獎勵徐晃碎片*3。

4、徐州野外(30,9)支線任務:送信之人;道具位置:徐州山洞(17,13)箱子信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蠶豆種子各藏在3個寶箱裡:

(1)乙村門口。

(2)甲村外向下走到底。

(3)博望坡(新野城左側,下方大石頭處的入口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挨著乙村的右上角的箱子裡。

9樓:a咖

開啟鏈結【天羽解說】fc三國演義《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第25集 ..

手機遊戲三國演義吞食天地蠶豆任務!注意版本手機遊戲

10樓:暗黑羽騎士長

第乙個寶箱很容易找到 第二個在荊州野外西 第三個在博望坡。

手遊吞食天地三國演義攻略孟達攻略怎樣通過三隻老虎見孟達

11樓:飛躍精靈

等到赤壁之戰結束之後,到了西蜀劇情,劉備會讓你去山洞取西蜀地圖,就是孟達後面那個寶箱裡,記得去之前先和劉備對話,取得信,對著孟達使用就可以讓孟達讓開了……

關於《三國演義》,關於《三國演義》的

一 張飛用計 粗中有細 黃忠叫陣 不服老 關公喝酒 面不改色 二 皇上點頭 王允 一日一曲訓練 曹操 三 過目不忘 割發代首 一 1 張飛用計 粗中有細 2 黃忠叫陣 老當益壯 3 關公喝酒 不怕臉紅 二 1 皇上點頭 王允 2 一日一曲訓練 曹操 三 過目不忘 割發代首 一 關於 三國演義 的歇後...

三國演義作者?三國演義的作者

三國演義 全名為 三國志通俗演義 又稱 三國志演義 作者是元末明初 家羅貫中,但是書並不是他原創的,而是根據陳壽 三國志 和裴松之註解以及民間三國故事傳說經過藝術加工創作而成的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 與 西遊記 水滸傳 紅樓夢 並稱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拓展資料 三國演義 可大致分為黃巾起義 董卓之亂 群...

有關三國演義的,三國演義有哪三國

關於關雲長的 溫酒斬華雄,千里走單騎,刮骨療傷,單刀赴會,敗走麥城。草船借箭 火燒藤甲兵,赤壁之戰,空城計,火燒連營,回美髯公千里走單騎 漢壽侯五關斬六將。三英戰呂布,七擒孟獲,長板坡,三氣周瑜,將星殞落,陸遜營燒七百里 孔明巧佈八陣圖。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赤壁之戰,文姬歸漢,水淹七軍,七步成詩的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