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到學校的路線 英語范文 5句話以上

2023-01-30 17:55:05 字數 1377 閱讀 8577

1樓:靜靜如塵

i am a student of middle school. my school is very near to my home so i walk to school every day.

when i go out of my home, firstly, i turn left; then, i walk down the street and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corner. when i see a post office, i cross the road. my school is across from the post office.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也不知道你的學習水平,你再根據需要適當改一下吧。

2樓:h胡朝童

寫的還不錯,但是有缺點。

就在你寫的句子裡面,你可以自己找。

從家到學校的路線,英語作文

用英語 用五句話寫出自己從家到學校的路線 六年級上冊的水平

3樓:

i come out of my home . walk along zhongshan road . then turn left at the second crossing .

go straight on . my school is on my right .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滿意採納!謝謝!:)

初一英語作文介紹從家到學校路線60詞

六年級英語pep作文寫出從你家到學校的路線,至少寫5句.

介紹從我家到學校的路線 翻譯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片段:

my home was lied in 2nd from my house, pass a park,and then you will find a bank, besides that there is a restaurant,go along this road, and then turn left, you will find a shop, go down this street, you will reach our school.

中文翻譯:我家在2馬路,從我家出門,先走過乙個公園,便會看見乙個銀行,銀行旁邊有乙個餐廳,繞這條路走到頭,之後左轉,會看到乙個shop(小店 ),穿過小店這條路便到了我的學校。

用英語寫一篇不少於五個句子描寫從學校到你家的路線的小短文。急!!!!

5樓:山暮東郭美麗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學校和書店都在李麗家的東面,從李麗家到學校是4千公尺,從學校到

解 最近時是書店在學校的西面 最近是4 2 2 千公尺 最遠時是書店在學校的東面 最遠是4 2 6 千公尺 答 從李麗家,到書店最近是2千公尺,最遠是6千公尺。祝你開心 最近是2千公尺 最遠是6千公尺 學校和書店都在李麗家的東面,從李麗家到學校是4千公尺,從學校到書店是2千公尺,問從李麗家,到書店最...

從通遼到南昌的最佳路線,坐火車!從通遼到南昌怎麼走最近??請幫忙!

從通遼北坐4212次到盤錦,6小時51分,再從盤錦坐k668或t188次到南昌,要20多個小時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1468 加格達奇 北京 空調普快 通遼 07 55 北京 18 45 856 10 50 99 187 3...

從石景山魯谷到朝陽公園的路線

幫你小努力了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可以自己去這個網上看看,很專業的公交 還配有地圖的!www.bjbus.com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50 張儀村南站 北七家村 在 魯谷 站上車,在 北兵馬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58 天通北苑 管莊惠河建材市場 在 北兵馬司 站上車,在 朝...